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時尚是經典輪迴,為什麼說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

2022-01-09 16:39:14 字數 5393 閱讀 8586

1樓:乙個搞財務的小姑娘

每回和媽媽逛街的時候媽媽都會說現在的東西是流行復古了麼,好多東西我們那以前也就有呀,我當時就想到那句話,時尚就是乙個輪迴。

家裡有媽媽以前的老**,每次翻看的時候都感慨媽媽那時候一定是個時髦的人。

初中的時候流行齊劉海,那時候就特別想去剪,但媽媽就覺得女生額頭前面清清爽爽的就很好,我和媽媽說你不懂,現在就流行這個,好多女生都是這樣的,媽媽就說我怎麼可能不懂,翻出一張她以前的**,齊劉海還有點燙的微微卷,說你們現在的流行都是我們以前的,好時尚呢。

有段時間特別流行穿那種一套的牛仔服,揹帶的那種,後來我發現和90年代的那些港片裡很多女生都穿的,然後髮型很多也是那時候流行的,翻個多少年又重新流行起來了。

每年新流行的衣服髮型裝扮穿搭,我們都會發現很好看,然後沒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很多人發現這些流行是很多年前就行,時尚就是乙個輪迴,一段時間過了,再隔段又重新輪迴。

有次我買了件大衣,自己特別喜歡,有點那種小復古感,拿回家的時候,媽媽問我怎麼買了這件衣服,我說很好看呀,今年就流行這個。後來媽媽說你喜歡穿,我樓上那衣櫃裡就有一件差不多的,正好捨不得扔,我還想過時了呢。

上去一看,果然是差不多的,只不過那件更有年代感一些,現在的和那件樣式什麼基本就是一樣的,細節上的小改動。

時尚圈很多流行我們看不懂,但是流行總是一輪翻過又重新流行。

2樓:圓滾滾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時尚圈裡的元素單品就那麼多,每年流行這個的情況下第二年就要流行其他的,可是在總容量既定的情況下過不了幾年流行元素就輪換完一圈了就要換回來,變成最開始幾年流行的那些東西。所以時尚就是乙個圈兒,你多少年前買的衣服一定不要扔,好好儲存著沒準兒多少年之後就又變成大熱的時尚新品了。

後來每年到了過年媽媽收拾衣櫃的時候都要翻出來,每次她都要拿到我面前說:「這毛衣你不穿真可惜了,這麼好的料子你外婆也織的這麼漂亮。」每年她都要誘哄我穿上但是小時候就是嫌棄它嫌棄的不行。

這個情況一直持續到了我上大學的時候。

那一陣子學校正好流行起了毛衣裡套襯衣的穿法。雖然現在看挺土,但是那時候街上的姑娘都是這麼穿,你不這麼穿都不好意思自詡時尚達人。於是有一天收拾衣櫃時這件毛衣突然吸引住了我,正是今年流行的嫩綠色,還正好是圓領的可以露出我漂亮的小襯衣來,於是果斷套在身上,穿著還正好。

所以時尚這東西真的就是個圈兒。小時候我顯示不行的東西現在倒成了衣櫃裡的寶貝了。

3樓:雨的星雲

時尚這個東西吧,真的是乙個很神奇的東西,就是你在很多年前見到過他,等在或多少年他還會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而且還會再次成為一股潮流,所以說啊,時尚真的是一種潮流,沒有什麼可以遵循的規律,走自己風格就好,不用顧忌那麼多什麼追趕潮流啊,說不定什麼時候你的穿著就成了一種潮流,哈哈。

有的時候感覺時尚啊、潮流啊什麼的真的是很奇怪的一種東西啊,說不定什麼時候他就有翻拍了,回到最初的起點只是時間的問題,我們只需要靜靜的等待著。

4樓:大只豆子

為什麼說時尚是乙個經典的輪迴?看完你就知道了!

時尚的服裝,相同的款式也能在現代做得很棒!

牛仔更是能輪迴一輩子的青春造型:

黑色是永遠不變的經典

為什麼說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

5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格紋元素如今已經可以和各種單品相結合,它的存在感甚至可以說已經刷爆了時尚圈,時尚博主們對它愛不釋手,彷彿沒有了格紋,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it girl了,而且各種各樣的格紋單品都應該來上一件,比如說,格紋的西裝外套,格紋的襯衫,格紋的裙子,格紋的褲子,以及格紋的各種配飾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經典的東西就是長久的,經得起時間考驗,而人們對時尚的追求是永恆的,所以,雖然時尚元素在變化,但時尚的經典風格不會變,按週期輪迴的。

7樓:好子

因為時尚代表著乙個時期的潮流,隨著時間的變遷,時尚也在變化,人們的欣賞水平也在變化,不可能固定不變的。所以說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

8樓:白龍夢

時尚是乙個經典的輪迴,意思就是說時尚在每個時代都有,但是它所代表的東西是不一樣的。而我們每個人又都會追求時尚,所以說時尚一直存在,而且是乙個輪迴。

9樓:思語新竹

時尚是乙個經典的輪迴,這句話我的確深有感觸。走的是上,不過是實行乙個階段以後感覺。有些厭倦了,然後就有新的東西產生。

過一段時間又厭倦了,然後又回到原點。就是這樣不斷的輪迴。

10樓:情感方案交流

時尚的本質其實是變化,因為人們對一種東西,時間長了是有一種審美疲勞的。所以說需要在功能上使用上外觀上要不僅不停的變更變換。美觀上在不同的切換功能上在進步。

材質上也有所改變,所謂的時尚大多是在美觀方面,很多東西它是特定的,然後經典時尚於是就在不斷的切換中。

11樓:皋瑋

時尚是乙個經典的輪迴,也就是說每乙個時尚,它流傳了一段時間,到過個幾年以後,這個時尚可能會再來臨,所以說時尚是乙個經典的輪迴

12樓:不能夠

時尚其實真的是乙個經典輪迴,因為時尚的話肯定有乙個低到中到高的乙個迴圈螺旋上公升,人的品位不可能一直都是一樣的,可能會在每個年齡段會有不同的乙個品位。時尚也是一樣,每個年代的時尚都是不一樣的,你看70年代,80年代,90年代,10年代,他的乙個時代的時尚所有的特徵都是不一樣的。

13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我覺得時尚就是經典,經典永遠不會過時,經典的東西永遠是時尚的,今天不流行,明天還會流行,時尚圈就是乙個輪迴,現在時尚的東西可能在很多年以後,你在市場上又能見到。

14樓:鵬城美食甲

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的過程,這個過程中對於時尚元素的運用以及最完美的體現,是一種理念,一種思想觀念,對於美的追求,對美的一種詮釋。經典是經得起時間的推敲,對時尚是一種經典。

15樓:傻笑一波

為什麼說世上是乙個經典的輪迴,因為人的關注點就是那麼多,翻來覆去用的看。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這個吧!最早以前人類不穿衣服吃烤肉,那是落後沒有辦法的事情是吧!

現在人穿個比基尼沙灘上野營吃烤肉,那是一種讓人羨慕的休閒生活了,你說是社會進步還是退步。

16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說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這句話是非常正確的,因為幾年前的時尚,然後到現在又流行起來了,這就是乙個經典的輪迴,所以說大家都很樂意去享受這種時尚。

17樓:嘲笑三步顛

時尚是乙個輪迴,人們對美的感受總是相似的,很多今天的時尚經典其實早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就已經出現了,人們的審美就這樣一直在轉圈,就像一條貪食蛇一樣輪迴不息。

18樓:努力的佐佐

人生在世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感觸,其中乙個就是對於輪迴的思考。不管是一年四季的輪迴、時鐘的輪迴抑或黑夜白天的輪迴以及生命的輪迴...輪迴的哲學意味如此深濃,稍一觸碰到內心即泛起一股深邃且酸澀的感慨。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時尚竟也是一場又一場的輪迴,輪迴那些經典的瞬間。

這是來自紐約大學時尚史專業的lilah ramzi所發現的乙個秘密:當今的流行往往來自過去。她通過大量對不同時期時尚的比對,發現一些經典的時尚元素再次拍攝也能讓我們感受到不同的藝術風格與感覺。

現任《vogue》的時尚編輯的她建立了乙個名為「part nouveau」的時尚部落格,收集了這些時尚的對比圖,希望能夠透過這些對比向經典致敬。

19樓:丨四季甜橙丨

上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東西,包括我在內都是這樣,我也是金錢常追求時尚的人,其實時尚就是乙個輪迴,也就是以前我們所喜歡的揹帶短褲加純白t恤,是否搶眼,其實你的貴賤裡面是不是也有一件,其實這個以前就有了,現在其實就重新興起了。

另外還有襯衫加短褲的造型,也搭配出乙個優雅的氣息,這個的話基本上在幾十年前就有了,現在又重新復古了,還有襯衫搭配裙子啊,成天被介入豹紋的,行**行業目前的而言又重新興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之所以說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是因為現在流行的東西有可能會在20、30年之後再次流行。或者是幾十年前流行的東西現在再次流行起來。所以才會有這句話出現

21樓:

社會的發展就是這樣的啊!普通人追求時尚。時尚是不斷發展和進步的,今年流行這個是時尚,明年就流行那個是時尚了啊!所以說時尚是乙個經典的輪迴。

22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這實際上是和人們的審美觀念意識有很大的關係,最後乙個時代的標準是有很大的關係的,當初認定的和現在認定的,如果在同乙個社會環境之下,有可能別人認定是美的,事實上的兒自己認定確實合不上時代的步伐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總能代表乙個時代的一些主流,沒有經過任何的宣傳就不知不覺地進入了我們的世界,並且我們居然潛移默化地接受了。這也確實是乙個輪迴,每個不同的時代都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時尚潮流。就算我們不認可,它們也有曇花一現的實力和價值觀。

24樓:炫瘋奇

為什麼說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因為時尚不會消失,會不斷更新變化,最後還會再流行回來,所以才會說時尚是乙個經典輪迴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時尚或者說流行元素雖然說是千變萬化,但是其宗旨都是要人們喜歡,而大眾的眼光有時候是會輪迴的,比如說現在流行歐式、輕奢極簡,過幾年可能又流行復古等等。

為什麼都說時尚是個輪迴,哪個時代的穿搭給你留下印象最深?

26樓:上網一起衝浪

我最喜歡90年代的穿搭,就是父母年輕那一輩的,放到現在來看還是很有型很好看。

那時候雖然物資匱乏,但是90年代的港星,有錢的人家,打扮確實很好看。復古美,還很有氣質。你們能想象到現在很流行的揹帶褲其實就是90年代很普遍的穿搭。

現在依舊流行,女生穿揹帶褲很校園風,看著很有朝氣。板鞋帆布鞋,可真是歷久不衰啊,簡單隨意又百搭。

還有吊帶上衣,波點長裙,穿搭起來看著真的很溫柔,牛仔外套,寬鬆風,其實都是90年代最普遍的穿搭,放到現在也依然很流行。

時尚萬變不離其宗,都是好看就行,主要就是看你怎麼搭配。

27樓:好想放假呀

給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90年代的港風穿搭了,當然現在我最喜歡的還是日韓穿搭。因為自己沒有很多的關注之前的穿搭,所以多一些港風穿搭也不是很熟悉,就是僅僅限於港劇裡邊的搭配了。我很喜歡看張柏芝的劇,但是裡邊的穿搭也不是都喜歡,僅限於那些比較酷的,因為我覺得張柏芝的個人風格比較適合酷酷的。

在我的印象裡,香港就是乙個很神秘的地方,有著古惑仔的存在,所以港風在我心裡也就是酷酷的。

然後就是日韓穿搭了,這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穿搭。隨著各種韓劇的大規模進入,不僅裡邊的演員受到了歡迎,而且裡邊的服裝搭配也成了少女們的首選。其實日韓風還是比較適合一般女孩子,像是港風的話就是比較適合酷女孩。

而且現在網上大多數的網紅也都是日韓風,中國人本來就容易跟風,不過確實也是挺好看的。

為什麼說音標是,為什麼說音標是48個

傳統語音學認為 英語有48個音素.乙個音素對應乙個音標,所以共有48個國際音標.現代語音學認為 英語有44個音素.因為現代語音學認為 tr dr ts dz 等不是獨立的音素,而是子音連綴.英語音標48個的分法具體如下 母音12個單元音 長母音 i e c u b 短母音 e c q e a 8個雙...

為什麼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為什麼說兒童是祖國的花朵?

小孩是需要保護的 而他們的未來也將是富有使命 精彩的 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 等待錠放那一天 而老師便是園丁 照料這些未來燦爛祖國的 花朵 孩子是未來,是希望,是人類社會發展的主要力量,少年興旺則國家興亡,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所以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希望。因為孩子裡面有很多人才撒.為什...

為什麼說真理是客觀的,為什麼說真理是客觀的絕對的又是相對的

真理是標誌主觀和客觀相符合的哲學範疇,是人們對於客觀事物及其規律的正確認識.客觀性 真理的內容是客觀的 真理作為一種主觀的思想形式,是把不以人的意志為轉 移的外部客觀世界作為認識物件的.檢驗真理的標準也是客觀的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為什麼說真理是客觀的 絕對的又是相對的 客觀性 絕對性和相對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