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你讓我太傷心了的意思是,乙個女人說你讓我太傷心了的意思是

2021-07-12 18:28:53 字數 1746 閱讀 4044

1樓:廉崖欣

女人對男人說你太讓我心寒了 這句話代表什麼你又讓我失望了,從此話可以分析出你在她的心裡是有一定的位置,起碼你還能讓她心寒!乙個陌生人會讓她心寒嗎?說明你只要好好的呵護與表現,她會原諒你的..

這男的讓他傷心了,並且這女的對這男的很失望,對以後的兩人關係也保持害怕

我是衝懸賞來的 字面上你傷她的心了,趕緊補救 最好給她點浪漫 比如手捧用棒棒糖做的花束在公共場合等她,(成本不高效果顯著)給她驚喜讓她感覺到你愛她 祝你好運

可能你做的一件事然讓她很討厭...

就是說她準備拜拜了,你也可以準備下。

女人對男人說你太讓我心寒了 這句話代表什麼在什麼情況下女生會對乙個男生心寒?

男人說哪幾句話最讓女人寒心

當女人對你說寒心了男人應該怎麼回答

男人對你說你讓我感到心寒是什麼意思

女人哪些行為,讓男人心寒

女人無情能讓人心寒到什麼程度

如果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徹底心寒,那他們是不是就...

有哪些話是最讓男人心寒的?

那種男人最讓女人感到心寒

女人一旦對你心寒了

親情讓我心寒的句子

心寒對男人失望的句子

對男人失望心寒的說說

我感覺你說這句話你在

我感覺你說這句話

我覺得你說這句話你在

2樓:橙子的遊戲屋

乙個女孩子這樣說的話,說明你的話,可能是你對他做了些什麼,過分的事情,對吧,或者是和很多情緒造成的,比如說長時間的壓抑,它可能會就會說出這句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的吧,如果是普通關係的話,他說出這樣的話可能就是損害了他的利益,如果是情侶或者是夫妻關係的話,這樣你可能對他做了些很嚴重的事情,所以說你首先檢查一下你自己有沒有什麼錯誤,如果自己沒錯的話,那麼就是對方在無理取鬧吧可能。

3樓:己飢己溺

這種事情很麻煩。正常大概有以下幾個可能:1、你們有點摩擦,她主動和解,這種女孩可是好女孩,值得珍惜。

2、她也許做了什麼事情 ,而這事情你肯定比較忌諱的,她有點擔心你生氣或者什麼的。3、可能她認為你做錯了,但她怕說出來你不太容易接受,所以調過來說。4、她在曖昧地撒嬌。

這些事情,得要你自己感覺。

4樓:火力大地

你做了她不喜歡的事情,

或者你的毛病一直沒有改。

問問兄弟朋友你有什麼壞毛病,

改改就好了

5樓:

看不起你了,由愛轉恨,不知道你們倆發生了什麼

我說我傷心了乙個女人對我說你不要傷心好嗎是什麼意思

6樓:張新建

你不要傷心了bai好嗎?du開心一點 至少我還在乎你!

zhi像是這樣子的dao話,任何乙個女孩子回都可以輕易說得出口。

答但是你想從這句話中理解他是否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

這就要從平時你們的相處中得知了,而不能簡簡單單的用這一句話來揣測。

要看他是如何行動的,是否會給你打**?為你做出一些什麼事情來逗你開心?

切記行動才是證明乙個女孩是否喜歡你的關鍵。

乙個女孩跟你說她的傷心事是什麼意思,我該辦?

7樓:wcg選擇

她相信你,所以向你傾訴,緩解內心的壓抑,獲得你的同情。當然是勸勸她。

15的女兒愛頂嘴,有時候還說你乙個女人,不要出去和姐妹聊天,你的本份是洗衣做飯,太讓我傷心了

老女人說你太嫩了什麼意思,乙個老女人說你太嫩了什麼意思

你好!年齡大的人就那樣 總是倚老賣老 不用理她,也許再過幾年,我們也是這個樣子了 望採納!老女人說 喲你好嫩是什麼意思呢 你好!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所以只好把你當成男生吧 她說的應該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意思是 你真是太天真了!第二種意思是 你還沒有女朋友吧?第一種意思是有點嘲諷。第二種意思是想勾搭。對...

男生說我讓他傷心了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我讓他傷心了什麼意思?

我想沒有哪個女孩不渴望被人的疼惜的,特別是自己喜歡的男孩。可是到底他說的話是不是有什麼含義呢?其實這不是很重要,我認為。這要取決你是不是喜歡 那個男孩 如果是的話你就一定要問清楚了。要知道,這種是真而非 朦朦朧朧的話會很困擾你,或許他是在給你某些啟示,等待著你的答案,你這一問,幸福就揮揮翅膀飛到你身...

別人說你太可愛是什麼意思,乙個女人說你太可愛了,是什麼意思

一種含義說你傻說你太天真 另一種含義,說這些話的人明顯的是在無事獻殷勤,心懷叵測。說好聽他們對你有好感,說白了對你懷有圖謀不軌的野心。可能說你天真,社會經驗太淺,或者說你童心重了些 乙個女人說你太可愛了,是什麼意思 乙個女人說你太可愛了,可能就是喜歡你,但不一定是男女關係的喜歡。如果是二次元的女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