學校考駕照是有多坑,考駕照怎樣才能不被駕校忽悠

2023-04-23 15:30:03 字數 3138 閱讀 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學車太坑了,週末科二場地是可以隨便用的,科二科三是沒有場地費的,頂多就是他冠冕堂皇的紅包費,而他紅包費是500,但之前是強調上去就不會有什麼其他費用了……生氣╰_╯上去之後油費都200,還要包他酒店的吃住!更生氣的是他沒有該說的說完,就只是在罵罵罵,讓學員不是科二不過就是科三不過,然後下次又帶上去考又賺幾百塊油費!生氣,學個車又知道社會的險惡。

沒有制度管理的體系態度就是差,所以,檸檬餐吧那個態度你知道了嗎?遲早會倒閉的!相比之下肯德基的態度要好很多,是制度的問題而不是工資的問題,工資高點制度不好也是會存在這種現象的,因為我們知道人的貪婪是沒有底線的!

所以說要學盡量大學學,可能多人擠點,但至少人家明碼標價不會坑你,因為在校園口碑不好就別想在學校附近做下去了,而且人家認真教而不是只會罵個不停。

2樓:一之然馬傷

好像這個是有學分的是吧,我覺得吧,在哪兒考都是一樣的,

報駕校怎麼防止被坑?

3樓:車輛周邊評選

一:費用。

報名前首先了解到的就是學車費用了,目前各地駕校為爭奪生源紛紛打起了**戰,**可以說是非常誘人,但越是便宜的**越不可信,選擇處於均價的駕校較為合適。

二:駕校口碑。

駕校都會各有缺點,沒有乙個駕校在網上是零投訴的,能在收到投訴的時候及時處理才是好駕校,再優秀的駕校都有糊弄事的教練,口碑再差的駕校也一樣有兢兢業業認真負責的教練,「黑教練」畢竟只是少數。

三:時間安排。

主要有幾個主要方面:理論半日時間,初次考試時間,最終考試時間,領取駕照時間,練習時間及其自由度。

四:訓練場地。

報名點、駕校總部、訓練場地,其功能和職責各不相同,一般來說不是在一起的,學車過程中去得最多的是訓練場地(分為場地訓練的地方和道路訓練的地方),所以訓練場地對大家是比較重要的,一定要落實,看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 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萬事皆小心:

現在很多駕校存在很大的問題,我們必須要弄清楚再做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教學質量,如果有認識的人,在裡面學過的話,可以詳細打聽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從網上查詢一下,從側面了解一下駕校的口碑。

可以到當地交警12123官網上,查詢一下當地各個駕校上個月科目二或者科目三的通過情況。交警官網上的資訊可信度高,通過率高的駕校,一般來講可能會好一些。

在選擇時,最好找科目二是自有考場的駕校。科目二是自有考場的話,在考試之前可以通過教練安排,在考場上充分地練習,保證考試的通過率。如果不是自有考場的話,去考場練習,可能還需要預約,比較麻煩。

5樓:靈魂車長

現代學車找教練不被坑的技巧:1、別人推薦時要先看推薦人年齡是否與自己相仿,性別是否相同,職業身份是否差不多。如果年齡不相仿或性別不相同、職業身份差太多有其中乙個不一樣都不要去。

如果都相同接著要問清對方科。

二、科三幾次過,如果推薦人都不是一次過的也不要去。2、不要只聽乙個人的推薦要多問多個人。3、了解好該駕校的駕考規則,如科二教練與科三教練是否相同,教練中是否有個教練當老大。再如科。

二、三是否有安全員,安全員由誰來當任,還是無安全員完全由電子考等等各種都要了解清楚。4、切勿相信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等這些駕考軟體上的教練排名、好評,這些都是可以刷的。5、報名時有的教練不會說,所以你要自己問清是否有vip包過班,有沒有免後續一切費用的班等。

如果有,一定不要報這個教練!好的教練是會主動說的。6、報名時要和教練說清如果中途不想學了該怎麼退費然後一定要錄音錄下。

7、如果能有朋友、家人和你一起報名同乙個教練學車兩人一起最好。

很多新手理解錯了,被駕校坑了多少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以為從駕校出來拿到駕駛證就可以隨便上路了。其實駕校的教練教給我們的駕駛技巧,完全是為了應對考試。如果上路之後還是按照駕校的那一套不僅車會開的很差有時候還容易出現危險,造成交通事故。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真正上路時我們要改掉的從駕校帶出了的一些駕駛習慣。

1、換擋全看車速 駕校學車時很多教練是這樣教的:起步掛一檔,當車速達到10公里上下的時候就掛二檔,車速達到20公里就掛三擋,車速到了30公里就掛四檔。如果按這種將車速作為換擋的參照物,永遠適應不了城市道路環境。

其實換檔真正應該注意的是車子的轉速而不是車速。起步掛一檔,輕踩油門,每次當轉速到2000轉後公升擋。而車速降低時每次當轉速降到1500轉的時候就減檔。

按照這個規律公升降檔,基本上適用於大多數的車型。

2、起步的時候只知道用離合。

我們在學科二的時候,教練首先讓我們掌握的就是控制離合。但駕校的車為了學員能更好的掌握半離合一般都會進行一些改動。經過改動的駕校車不需要踩油門,將離合慢慢鬆到一半就可以起步了。

但是真正開車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車型你慢慢松離合是不會起步的,或起步非常緩慢,有的車型還會直接死火。

正確的起步方法是慢慢松離合,當感覺離合慢慢接上了後再輕踩油門。這個時候不僅起步快而且車輛也不容易熄火。

3、剎車前先踩離合。

駕校學車時,教練為了防止考試時學員踩剎車太過用力導致車輛熄火,一般都要求學員在剎車前先踩離合再踩剎車。我們都知道發動機能給車輪提供動力,其實發動機也能給車輪提供制動力,所謂制動力就是發動機會對車輪有一定的牽制作用。如果剎車時先踩離合就等於切斷了發動機的制動力,不僅會讓剎車距離變長,還會導致剎車片磨損嚴重,使剎車片的壽命縮短。

正確的剎車方法是不用踩離合直接踩剎車,將車速降下來。如果你要將車輛剎停,為了避免熄火,你可以先踩剎車,當車速變慢時再踩下離合同時繼續踩剎車直到將車輛剎停。

考駕照怎樣才能不被駕校忽悠

7樓:風雨中的北湖

找一所正規就行被忽悠的概率會大大降低。畢竟正規駕校有主管部門,有監管。而非法駕校唯利是圖,鑽頭不顧腚。遇到問題很難維權。

大學裡考駕照坑嗎,大學裡考駕照必須得嗎

大學裡考駕照比在外面考還要好。優點有二 第一,拿照時間短,外面動不動就一年以上,大學幾個月 第二,費用要低,比外面最少要少千來塊。找公辦的駕校好一點不會亂收費。大學裡考駕照更好,以後工作了沒什麼時間,學起來也沒現在輕鬆,而且漲價得很快 不會的,只要你找好的駕校就行了 大學裡考駕照必須得 嗎?不是必須...

考駕照視力最低要求多少,考駕照測視力要站多遠?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

多少歲才可以考駕照,幾歲才可以考駕照?一定要標準!週歲

那就是了要歲 才可以考試 駕照每年審一次 希望對你有幫助 c1要求18週歲以上,70週歲以下 a3 b1 b2要求在21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a2要求在24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a1要求在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 其中c1 b2 a3可以在戶籍所在地初領,異地只能報考c1!還有申請b2 a1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