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人沒人要,長得一般的女人確結婚了

2021-03-04 08:49:36 字數 5386 閱讀 4867

1樓:匿名使用者

切,漂亮女人都覺得自己是無價之寶,想要嫁人豪門有個好的老公唄!不想受苦。也有例外

2樓:官能團在北極

可選的多了,反到會剩下

你身邊有沒有那種長得漂亮,但是嫁給了家庭條件一般的女孩?

3樓:游擊天涯

長得漂亮不一定就能嫁給有錢人,尤其是那些大佬,大老闆之類。而且你通過觀察就發現,那些大老闆或者**的老婆往往長相一般,甚至不好看。這就說明他們的婚姻還有比漂亮更重要的條件。

他們當然也喜歡漂亮女人,但是如果這個漂亮女人不具備他們認為的「必要條件」他們寧可不娶她(當然不排除和她睡覺,但不會結婚)當然,如果長得漂亮同時又具備「必要條件」那是最好了,但這很少見,概率很低。

從這點也可發現,乙個人能成功就是因為他理性很強,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並且有毅力駕馭自己。所以他才不會被美貌或一些浮躁的東西迷惑。

古人說「小姐的長相丫鬟的命」就是這種情況吧,這不過是個譬喻,現在也沒什麼小姐丫鬟了。長相好的女孩子反而容易失去一些好的品性,譬如平和,不傲氣,有愛心,樂於助人,能刻苦努力等等。為什麼呢?

這主要是由於周圍人對她的態度造成的。漂亮女孩子較早就能感受到人們對她的寵愛和嬌縱,比較容易養成不好的品性。相反長相苦瓜一些的就要時刻努力了,因為沒人照顧她,她們得質樸認真的做事對人,久之,良好的品性和成績當然屬於她們。

4樓:遠方的他

有的,她爸爸媽媽就是比較放心,覺得那個男孩子不會出軌。

5樓:追求幸福快樂

家庭是父母留的,未來是自己創造的,主要看對像有沒有上進心

6樓:醉道

有是肯定有,比如初中 高中生娶了個女大學生之類的

為什麼長得非常漂亮的女人沒有什麼男人追啊,長得一般的女人稍微化妝很多男人都去追?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太漂亮的女人讓男人沒有安全感,另外很多男人也會覺得駕馭不了,寧可找個長一般的,踏踏實實過日子

8樓:窗外秋葉漸凋零

因為太漂亮首先就給人家造成壓力覺得不好追,然後就是外表太冷,剩女很多都是那種漂亮的呢

9樓:魯拉拉呵呵嘿嘿

因為你從不主動,女孩不需要長得特別漂亮才會有男人追,要懂勾搭,呵呵呵,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因為我和你一樣

10樓:澺諾

因為很多人會有比如我配不上她 她太漂亮 難以駕馭怕被出軌 自尊心等想法 說到底 心裡過不去這關罷了

11樓:海之旺角

打扮的愛美,好追,有味

12樓:撕掉

因為男人現在只是玩玩,不是抱著結婚的態度,所以什麼樣子沒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漂亮的女人,男人覺得是用來欣賞的,不適合結婚,而相反長的一般的,男人才有安全感……

14樓:謝謝皮

你是說你自己嗎?我覺得還是女方高冷,高冷是一方面,你聽過陳小春的,沒有那種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自卑感

感覺配不上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喜歡妖豔點女生,會打伴說明愛美

17樓:孑孓灬孓孑

各大網友回答得很在理

為什麼很多有才,有名的女人一輩子都沒有結婚? 條件不好的女人嫁不出去也正常,可很多長得又漂亮,又

18樓:_菩提公主

曲高和寡,不是什麼男人都有陽春白雪般的資質,才者寂寞,才女更寂寞。

如果找個一般的男人,跟著他,要不讓自己的才名隱在他身後,埋沒了自己的光彩;要不就覺得無法溝通,兩個人的世界相差太遠。

精神上的孤獨比物質上的孤獨更可怕,她們覺得一般的男人不會懂她們。如果找了個仰慕她們的男人,可是長期生活在一起,男方的精神高度始終不能跟她們同步,那麼分開是很正常的。

19樓:老景的心靈花園

這是乙個很複雜的問題,婚姻幸福和條件外貌關係都不大。簡單說是因為有心理問題。是和她建立親密關係的能力,愛的能力相關的。

眼光太高或者太專一都是有心理問題的表現。再多說一點是,這樣的女人早年和父母的關係多有問題。不會親密。

所以一生都在努力追求自己理想的那個,可以早年的時候就沒親密過,再找就很難,表現出來只好是孤老一生

20樓:**ile小哦也

眼光太高,對自己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都太苛刻,容不得半點沙子,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呢?總之應該什麼原因都有吧

21樓:擦搶走火

因為她們太完美了 讓男人覺得自卑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們享受的生活很富裕,但很空虛,這種生活只是讓人暫時快樂,為了這種生活,努力奮鬥,很累,覺得沒意思

23樓:

一、她們挑剔,挑著挑著,把自己挑剩了。要知道沒幾個優秀男人喜歡成為大嬸的女人,即使她再有名

二、由於被挑剩了,高不成低不就的,而內心優越的她們受不了,就自殺了

為什麼越是長的漂亮的女人越沒有男朋友?

24樓:愛笑的徐子航

越是漂亮的女生顯得越高冷,所以沒人敢去追,還有就是自己的要求比較高,沒人配得上,也有少部分是不想談戀愛。

當遇到乙個特別漂亮的女人,是個正常的男人都是會心動的,所以肯定很好脫單。但是這樣的女人怎麼還單身呢?因為這樣的女人真的是太完美了,長的太漂亮了,男人不敢追,怕追不到手,男人很好面子,覺得追不到是很丟人的,所以即使男人很喜歡,很心動,也不敢去追求,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男人都會把這樣的女人當成女神,只是欣賞,而不敢靠近!

還有就是太漂亮的女生往往對對方的要求都很高,她不可能像普通的女人,隨隨便便找個男人就談戀愛,而她想找個優秀的男人談戀愛,符合自己的,出去的時候,覺得很郎才女貌的,而不是讓別人覺得,這個男人很不配這個女人,這個女人怎麼跟這個男人在一起了呢!她不想聽到這樣的話題,所以她的要求很高!

還有一類是不喜歡談戀愛,安於單身的生活不能自拔。乙個女人,長的特別漂亮,很優秀,性格也很好,工作也很不錯,但就是沒有男朋友,不少男人追求,可是都追不到,不管是多優秀的男人,都得不到女人的喜歡,不是男人的問題,而是她還不想談戀愛,她想以工作為主,等到了合適的年紀,自己也越來越優秀了,肯定會有更優秀的男人來追求,因為長得漂亮又很優秀的女人,不怕找不到男朋友,所以她不急!最後還有一些另類,就是她們不喜歡男人,而是喜歡女人。

當乙個女人,長得特別漂亮,但是她的身邊沒有男性朋友,也從來不和男性有特別親近的關係,甚至覺得男人靠近有些噁心,因為她不喜歡男人,她喜歡女人,隨著社會的發展,不得不承認,越漂亮的女人,越容易是les,越漂亮的女人,越容易不喜歡男人,因為她覺得男人沒有任何用處,而選擇和女人在一起,所以你看不見她有男朋友!而她身邊的某個女孩就是她的女朋友!

25樓:大叔

對於乙個長得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但是她們卻沒有男朋友,並不是因為她們的擇偶標準很高,而是因為她們本身條件太好,很多男人卻望而卻步。

因為他知道自己根本配不上人家,而優秀的男生比這種漂亮的女生要很少,所以這種漂亮的女生自然而然就落單了。

其實作為乙個女生來說,她們渴望幸福,渴望乙個男生對她們好,所以在這樣乙個階段,如果是乙個敢於追求幸福的男人,也許他其貌不揚,但是他真的可以俘獲美女的芳心。

所以我奉勸所有的男孩子,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我們就要敢於追求,其實被拒絕了又能夠怎麼樣,自己也不會缺斤少兩,而且幸福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不去爭取又怎麼會知道會不會成功,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

當然也有一部分女生她們的擇偶標準太高,本身條件很優越,所以她們需要的對方也必須是長相出眾,條件比較好,而且性格還好。本身這種優質男就非常少,再加上這麼多條條框框更是難以找尋,所以這種漂亮的女生也許最後會變成大齡剩女。

即使變成大齡剩女,她們也不會委曲求全,其實在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子,30多歲的年紀活得很精緻,但是卻沒有情感的歸宿。

在這樣乙個階段她們想要選擇愛情很困難,因為女生都希望找乙個比自己年齡大一些的男人,但是30多歲沒有結婚的鑽石王老五,除非說他身體有一定的缺陷。

26樓:享受生活

因為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會對

另一半要求高既要帥又要有錢

但是呢男生有擔心自己的女人這麼漂亮

肯定會有別人追只要他一沒注意

或許就被別人給追走了

所以寧願找個一般的也不願意找太漂亮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男人都認為她們有男友而不去追,也很有可能是她們要求會高一些。

28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她們的眼光太高了,總想找條件好一點的男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男人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其實漂亮的女孩子也希望有男朋友疼。但是這些男孩子總覺得自己配不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越是長得漂亮的女人越沒有男朋友這這個是因為追求她的人太多了,挑花眼了,如果是乙個長的特別醜的女人,有乙個特別漂亮的男孩,一追她,她就嫁了。

31樓:知之鶯

因為有的男生即使喜歡漂亮的,也會覺得自己控制不住。

3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長得漂亮的女人,越心高氣傲,總覺得天下沒有人能配得上自己,再者,越漂亮的的女人越讓男人不放心,總感覺有很多人惦記著。所以就導致越是長得漂亮的女人越沒有男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越漂亮的女人要求越高,不管是不是真的,在別人眼中就是,而且越漂亮的女生對於男生來說越沒有安全感。

34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可能太漂亮了,一般人不敢輕易搭訕。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沒有安全感,而其他女生會羨慕長的漂亮的女人,暗地裡會暗戳戳的說壞話,影響聲譽,還有一點世俗的觀念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男的喜歡有錢的女,還要瘙,或者乖巧,漂亮女的本身優越感那麼強肯定單身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求太高, 無從選擇導致的。

38樓:懶咪咪

長得越漂亮,對男朋友的要求也會高一點,所以就不好找了

39樓:嗣瑤

古代四大美女都有男人,你這問題不合現實

我長得漂亮,為什麼沒人追我,我長得漂亮,為什麼沒人追我!!!!

其實,人生的命運有些事注定的 桃花運未到 桃花運一到自然水到渠成.不必為此時煩心.你可以乙個人過的很好,你也可以和你的死黨們好好過.本人可以增加自己的文化內涵,修養.既然有美麗動人的外表,更應該彌補內在的一些不足,追求完美.我想,到時一定男生追你肯定是一大把.為什麼對啊為什麼啊 誰知道為什麼啊 你肯...

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人心腸都很壞,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心腸卻很壞?

也不一定.可能只是你沒遇見.當然你說的也不是沒道理.電視上的人也說過.最美麗的女人就越會騙人.但是要相信世界上都是好人.這樣會使你人變得開朗.不要總想那些不開心的是.加油.也不是啊。可能是你沒見到有好的啊。她們接觸過一些事情,所以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來對你。為什麼長得漂亮的女生心腸卻很壞?相貌與內心不...

為什麼長得帥卻沒人愛,長得帥為什麼反而沒人喜歡呢?

人緣問題,或者自以為是 再或者要錢沒錢,要地位沒地位 再或者你不符合她們的標準 行為,性格,外貌,地位,財產等 只有你自己這麼認為吧 一是沒錢,二是腦子有毛病。我想是因為你不能夠給女孩子安全感吧.女孩子的安全感是很重要的,如果乙個男人給不了她安全感的話,那麼她寧願不要.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現在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