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不能和你結婚是為什麼,乙個男人說不能和你結婚是為什麼?

2021-03-04 02:06:04 字數 6073 閱讀 6554

1樓:刷粉童鞋用

如果我是你,男朋友說出不願意娶自己後,我是絕對不會再去理這個男人的了。更不會天天吵著什麼你娶不娶我啊,問這種這麼自尊心都不要的問題。 說難聽點,這種自尊心都拋棄了的女人,男人也只會厭惡。

女人有時可以傻傻的,呆呆的,但是自尊是不可以拋棄的。就好比,你會去愛上乙個沒尊嚴,懦弱的男人嗎?如果你說這是因為愛他,愛到什麼都不管不顧了,那我可以說,沒有哪個男人會被乙個沒有原則的女人所吸引,當然長相除外。

你認為乙個男人老往自己這邊跑,家都不回,就是愛你,那更深入一點你認為這是個好男人的表現嗎?找男朋友,找老公,都是為了將來有個能依靠的人,所以首先你的標準要明確。在我看來,乙個男人如果連家,養育自己幾十年的父母都不牽掛的話,這個人根本就是個沒心沒肝,沒什麼責任心的男人。

只是乙個心裡只有自己的自私鬼。這種男人你覺得能靠得住嗎?他不願意娶你,在我看來,對你是種幸運。

我看了你下面的一些追問,個人感覺,你對那男的感情其實已經並不是深了,現在纏繞你的只有乙個問題,你是無法接受這個男人不愛你這一結果。或許你根本就不愛這個男人了,只是你不能接受他也不愛你了,你會不會為此心裡有不爽的感覺?世界上沒有什麼萬人迷,愛不愛本來就是互相的事,沒有人會像言情裡的,什麼默默一直守護你啊,那種像神話故事一樣的愛情故事,人要現實一些,真正的現實。

乙個男人很愛你卻說不能和你結婚是為什麼?跪求答案

2樓:張思寒

如果乙個男的愛乙個女的,就會想和她結婚,生活一輩子。如果只愛,但不能結婚,那我覺得他有很多顧慮吧,也許覺得戀愛適合,但生活一輩子並不適合,又也許他很恐懼吵架。我覺得你可以試著挽回他,畢竟你很愛他,他當然也愛你,不要總吵架,傷感情,多經歷一些事,然後給他一種親人的感覺,讓他覺得和你生活一起很幸福,哪怕一輩子,有依賴感。

你們具體的事我不清楚,但是畢竟兩年,感情也肯定是有的,如果他還執意這麼說,也不妨試著分開一段時間,愛不愛,分開了,也很容易發覺。祝你幸福!

3樓:白金中腿

看你個小女子說了這麼多

4樓:美羊羊

兩人生氣吵架的時候,一定不要說類似「分手」這樣的狠話,很傷人的。

我想他是不是這樣想的:這還在戀愛期間你就三番五次的說「分手」,以後結婚了是不是每次吵架都要說「離婚」啊,這樣對彼此都太不負責任了。至於其它的這話可能都是想和你分手的藉口,可能也是想長痛不如短痛吧!

如果和好了,就要好好珍惜,再別說狠話了。如果真的分手了,就把這當成教訓吧!

當然的意見只是意見或建議,還是要你自己拿主意的!

5樓:哥命犯菊花

這種事男人最有發言權了,站在乙個男人的立場,我感覺你的男友可能希望愛情和事業兼顧吧,他會一拖再拖或許是希望結婚以後你們能過的更好。

我猜測他的想法應該是好的,但是做的時候就不是那麼簡單了,畢竟讓乙個女孩子為自己等待是自私的...

建議你們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看看他是怎麼想的,必要的時候還是要用分手來"警告"他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真正愛乙個女人的,他會想到很多以後該怎麼努力才會讓你幸福,所以不用擔心他不會和你結婚。

這個男的不開口說結婚也許他現在感覺自己還不是給你提出結婚時候吧,他想給你最好的,他一直在努力做。你應該給他時間

7樓:深入深圳

ruo相惜,hai相諒,體諒對方。愛你,說明你有可取之處;不

要一輩子,說明有可惡之處。追求中,女方是強勢,可也有個度,過分刁蠻誰受得了!他會想,她可暫時戀愛,但怎麼一起生活?!聰明的女人,既會撒嬌,又會展示溫情,讓男人陷入其中,領證一起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還是自己感覺,如果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能過得幸福就在一起好了;如果覺得沒幸福可言,那就分吧!感情有時候也需要理智

9樓:特殊囚犯

他是看得起你懂了嗎~在現在這個社會,沒房沒車~怎麼敢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該放手了

她對你的以經不是阿了 那是可憐 就算你挽回了 得到的也不是愛了 看的開一點吧 我也有過你的經歷 一開始相不通 時間常了 你自然就明白了 這樣下去 傷心的永遠是你 到最後還是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別人都說不准的。 不過你在網上問這個都向來是勸分不勸合的啦。

不過看你說的那男的那樣,還是分吧,感覺象在玩你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他的某些缺點在戀愛關係中不會對你有影響,但是如果考慮到結婚,就不能忽略掉了,必須要往長遠考慮。所以就是,很愛但是不能結婚,一定是因為你的某些點在對方看來是在婚姻中不可接受的,但在談戀愛中,這些點又不會對你們的相處造成太大影響可以暫時忽略,但是這些點又是你骨子裡的不是那麼輕易能改變的,或許還會有家庭的因素,所以才愛但是不能結婚。

13樓:瑋維稻奈

分享個案例給你吧。

網頁鏈結

希望你能從這裡例子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祝。

乙個男的說和你沒有以後,不會和你結婚,說明了什麼?

14樓:

是啊。結bai婚的這個詞語du想了就害怕。找

到個好男人zhi會的個幸福的婚姻。找dao個差勁的版就會毀了這一生。我處權了個朋友。

2年了。也想過彼此的以後。他22歲我20/還是個學生。

我以為我倆可以走的最後。可我越來越害怕了。看到我倆的不適合。

看到他一點都不知道疼愛我讓著我就讓我害怕。也許結婚是個成熟的歸宿。不成熟的時候千萬別衝動做什麼結論,女人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已經擺明告訴你,我和你只是那一種關係,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到時候不要說我辜負了你,是你自己死纏爛打。

16樓:蘇妲己

說明他跟你不會走到最後的 也不會和你結婚生孩子到跟你有乙個家的

17樓:毒辣小地主

分手啊,還用在問嗎,這麼直白這麼不留餘地還要多清楚

18樓:爽朗的農夫來了

已經不愛了,何必強撐

乙個男人說不能和你結婚,是否繼續交往下去?

19樓:猴亢視

我的意見是讓你離開他。不然你會傷痕累累的。其實你也想,就是離不開是嗎?

我也有相通的經歷,有些感情注定沒有結果,卻走不開。但是這個時候,你必須對自己殘忍一點,離開他,他也許才會發現你的好,才會捨不得,如果你在他身邊的話,他就會覺得你好控制了,就不會懂得珍惜你。你可以告訴他,你愛他,不求結果,但是,如果他不愛你了,就告訴你,你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他。

不管你有好愛他,都要這樣做。知道嗎?希望你不要越陷越深才好,能脫身,盡早脫身。求採納

20樓:ballance1◇咍

從他的角度來說,他真的不是好男人.他不想給你任何承諾,那是因為他給不了. 從你的角度來說,要看你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只想和他在一起,哪怕以後什麼也不會有,哪怕會失去很多,哪怕...... 你覺得這樣的代價你負擔得起,就和他在一起吧. 如果你對他有要求,想和他有將來,就放棄吧,因為他很清醒的表達了他的意願.

你們不會有將來. 結婚是雙方對彼此的承諾,他都給不了你這樣的承諾...... 多為自己想想吧.

乙個男人說不能和你結婚 所以他說叫我去找個能結婚的 這是什麼意思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可能有人或者結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 他不愛你 只想戀愛 不想結婚 一句話 玩玩而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平常,他只喜歡你的身體,但不願意和你在一起生活。

乙個男人說他非常愛你,但是就是不能和自己結婚,怎麼回事

24樓:我勞動我幸福

他已經結婚了,這種可能性比較大,或者他貪圖家庭條件比較好的女孩

25樓:天使心中的愛戀

有他的苦衷,或者在他心裡有更愛的人難以忘懷!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愛情是自私的,大愛情想的對方的除非他有不得已的苦衷,是為你著想的,要不然這個人就不可信

27樓:匿名使用者

聽其言,觀其行。**說的話都不能信,又何況

28樓:我煒健

只想和你**,反正好處不可能有

29樓:美麗的人生

想你做他的情人,可能在一起時間久了有點不想離開你,也許你不是他想要結婚的那種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原因,他比我們跟能知道為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想讓你做他的情卜

32樓:貓七街

還有別的女人 或是有別的秘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讓感情傷害過,害怕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 給不了你以後 還說愛你 別讓自己受傷害

35樓:伯爵

那就是騙人的都是虛偽的

乙個男人他說他喜歡你 我跟他在一起 但是他很明確的說不能跟你結婚 因為他的婚姻他做不了主 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其他一切都不是阻礙,這樣的男人算不得多好。也許你現在還年輕,但時間過得很快,過幾年你就會感受到來自你家庭的壓力,到時候他如果結婚了,這完全就是見不得朋友和父母的交往,你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很小心地跟老婆說在陪客戶,答應和你看電影,可能也因為老婆不舒服,有家庭責任要立馬趕回去,你覺得你真的能接受這些嗎?如果真喜歡,一定接受不了,到時候青春也沒了,所以該理智的考慮考慮

3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建議,這種事不能拖,不要要求他和你早早結婚,他30結婚的話你也就23了,是可以在一起的,給你的建議是什麼呢,讓他帶你盡可能的去見他父母,應為這樣可以讓他父母心裡有點底!說服你男朋友,讓他在他父母年前多提提你!你也要學的乖巧一點!

有時候做小女人,有時候做做大女人!知道什麼意思嗎?小女人就是乖巧撒嬌,大女人就是在他事業或者生活出點主意給他,讓他覺得你是個聰明能持家的女人!

希望能幫到你!

38樓:乖乖熊

趕緊找過乙個,離開他,如果你想跟他結婚的話

要是你不想跟他結婚,也不能託下去,以後你會很受傷的

他不想跟你結婚,說明他不愛你的,走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越陷越深,但是你和他在一起是為了什麼?結果?還是其他,如果你不在乎結果,那你知道怎麼做了,如果你在乎結果,那你也知道該怎麼做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小心這個男人,也許他已經結婚了,你最好搞清楚他家裡的實際情況再和他交往下去,否則你會受更大的傷。

41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離開他!因為他的心裡沒有你,只有他自己!

42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候他如果結婚了,這完全就是見不得朋友和父母的交往,你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很小心地跟老婆說在陪客戶,答應和你看電影,可能也因為老婆不舒服

如果乙個男人口口聲聲的說愛你,但又不會和你結婚,這種是愛情嗎?既然相愛為什麼不能結婚?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說愛你,一定會想和你結婚。 除非是他還沒玩夠,沒享受夠單身生活,或者是考慮到經濟問題等等建議你跟他好好談談,了解具體的原因。根據問題,解決問題。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可能性:一種是可能他不相信婚姻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一種是他在確定自己是否真正能帶給你幸福,;一種是他可能已經結婚,在逃避你;也有一種就是你所說的他不想結婚,不想束縛自己,不想有壓力感!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結婚·

男人跟你說想和你結婚什麼意思,乙個男人跟你說想和你結婚什麼意思

他對不太專一,你自己要考慮清楚點,你都說他有太多的秘密,這種人以後結婚了,還是會對感情不專一的,想好了,其實象這樣的人,我建議你放手吧 就像樓上說的,不能說是耍你,也許他真的想和你結婚,是因為真正愛的是抑或只是厭倦了目前的生活狀態,這個你要弄清楚,因為你不能保證他結了婚以後是否會 安定 下來,不再和...

男人為什麼不想結婚,一個男人為什麼不想結婚?

男人不想結婚,有很多理由。男人比較現實地思考愛情和婚姻問題。大多數男人不喜歡沉浸在浪漫的不務實的感覺中,男人需要愛情也需要婚姻,但男人非常注重實際.男人不結婚,主要是因為一些現實問題而阻礙了結婚。其實男人不是不願意結婚,只是時機尚未成熟。男人非常愛面子,結婚是一生中的大事,結婚必須籌備象樣的婚禮,如...

男人想和你有孩子,是真愛你嗎,乙個男人想和你有孩子,是真愛你嗎?

那肯定啦!都願意和你結婚的人了,你還不好好珍惜,愛他吧!應該是吧,有了孩子家才完整啊 不真愛怎麼能和你生孩子?如果乙個男人想和你有個孩子,那他是很愛你嗎?他只是想傳宗接代,真的愛你不是這樣的。有可能他想玩下刺激,並不真的很愛你 感覺不太像!如果是我的話,寧可不要孩子也不讓愛人受苦。當然前提是指愛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