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廉有哪些品質值得我們學習,美國隊長有什麼良好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2022-11-08 16:20:04 字數 1841 閱讀 2339

1樓:

黃美廉(**中上排第三位)出生於台南,父親是位牧師。出生時由於醫生的疏失,造成她腦部神經受到嚴重的傷害,以致顏面四肢肌肉都失去正常作用。當時她的爸爸,媽媽抱著身體軟軟的她,四處尋訪名醫,結果得到的都是無情的答案。

她不能說話,嘴還向一邊扭曲,口水也不能止住的流下。十四歲時,她全家移民到美國,進入洛杉磯市立大學就讀,之後轉至洛杉磯加州州立大學藝術學院,如今已取得博士學位,成為畫家。

問:您通常如何克服困難?是什麼原因支援您力爭上游?

答:通常我克服困難的步驟:   一、向上帝禱告,冷靜下來,反省。

二、找可靠又有能力的朋友談出你的困難。   三、面對並解決問題。   四、如果解決不了就等候和放鬆了。

2樓:賀汐兒

黃美廉頑強的意志力和毅力值得我們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後,我被她的堅強和樂觀感動了。她是付出了怎樣大的努力才取得今天的成就,如果我也能像她那樣勤奮和努力,我將會比她取得的成就還要大,因為我比她先天條件不知要好多少倍,我有非常健康的身體;聰明、漂亮,不光爸爸媽媽非常愛我,就連陌生人見我也會誇獎我;我不光會畫畫、寫稿,我還會唱歌跳舞。和她比起來,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

我有什麼理由不樂觀向上?我一定要好好向她學習,更加努力的攀登上知識高峰。

美國隊長有什麼良好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隊長和他的一幫超級英雄兄弟組成了復仇者,然後被推為領袖之一,當然和他本身的個人經歷和人格魅力是分不開的。

隊長本身是乙個有原則,立場特別堅定的人,其他的人在一般情況下又願意無條件相信他,這在很多時候可以保證團隊的凝聚力。1、能身先士卒;2、思想正確(能體會民生疾苦);3、有乙個以上的良師益友。4.

有乙個道德標桿,或者道德底線。5.有一顆保護他人的心。

美國隊長在擁有超能力之前就有過捨身保護隊友的行為,這時,他已經是英雄了。

望採納,謝謝您!~

啄木鳥有哪些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5樓:慎楠

堅持不懈地為樹木除害蟲,森林的白衣天使

6樓:

無私奉獻,樂於助人,像宋恩一樣。

黃美廉是哪國家的?

7樓:夜如此之淒美

黃美廉出生於台南,父親是位牧師。出生時由於醫生的疏失,造成她腦部神經受到嚴重的傷害,以致顏面四肢肌肉都失去正常作用。當時她的爸爸,媽媽抱著身體軟軟的她,四處尋訪名醫,結果得到的都是無情的答案。

她不能說話,嘴還向一邊扭曲,口水也不能止住的流下。十四歲時,她全家移民到美國,進入洛杉磯市立大學就讀,之後轉至洛杉磯加州州立大學藝術學院,如今已取得博士學位,成為畫家。

這昂揚的態度,讓我們覺得黃美廉敢於正視現實,積極的應對人生的挑戰。這使你想到具有這種人生態度的

8樓:憐惜

1 海倫,張海迪

3 正如李白說的 天生我材必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可以查語文黃岡達標卷的答案

華陀是個什麼樣的人他的哪些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 有一 個叫黃美廉的女子,從小就患上了腦性麻痺 症。這種病的症狀十分驚人,因為

10樓:王美嬌

真好,真好!!!好詩

一首!學習一下

11樓:蘇德宇

我只看我所欲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這是正確的?

松樹有什麼品質?什麼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它堅強不屈,不畏風霜,四季永駐的精神,怎能讓我們想不到守衛我們國家,日日夜夜盡心盡力的解放軍戰士?而且它不用人們施肥,無須人們灌溉,狂風吹不倒它 洪水也淹不沒它,嚴寒也凍不壞它,它只努力挺立著,一絲不動。這些難道不表現他們的毅力,他們的堅強?我們如今平安的生活,難道不是有他們的功勞,苦勞?所以我們要...

諸葛亮有什麼品質?值得我們學習諸葛亮有哪些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有什麼啟示。

1.胸懷大志。三國志 諸葛亮傳 好為梁父吟 每自比於管仲 樂毅。2.膽識非凡。三國志 諸葛亮傳 及魏武帝南征荊州,劉琮舉州委質,而備失勢眾寡,無立錐之地。亮時年二十七,乃建奇策,身使孫權,求援吳會。3.務實。三國志 諸葛亮傳 庶事精練,物理其本,循名責實,虛偽不齒。縱觀丞相一生,每一言皆有的放矢 切...

堯舜禹有什麼優秀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堯生活簡樸,克己愛民 舜寬厚待人,以身作則 禹領導人民治理洪水,與群眾同甘共苦 堯生活儉樸 克已愛民 舜寬厚待人,以身作則 禹率領人民治水,能與群眾同甘共苦,都很值得學習。堯生活簡樸,克己愛民。舜寬厚待人,以身作則。禹與群眾同甘共苦。堯舜禹是繼黃帝以後在中國大地上出現的三個傑出首領,當時的社會還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