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物品欄中的材料怎麼用怎麼合成材料

2023-04-23 15:15:04 字數 2333 閱讀 1413

1樓:匿名使用者

dnf**,在現階段90b快要滿地走了,但是唯一的還是材料的獲取,現如今鍛造太難上了,失敗個十回八回那都不算事,畢竟鍛造最高加了不少攻擊和獨立屬性的,今天帶大家來就是為了說一下怎麼才能快速的的得到更多的材料。

首先地下城與勇士有每日任務,跟鍛造材料沒關係,就是有乙個每天能領 取一張深淵通行證的,最多可以累積三十個,材料就跟這個東西有關係,在月溪鎮里副本總共就三個圖,納特拉的復仇、雙子巨人的背叛、聖地:龍之魂。這三個地圖不論你進去哪個,都有相應的材料獲得,在每關通過後或有相應得到的只能在月溪鎮的副本內才能有效的buff加成,告訴你去打哪個圖什麼的掉落雙倍材料,但是相應的打一把出來一把肯定就要花掉不少時間。

其實只能要快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只刷雙子巨人的背叛,因為這個圖內沒有讀秒,其他兩個圖怪物分散,而且進入老怪都需要進行等待,只有門開了才能進的去,有這時間雙子就夠幾把了,就是因為沒有等待時間,所以現在玩家幾乎刷材料都在刷雙子巨人,可以大大的節少時間,還能加快收益,雖然少了加成得到的,也並不是很多。

主要看你自己是如何理解的,如果只是想要多刷那就跟著步驟走,在buff出現那個地區多時,去進行乙個乙個的換地圖。如果只是要時間上更加快速,那就選我的,準沒錯,乙個號也就十幾分鐘就刷完了。

地下城與勇士如何合成物品,所有材料都有,可就是不知道在哪合成,求各位大俠幫幫我

2樓:小夜神

右鍵點合成卷軸,出現合成介面,點合成。

3樓:匿名使用者

羅傑?還是卷軸?卷軸直接右鍵點開就行。

地下城與勇士裡的材料都怎麼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有2種。

1.打怪掉落。

比如打怪物後怪物身上特屬掉落的物品(例子:哥布林毛皮,雷沃斯的耀眼的結晶)

這類材料一般是任務需要品,有的可通過做任務換取材料(詳細看下一種)2.基本掉落。

比如打怪物後掉下來的皮革,碎骨,鐵片,沒有固定任何怪物掉落,屬於隨機掉落的材料。

這類材料除了任務需要,也是用設計圖製造裝備的材料。(詳細看下面)3.特殊物品。

設計圖,裝備設計圖,打怪時稀有獲得,需要上面所說的第2種材料(有時需要加工,去西海岸的羅傑生產,需要一定量錢)配齊設計圖所需要物品後,可製造稀有裝備。

4.關於其他。晶體材料通過諾頓分解裝備得到,大晶體要去生產。

第一種怪物材料在達芙妮接受交換任務可得第2種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換,那個沒換頭,可以賣,也可以留著有設計圖的時候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換麵包就是接那個任務 然後完成任務就可以得到獎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很多任務要的。

地下城與勇士中所有材料具體的用途?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打到的材料按頁面分4類。

裝備:職業的**與防具。

藥物:+hp、mp、屬性狀態、經驗等。

材料:合成裝備與任務材料。

任務:接到指定任務,打倒指定怪才會有的特殊物品。

這裡給大家說下比較常見的材料 有時候我們會在過關獎勵中得到一些金色或銀色的卷軸,那是合成卷軸卷軸上有等級限制,必須人物等級比卷軸等級高,才可使用。

透明小方塊可以通過拆分裝備獲得,鐵皮也打怪掉落,黃色銅板也是。比較特殊的是類似「火影」裡忍者護額的東西。也時候也會出現我們沒有看見過的物品比如大骨頭之類的東西。

合成物品的方法在東橋那張地圖,有馬車,那裡站個大叔,和他說話 出現一些物品表: 點選你要合成的物品會出現提示。

準備好材料點右下角的就製作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用來做圖紙用的。

地下城勇士裡的材料的有啥用途?

10樓:孔培勝羅婉

材料主要用於:

1.任務需求;

2.製作裝備;

3.施放某些技能所需要消耗的(如無色小晶塊);

物品欄太多材料放不下怎麼辦?:

1.存放到倉庫;

2.倉庫不夠大的同學可以通過道具**公升級(快捷鍵「t」可以開啟**);

地下城與勇士中的材料如何使用?(如何用在裝備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用來淨化裝備,和公升級裝備。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個裝備設計圖,在製造裝備的時候會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去學習的地方。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登陸介面 就是打帳號的的時候 看見有個選項 叫 角色刪除回覆 好像是這麼叫的 點這個來到乙個 這就是找回被刪的角色的地方 上遊戲把你的角色刪了 在從這個 上乙個找回 就ok了 很簡單 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麻煩 試了一次才發現 用不上2分鐘 不過 師徒關係 和工會一起沒了。暈。你說的改名字是名字不合法或者...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接任務 好像是在諾頓還是信達那 都行。去gsd那 領取任務後就可以了。所有的主線任務都要做。後面還有隱藏地圖 多著了 不做就沒有 還有好多家屬性的。這裡,有相關的介紹,你說的是暗黑雷鳴廢墟對吧。1 職業套。滿屬性的只需要幾十萬,非常便宜,刷圖價效比超高。2 站街高智力套。護肩是遠古一護肩,24智力,...

地下城與勇士的隱藏圖怎麼開,地下城與勇士中每個地下城的隱藏地圖怎麼開啟 要做什麼任務才能開啟

是什麼圖 隱藏圖都是做主線任務得的 隱藏圖?懸空 是 在沙蘭那裡接 未修補的魔法陣 做玩這個 第2個任務 在凱莉那 9出懸空了 機械牛 是要開罐子的,在土罐那 悲鳴 我忘了。還像是gsd吧。無頭 是在 阿發利亞的博肯那裡 接 第1個任務 把幾乎所有的主線任務,達到一定的等級就會開了 地下城與勇士中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