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D照可以異地考駕照嗎,考駕照可以異地約考嗎

2023-01-24 00:20:03 字數 6249 閱讀 75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就是把d照(湖北)轉到浙江,然後再考浙江c照,一就是把d照(湖北)先登出,然後再考浙江c照。

異地考駕照還需要將原來的d本轉換成異地本嗎?

2樓:歡歡喜喜

是的。 已有d本想在異地增駕考駕照還需要將原來的d本轉換成異地本。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3樓:東安駕校邢永祥

必須先辦理轉籍手續才能辦理增駕。

考駕照可以異地約考嗎

4樓:上海易點時空網路****

目前,每個省只限在每個省內進行異地約考。

5樓:甘肅都市

對,沒錯!6月1日起考駕照可以「異地考試」了。

我在異地考的c1駕駛證還可以在異地增駕d照嗎

6樓:聖誕老東東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六)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接受教育地提出申請。

7樓:渝車坊

考c1新規定出台,支援異地報名考試,考駕照更方便了。

8樓:做人要執著追求

可以。根據公安部139令可以在駕駛證核發地申請增駕。

我有c1駕駛證,想辦理d證,可以在異地辦理嗎

9樓:惲恬

我持有異地c3駕駛證,想在溫州增加d證,怎樣辦理。

10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不可以直接在異地辦理,需要先將原有的c1駕駛證轉到報名地,然後才能在報名地申請增駕,增加d證。而且需要c1駕駛證已經過了實習期,而且在申請增駕前的乙個記分週期和本次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的記錄。通過電單車的全部駕照考試後,車管所會收回原有駕照,換發合併準駕車型後的新駕駛證。

2、辦理增駕的流程。

(1)申請人向駕校提交本地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和其它申請資料,填寫申請表,並經醫療機構體檢合格。車管所審核駕校提交的申請資料後受理增駕業務,制發科目一考試預約通知單。

(2)申請人按約定時間前往車管所科目一考場參加科目一考試。

(3)申請人在駕校參加駕駛技能培訓。

(4)由駕校集中科目。

二、三考試預約後,組織申請人前往車管所參加科目。

二、三考試。

(5)考試合格後二個工作日內車管所制發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發放採取到駕校領取、郵政速遞的方式。

3、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在戶籍所在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所在地提出申請;

(二)在戶籍所在地以外居住的,可以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三)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住地提出申請;

(四)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或者居住地提出申請;

(五)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外地c1證可以在本地辦增駕d證嗎?

11樓:u以後也會

可以。但增駕需要滿足c1駕駛證兩年駕齡且最近兩個週期內無記滿12分的情況。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無軌電車的,須具有3年以上安全駕駛大型貨車的經歷。 車輛管理所對符合規定的,增發學習駕駛證。對持增駕學習駕駛證並掌握駕駛技能的,經考試合格後,換發駕駛證。

12樓:網友

不可以,外地c1證要增駕d證,必須先把你的c1轉藉回戶藉所在地的車管所,不然是不能增駕的。

13樓:網友

不可以,d證只能在你戶藉所在地的縣區交警大隊申領。

外地c1證要增駕d證,必須先把你的c1轉藉回戶藉所在地的車管所,不然是不能增駕的。

14樓:黑哥解答

c1不可以在異地增駕d。

想要異地增駕d駕照,需要先將c1駕照轉到增駕所在地。簡單來說,如果考c1駕駛證的地方和增駕的地方不一樣,只要跨市,就需要先將c1轉到當地才能增駕。

在滿足條件下c1駕照是可以增駕電單車d照的,首先是時間上的限制,只要初次申領c1駕照滿一年就可以申領電單車d照,也可以說c1駕照如果過了實習期就可以增駕d照;其次是扣分的限制,根據相關規定增加準駕車型上乙個記分週期必須不能扣滿12分,因此c1駕照上一記分週期在不扣滿12分的情況才可以增駕d照。

☺️☺朋友,️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

15樓:阿祖聊世事

有c1駕駛證的情況下,可以增駕d證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除非你把c1的證轉到本地來,現在轉證和從新考試區別不大就是花錢少。

17樓:扶毅然

轉證只要換證的10元錢!

考駕照可以異地考嗎

18樓:甘肅都市

對,沒錯!6月1日起考駕照可以「異地考試」了。

19樓:梁浪

報名在張家界不可以在異地考試,只能在報名地車輛管理所的安排下考,只用在申請人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車輛管理所在六十日內不能安排考試的,才可以選擇省(自治區、直轄市)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章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

第二節 考試要求。

第三十六條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申請人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車輛管理所在六十日內不能安排考試的,可以選擇省(自治區、直轄市)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全國統一的考試預約系統,採用網際網路、**、服務視窗等方式供申請人預約考試。

第三十八條申請人在場地和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按規定取得學習駕駛證明。學習駕駛證明的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第三十九條申請人在道路上學習駕駛,應當隨身攜帶學習駕駛證明,使用教練車或者學車專用標識簽注的自學用車,在教練員或者學車專用標識簽注的指導人員隨車指導下,按照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指定的路線、時間進行。

申請人為自學直考人員的,在道路上學習駕駛時,應當在自學用車上按規定放置、貼上學車專用標識,自學用車不得搭載隨車指導人員以外的其他人員。

20樓:寶寶一起**

一、考bai駕照可以異地考的。

二、du考駕照可以異地考zhi的依據dao1、《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回使用規定。

答》(2016駕考新規定)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2016駕考新規定異地考駕照申請條件:

(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2、異地考駕照主要包括如下幾個流程:

報名——體檢——科目一理論考試——科目二場地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領取駕照。

三、考駕照可以異地考的依據延伸。

2016駕考新規定在原來放開小型汽車、電單車駕駛證異地申請領證的基礎上,全面放開所有車型駕駛證異地申請、異地考試,申請人持身份證和居住證即可在居住地申領駕駛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駕校的,回答你吧,你這種情況是不可以在其他駕校和地區報名專的,因為全國公安屬資訊網上已經有你正在學習的資料和資訊了。在其他駕校報名的話,你的資訊無法錄入公安網。

所以,只有二個方法繼續考試。

一。回原駕校繼續學習考試。

二。去張家界車管所駕管處,帶本人身份證,必須本人去。找車管所工作人員刪除已錄入的資料資訊。並更新系統。然後才可以在其它駕校報名學習,但要從科目一開始考。

乙個字乙個字的打的,保證正確,給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bai

專安資訊網上。

屬已經有你正在學習的資料和資訊了。在其他駕校報名的話,你的資訊無法錄入公安網。

所以,只有二個方法繼續考試。

一。回原駕校繼續學習考試。

二。去張家界車管所駕管處,帶本人身份證,必須本人去。找車管所工作人員刪除已錄入的資料資訊。並更新系統。然後才可以在其它駕校報名學習,但要從科目一開始考。

乙個字乙個字的打的,保證正確,給分吧。

23樓:南昌藍天駕校

目前所有駕照型別都可以異地申請,不過一般異地戶口需要辦理居住證或者居住證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還沒考到手,即將去異地工作,可以在異地考試嗎?

25樓:友望未來

當然是可以的,拿身份證,**,報名費,體檢表,暫住證,到駕校去報名就可以了。

26樓:來往春秋

在(駕校)車管所。

bai申領駕駛du證的過程中,如果已經zhi通過科dao目一的考試(三日)後便。

專不能將屬考試的檔案往另一(駕校)車管所遷移。

因此,你在張家界讀書,在那邊報的名考駕照,考到了科目二,但是下學期不打算去了,你是不可以在家這邊接著考的。

27樓:月照星空

考駕照可以異地考,但是你的情況不行,在**報名就必須在**考完,中途不能轉移。駕校也不會允許。

28樓:武漢環亞帥主任

不行,原則上**報名的就必須在**考試。但是如果車管所不能在預約後的60日內安排考試的話,就可以選擇省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

29樓:虎子之母

可以異地報考的,只是將來如果想申請增駕,也要到原來的核發地申請的,所以,你要把握好。

30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可以的駕駛證客運異地卡去的。

異地考取駕駛證需要當地居住證才行。

31樓:海警

不行;學費交在張家界駕校,不能回原籍駕校繼續考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我沒在報名學校考,我是其他學校考的科123這樣的我可以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異地報bai名、學習、考試,但不du能半途轉回。zhi

新規全面取消了異。

dao地限制,全面放開版所有權車型駕駛證異地申請、異地考試,申請人持身份證和居住證即可在居住地申領駕駛證,實現公共服務均等化。駕駛人持身份證即可在全國範圍內辦理補換證、審驗業務。

34樓:撒笑

你可以把之前的資訊從之前的駕校轉到現在的當地駕校,但是一般比較麻煩,建議在乙個地區全部考完。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駕校)車管所申領駕駛證的過程中,如果已經通過科目一的考專試(三日)後便不屬能將考試的檔案往另一(駕校)車管所遷移。 你的情況如果是未參加科目一的考試,那麼可以向申請地車管所申請登出你的申請檔案再到另一地方報考。

36樓:匿名使用者

考駕照可以異地考嗎?考駕照可以異地考,但是你要提供異地的居住證。

有了駕駛證d照,能在外省考c照嗎

37樓:美女借乙個吻

可以的,申請增加c準駕車型的,已持有的d駕駛證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考駕照能直接考A1嗎,考駕照沒考C照,可以直接考A照嗎

b2駕駛證可以直接增駕a1駕駛證,增駕條件1,b2駕駛證必須滿三年駕齡,而且三年內沒有12分違章記錄的2,可以拿有效期身份證 3,到當地車管所或者駕校報名申請增駕 不可以bai 直接考取a1駕駛證du a1駕駛證要求駕駛者的zhi駕dao駛年限,以及是回b2級別以上的駕駛證才能增答票。考試科目內容及...

考駕照裡a照b照c照都是什麼意思?考駕照有哪些要求?比如年齡要多大之類的

我知道一點點,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a是拖車,b貨車,c小車 小車18 60貨車20 拖車不知道,c照是轎車用的,18 70歲,體檢合格就可以 駕駛證是駕校發還是車管所給 駕駛bai證是車管所核發的。根據 機du動車駕駛證業務工zhi作規範 dao 第五條 車輛管理所辦理初次申回領答機動車駕駛證業...

歲可以考駕照嗎,16歲可以報名考駕照嗎

不可以,身份證滿18周歲 2017年要求多少周歲可以考駕照 16歲可以報名考駕照嗎 不可以的,學車考駕照必須是年滿18周歲的公民。在這之前不能學車也不能考駕照,更不能自己開車上路,因為這樣涉嫌無證駕駛。新規16歲可以考駕照嗎?16周歲不可以考駕照,18周歲以上才能考機動車駕駛證。我不贊成老爸考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