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考駕照,怎樣選駕校

2022-01-03 08:07:42 字數 963 閱讀 5881

1樓:飛魚學車

考駕照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如何選擇一家駕校?這裡就具體談一談在報考過程中要注意什麼?

1、選擇一家適合自己正規駕校公司。

現在,考駕照的公司有很多。但是哪乙個適合自己呢?這個一定要仔細考慮呢?

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上班的業餘時間安排,距離駕校公司的遠近,有沒有同事,同學等報考過等等。當然,駕校公司的口碑也很重要哦!

2、報名時選擇班時要注意什麼。

一般,駕校公司都會推出不同的班級,也就是有的培訓時間長短不一樣,當然好處肯定不一樣,報考時,一定要問清楚了。自信詢問這裡面的好處,然後再結合自己的情況在下決定。

3、報考費用的問題。

駕校公司的收費一般都是很透明的。當然是一年比一年貴了。在報考駕校之前,一定要留意普遍的市場**,如果**太高,或者**太低了,都要引起自己的注意哦!

不要盲目一時,頭腦發熱就報名了。

4、需要準備的證件和**。

前面在工具那一欄裡就提到了身份證和居住證這兩個一般都需要提供的證件。當然,這裡要說的是,駕校公司會要求提供一寸的**,你可以自己照了拿過去。當然要是自己沒有準備**的話,報名的時候,駕校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會有安排的。

5、其他的一些注意事項。

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注意事項。

第一:有一些駕校公司是只接受現金報名,不可以刷卡的。

第二:報名後,一定要儲存好收據哦!

第三:要問清楚學習練車的時間,同時自己也要安排好時間。

第四:學車時要多問,多實踐。當然了,必要的一些事情也要做的,這裡就不便多說了。

2樓:風雨中的北湖

現在的駕培市場有點小亂。務必要 選擇乙個正規駕校,駕校正規才可能最大限度的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這是乙個判斷駕校是否正規的簡單方法:

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學習場地吻合。正規駕校占地不低於十五畝,也就是一萬平公尺。具 備這個條件,這所駕校才可能正規。

遠離達不到上面標準的駕校,切切。

考駕照選駕校要注意什麼,考駕照要注意哪些?

考駕照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幾個方面,駕校的資質 報考的費用 考證的時間等,好的駕校自然不用為這些考慮,但是市場水挺深,所以樓主要看清咯,像yy學車這些都還不錯的,樓主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咯!按照這個方法必須能過 小哥91戀車出來的,拿到駕照多少有些感慨,報考駕校千萬不要只圖便宜就去報收費低的駕校,練車 約考...

學校考駕照是有多坑,考駕照怎樣才能不被駕校忽悠

農村學車太坑了,週末科二場地是可以隨便用的,科二科三是沒有場地費的,頂多就是他冠冕堂皇的紅包費,而他紅包費是500,但之前是強調上去就不會有什麼其他費用了 生氣 上去之後油費都200,還要包他酒店的吃住!更生氣的是他沒有該說的說完,就只是在罵罵罵,讓學員不是科二不過就是科三不過,然後下次又帶上去考又...

報考駕照哪個駕校好,考駕照去哪個駕校好一點

現在的駕校都差不多的,建議選擇離你比較近的駕校,一般能開駕校的一般都可以拿到駕照,只是有些學員沒有這個耐心,沒有聽從教練操作,教練也不能天天對你客氣,教練說幾句學員,學員就評價駕校差,所以這些任何乙個駕校都是存在的。個人建議呢,學駕照還是在春秋的天氣比較好。因為夏天太熱 冬天又太冷,不適合在外面學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