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電視劇集《獵場》評價口碑的又一次反轉?

2023-04-23 05:40:02 字數 4784 閱讀 8191

1樓:網友

溫故而知新,也唯有好的電視劇集才能使得觀眾反覆**。

2樓:瓜籽仔

好的電影大家都喜歡看,口碑肯定好。

3樓:龐星辰

《獵場》其實還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集。

4樓:上海閔行8號

只有好**,才會讓人反覆去尋味。

5樓:可愛的宋仙女

那肯定是很好看的,大家都喜歡的劇情。

6樓:蘇可晴

我覺得電視劇集《獵場》演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過這部電視劇集啊,誰主演的呢?

8樓:敏敏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支援胡歌。

說說電視劇集《獵場》(一)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獵場》?

9樓:小秋兒

胡歌雖然是青年演員,但是他的演繹生涯卻十分豐富,縱然《獵場》中不少老戲骨,但是姜偉老師對胡歌的評價極高,一句「遇強則強」便能讓許多人放下心中的大石。

10樓:從娛樂拓人生

別說還真有些電視劇集就是這般,不僅演員咖位、製作班底是頂級配置,還因為名聲高可以拉來鉅額投資,播出前的宣傳造勢都不少,可最終卻免不了撲街的命運。

結果反而是一些小成本、新人演員擔當的電視劇集殺出重圍,就拿今年的影視市場來說,誰能想到肖戰、王一博的《陳情令》可以火爆到那種程度。

而備受期待的湯唯、朱亞文的作品《大明風華》卻被各種吐槽咧,當然以前「以為會很火,結果卻很差」的電視劇集也不少。

比如之前非常看好《獵場》這部劇,導演不僅拍過《潛伏》,還有《琅琊榜》出來的胡歌、靳東、陳龍等一眾實力派演員。

也因為國內聚焦職場的電視劇集雖然多卻不夠深入,總是打著插邊球談情說愛加長裡短,看得不帶勁,所以開拍時就很關注。

但是播出後卻讓我大失所望,即使在湖南衛視**檔上線仍避免不了低迷的狀況,首先角色人設奇怪,竟然把女主拍成了依附男人的浮萍。

其次電視劇集前幾集出現三角戀、上當入獄等劇情稍顯狗血有點勸退,甚至到後面開始出現節奏拖沓、製作粗糙的通病。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反正這部劇辜負了我近兩年的等待。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沒有性格自始至終不變的人物,劇情過半,無論主角、配角都已經展現了各自的發展,性格多彩而豐富。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獵場》?

12樓:育兒心說法

首先,獵頭這個行業設定很新穎,相信沒看《獵場》之前對獵頭有所了解的人一定不多,甚至有的連聽都沒聽過,比如我。了解完獵頭這個行業後,不禁感慨,原來獵頭是職介所的公升級版,但是卻更加高大上,套用電視裡的話:職介所是給沒有工作的人找工作,而獵頭是給沒有工作的人找到更好的工作。

其次,《獵場》裡總是時不時的爆出許多有啟發意義的金句。影響比較深的就是鄭秋冬在去勸熊青春的時候說的:時間是乙個偉大的作者,它必將寫出最完美的答案。

還有鄭秋冬反覆強調自己就是普通人啊,可是周圍的所有人都看出來他精神上總是不甘於普通的。有時候就特別矛盾,彷彿都在應證劉量體的話:人生就是體會矛盾的過程。

一部好劇就像一部好書,反覆看,每次都能看出不一樣的東西,每次都會有新的領悟。《獵場》是部好劇。

如何評論電視劇集《獵場》的大結局?

13樓:淺默

結局還是挺不錯的,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開放式的結局,都說會有第二部。

15樓:網友

結局還算不錯,收穫到了幸福。

16樓:網友

獵場從職場一步步過渡到情場的過程。

17樓:ok我是超人啊

大結局還算是比較美好的吧。

18樓:江劍波

還好吧,我覺得應該要有第二部。

看完電視劇集《獵場》你有什麼樣的感受?

19樓:汙主天下

挺現實的電視劇集,名副其實的人生如戲啊。

主角鄭秋冬想發財、想賺錢,這樣的夢想在現實社會很普遍。最能賺錢、最易發財的途徑都清清楚楚地列在刑法裡面了。像無數「不壞不富」的人一樣,鄭秋冬走的就是「為富不仁」的道路。

投資也一樣。人人都覺得好、人人都覺得沒風險的公司、專案,**一定不會便宜,競爭一定不會少,除非你有特殊的手段。反過來,人人都覺得不好、人人都覺得風險很大的公司、專案,**一定不會貴,競爭一定不會多,除非那是「假象」。

在陳修風案中,鄭秋冬不懼袁昆的地位和手段,堅守行規,不越底線,讓每個人都保住自己的尊嚴,讓生活繼續在風平浪靜中沿著原有的軌道前進。這是"德",也是"道",是遵從本心,尊重人格,遵循規律,尊崇正義的大道。有德才會有發展,這是人性的一種美,更是最核心的要求。

這裡的"仁"是仁慈、悲憫,更是向善。鄭秋冬對於每乙個遇到的人,都心存乙份善念,設身處地,體諒他人。在趙見蜓一案中,偽造履歷暴露後,一切已塵埃落定,公司本可以不必再管趙見蜓的死活,但鄭秋冬卻執著地查出了真相。

在和趙見蜓再次會面時,秋冬不但沒有責怪他,反而由衷地表達了的歉意,並坦誠地提起了自己從前入獄和偽造身份的經歷。

在陳香一案中,鄭秋冬對陳香的死有很大的愧疚,實際上,對於乙個以查清目標人背景為目的的獵人專案來說,他做得並不過份。但秋冬仍然不能輕易原諒自己,因此才全為以赴去幫助出現精神疾病的嚴楓恢復健康。這是超出職業要求的善良,更是乙個品行高尚的君子的"仁"人之心,是值得學習的人性美好的一面。

大家覺得呢?

20樓:江劍波

我覺得人就要勇敢一點,不要怕要去捕殺別人這樣子才能生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真的很不錯,被男主的經歷感動到了。

22樓:網友

我真心沒覺得這部劇能成為年度最佳。

23樓:ok我是超人啊

個人感覺男主人公胡歌的人生太坎坷了。

24樓:淺默

胡歌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25樓:網友

我覺得胡歌的演技又一次昇華了。

26樓:網友

覺得這部劇能得獎也算實至名歸。

如何評價《獵場》?

27樓:匿名使用者

1)姜偉談胡歌:「他非常樸實,他的偶像色彩在拍戲中幾乎沒有,而且在合作版中他有特別大的特點就是很不權挑剔,合作態度非常好,非常主動。他表現出來的是這個年齡段的男演員少有的成熟、謙虛和合作的主動精神。

他有心、有感覺,而且有智慧型。」

2) 故事早期最精彩的一場戲,是鄭秋冬和競爭對手袁昆的對峙。「90%的演員會把它處理成乙個戰士和另乙個戰士的對撞。但其實,袁昆前輩,鄭秋冬要帶著尊重,用以小博大、以弱博強的心態來挑戰。

胡歌一開始就找對了。」姜偉強調:「這樣的事每天都在發生。

姜偉最詫異的是胡歌的台詞功夫。長達兩頁a4紙的獨白,胡歌能一字不動背下來。

3) 姜偉說他之前對胡歌不是太了解,後來經過「突擊了解」,發現「可以經常了解」。他非常喜歡胡歌的外型——帥氣、爽朗,而且以前沒有用過這麼帥的男演員。他還回憶起第一次跟胡歌見面聊戲,「我在杭州跟他見了一面,心想鄭秋冬就是他了,非常契合。

4) 姜偉在片場見過多次胡歌的「偷酒」。「咱們都是慢慢喝,他會咵咵咵喝幾杯就走了。玩笑,咱們覺得並不那麼可笑,他可能笑得不行,然後就走了。

胡歌的一切都給你一種『時間來不及了,我來做件事情』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獵場》是由姜偉導演,胡歌、陳龍、孫紅雷等主演的都市職場情感劇。此劇講述乙個高階獵頭在職場起起落落、堅守職業操守,發奮圖強,最終贏得愛人傾心和事業成功的故事。令人遺憾的是本劇2023年初已殺青,但因涉及版權問題長達一年的糾紛案,至今未有具體播出時間。

但是這部劇還是很令人期待的,首先是題材上的新穎,男主的職業是獵頭,這就必然涉及到商業運作模式、挖掘人才,以及一系列的心理攻防戰,給觀眾對該職業和今後的從業乙個全新的認識,另外強調的是誠信為本、職業道德,充滿正能量的社會職場,想必十分精彩引入入勝的同時,給觀眾思考和樹立正確的職業觀。

其次是劇本,從《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到《潛伏》姜偉很擅長直擊人心,從不一樣的視角給人全新的感受,雖然《獵場》是職場劇,卻如同戰場般瀰漫著看不見的硝煙,雖然沒有殊死搏鬥,卻有如尖刀般銳利的交鋒。金錢、美女、親情、友誼各種威逼利誘,手段層出,卻又理中有情,充滿正能量,因此該劇本獲得2023年度優秀電視劇集劇本扶持引導專案。

更重要的是人物,男一號胡歌,善於駕馭各種角色,而這個男主的經歷非常坎坷,事業不順,好友去世,戀人錯過,可以說很多人會一蹶不振,然而男主堅持不懈,職業操守和才能得以貴人欣賞相助,然後與對手交鋒,最終事業愛情雙豐收。可以說這個劇對男主的要求非常高,失意、神傷、奮鬥、掙扎、成功等諸多心理因素和情感掙扎考驗演員的演技,可想而知,此人物的成功塑造必將給胡歌的演藝生涯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此劇陳龍、孫紅雷、張嘉譯、祖峰等實力派演員也紛紛加盟,而且很多演員都是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合作,不僅配合默契,也如同飆戲般遇強則強,男神魅力無盡釋放,不知多少人又會被圈粉呢。

獵場》不僅獵人,而且獵情、獵心。如此題材,如此人物,劇本打磨4年,拍攝斥資過億,怎不讓人期待?

《獵場》這部電視劇集結局如何?

如何看待電視劇集《黃大妮》,如何評價電視劇集《黃大妮》

該劇中的黃大妮的過於隱忍,對子女的過於保護。但是無論是為人父母還是為人子女,兩代人相處的過程中溝通最重要,誰都沒必要永遠站在隱忍 付出的那一方。愛 這個字的含義非常豐富,不能只是一方盲目 永遠的付出,而應該是相互的 理性的,這個相互和理性,就體現為平等。只有平等了,愛 散發出的正能量才能更持久,家庭...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圍城》,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東宮》的大結局?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集的經典之作。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美詮釋,把錢鍾書文字的幽默 機靈 感傷完全轉為活生生的人物...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光榮時代》,如何評價電視劇集《大明風華》?

又是一出 雷劇 我覺得主角光環太強大了。這部劇主要講述鄭朝陽的哥哥鄭朝山 黃志忠 飾 是為國民黨北平 處的負責人,和張譯飾演的鄭朝陽,兩人是親兄弟,也算是這部劇是主演。他們兄弟倆一人為共產黨情報組負責人,另一人則為國民黨 處負責人,整部劇情的故事,基本也是圍繞在這個環節,所以 共榮時代 從劇情基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