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有哪些輔助英雄是上分的高手

2022-02-02 19:14:20 字數 3190 閱讀 4329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有很多種英雄,比如能抗能打的上單英雄,這類英雄比較適合一些敢衝在最前面身先士卒的玩家玩,高爆發的中單英雄,這類英雄比較適合心思縝密的玩家玩,遊走支援的打野英雄,這類英雄需要節奏感強的玩家玩,高爆發的射手英雄,這類英雄需要操作十分嚴謹的玩家玩,每一種英雄對玩家的操作都有點要求,如果沒有太高的操作但是想上分的話那麼建議玩一些輔助英雄,比如牛魔、蔡文姬、孫臏,具體介紹如下:

一、牛魔牛魔在王者榮耀中是乙個十分受歡迎的輔助,因為不管從哪個方面來看,牛魔都是輔助中的領頭英雄,因為輔助主要作用之一就是打團的時候先手開團,而牛魔的大招是最適合先手開團的技能,配合閃現能夠讓敵人意識不到究竟**會冒出來乙個擊飛技能。再加上牛魔的一技能能夠讓敵人一直處在被控制的時間內,這些時間完全可以將敵人團滅,所以用牛魔上分可以說十分的容易。

二、蔡文姬蔡文姬在王者榮耀中是一名軟輔,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為隊友恢復血量,因為沒有任何的操作可言,所以十分的適合萌新或者是女玩家來玩,雖然在團戰中沒有辦法先手開團,但是至少能夠保證隊友的血線一直處在健康狀態。用蔡文姬再配合乙個強勢輸出還是比較容易上分的。

三、孫臏孫臏這個英雄可以說是十分的全面,不但有控制而且還能為隊友增加移動速度,必要的時候還能打傷害,用孫臏上分可以說是簡簡單單,只要正常操作就能在對局中發揮很大的作用。

2樓:如同瘋了一樣

王者榮耀中作為輔助類的上分高手有鬼谷子,大喬和盾山。鬼谷子作為王者榮耀中的節奏大師,可以快速的帶動隊友掌控全場的節奏。大喬可以作為全圖支援秒回城秒回血,還附帶控制的英雄也是比賽中的熱門。

盾山作為可以修復防禦塔技能、可以抵擋飛行物的輔助英雄,也是排位中非禁必選。

3樓:徇夜

我覺得王者榮耀中張飛這個英雄是上分的高手。張飛可以給隊友加護盾,保護隊友,而且有控制可以開團。非常的肉,所以我覺得張飛上分很強。

4樓:芝芝莓莓呀

蔡文姬,因為蔡文姬的線上回覆能力可以讓adc持久賴線,快速提公升經濟。

王者榮耀中,對於新手哪些輔助比較容易上分?

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可以說是手遊的巔峰,每天活躍人數字列所有手遊第一而且還有很多新玩家的加入。這讓王者榮耀的熱度一直居高不下,雖然每天都有很多新玩家的加入,但是如果遊戲體驗不好的話新玩家還是會毫不猶豫地放棄這款遊戲。在我看來新手玩家想要有不錯的遊戲體驗還是要先從輔助英雄入手。

王者榮耀中新手用輔助英雄上分的話我比較推薦亞瑟、蔡文姬、姜子牙,這些英雄對於新手玩家來說十分的容易上手,具體介紹如下:

一、亞瑟亞瑟在王者榮耀中屬於乙個老牌英雄,對於新手玩家來說比較好的一點就是系統免費贈送這個英雄。新手玩家上分可以選擇的英雄並不是很多,所以用亞瑟來打輔助也是綽綽有餘,因為亞瑟是乙個偏坦克一點的戰士英雄,出完肉裝之後也是十分的能抗打,所以在遊戲中至少不會被輕易秒掉,只要活著就能體會英雄的樂趣,體驗遊戲的樂趣,這樣才能讓新手玩家覺得這款遊戲值得一玩。

二、蔡文姬蔡文姬屬於乙個比較簡單操作的輔助英雄,主要功能就是為隊友回血,在遊戲中也不用想太多,只要看見隊友血量不足就釋放技能就可以,它不需要花裡胡哨的操作,只需要新手玩家用心感受就能玩的很好。所以新手從輔助入手上分可以首選蔡文姬。

三、姜子牙姜子牙獲得方式比較簡單,可以直接用鑽石購買,上分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姜子牙,因為姜子牙和隊友配合十分的好,可以讓新手玩家意識到隊友的重要性。所以姜子牙十分值得新手玩家玩一下。

6樓:

對於新手蔡文姬這個輔助比較容易上分。對於新手來說,蔡文姬的操作非常簡單,可以幫助隊友回血,二技能還可以打出控制,保護好射手上分是非常容易的。

7樓:如同瘋了一樣

新手建議可以使用蔡文姬比較容易上分。蔡文姬操作簡單,一三技能是給隊友回血,二技能是控制。沒有需要太大的操作要求,只需要跟隨隊友,隊友沒有血量時,放技能為隊友回血。

打架的時候,釋放二技能進行控制即可。

8樓:晨

新手來說比較容易上手,且容易上分的輔助是蔡文姬,操作簡單易上手,一技能三技能有回血,可以保護隊友,二技能有控制,打團的時候控制打足基本就贏了。

王者榮耀都有哪些輔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王者榮耀中有許許多多的輔助,比如,牛魔,姜子牙,張飛,蔡文姬,鬼谷子,明世隱,大喬,莊周等,這裡推薦使用張飛,明世隱,莊周上分,明世隱傷害的buff,張飛,最肉的坦克,莊周的無敵解控,都適合上分

祝您遊戲愉快

10樓:獨斷亙古

1.姜子牙,通過被動公升級,1技能減速削弱雙防,2技能擊退,大招封鎖走位輔助隊友

2.大喬,通過2技能的快速回城和大招的快速集合,以及13技能的控制效果輔助隊友

3.太乙真人,通過被動的增加金幣,大招的復活效果,1技能的眩暈效果輔助隊友

4.蔡文姬,通過高額回血,頻繁控制,大招增加雙抗輔助隊友

5.扁鵲,通過頻繁回血,技能在敵人身上的長時間殘留效果輔助隊友

6.張飛,通過2技能的護盾,大招的短暫眩暈減速,1技能的擊退效果輔助隊友

7.莊周,通過大招的解控免控效果輔助隊友

8.明世隱,通過

增加/減少

隊友/敵人

雙防/雙攻

以及大招對隊友的**,對敵人的真實傷害輔助隊友

11樓:叫你哥幹啥

點**,點輔助分類,就可以看了。

12樓:我q3294三

技術好的人用了掛就會變得更厲害,技術菜的人用了輔助以後也很厲害,所以看下我的名啊,咱們就有很多掛的。

13樓:找q32943757四

王者榮耀:開外掛程式的人越來越多,舉報沒用

我有很多的掛啊,可以全圖透視哦,哈哈哈,看看我的名啊,兄弟們。

14樓:想你愛你歐巴

車甫,且力,夕卜瓜,此處有:323丶471丶9821,人物透視,隱身,秒殺,無敵穿牆,王者榮耀,唰,釒佔,石,皮,月夫

透視王者

榮耀人物提速

無限技能

靠普車甫,且力,夕卜瓜,此處有:323丶471丶9821,人物透視,隱身,秒殺,無敵穿牆,王者榮耀,唰,釒佔,石,皮,月夫

透視王者

榮耀人物提速

無限技能靠普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容易上分

王者榮耀 當前賽季最好上分的輔助是哪些英雄

第二位,孫臏賽季一週勝率53.47 雖然一度被很多人認為適合混子,在我看來也的確像個混子,但的確很強。我總結了一下,一技能用來擾敵,二技能加速,三技能大範圍沉默卡走位,這樣的話滿cd情況下是真噁心,靈魂推薦。銘文推薦10聖人10調和10憐憫,出裝推薦寶石,抵抗鞋,聖杯,小奔狼,極寒風暴,魔女,在公升...

王者榮耀白銀段位的上分英雄有哪些

低段位一般會碰到真正的坑,到了鉑金才會好些,高段位的坑就是所謂浪。所以要能夠帶起這些坑,就必須把對面的坑打爆,能夠carry全場的英雄。法師推薦 王昭君 簡單 諸葛亮 簡單 甄姬 簡單 肉 戰士推薦 典韋 張飛 呂布 adc推薦 魯班 所謂的站擼王 狄仁傑 中後期高攻速移速高傷害 阿珂,孫尚香,露娜...

王者榮耀單排玩什麼英雄上分,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程咬金程咬金排位勝率51.5 出場率26.0 程咬金號稱最肉坦克,打不死的小強。很多時候殘血程咬金在團隊中轉悠,利用大招回覆血量,己方輸出就是不能秒殺他,而且使用殘血鎖定的話,每次攻擊會只能鎖定程咬金,這時候程咬金的作用就發揮出來了,吸收大量傷害,給隊友創造輸出機會。王者榮耀單排什麼英雄最好上分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