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說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有人問我說乙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266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的最基本的準則。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自己都有的個人底線。

3樓:利

20歲的時候覺得快樂最重要,現在覺得自己會賺錢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還談什麼最重要呢

5樓:光的信僕

這個題的答案很多,所以要看問你這個問題的是怎樣的人了

乙個人問我說他這個人怎麼樣啊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他想追你。你是男人的話,他想尋求你幫他的

昨晚半夜有人打**問我是不是某某某(我的名字)我說是那人說嗯,然後說我是名單最後乙個人,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歌曲裡面的內容,也是她心裡想說的話

8樓:隨風而飛

沒惹什麼人就沒什麼事,怕什麼,現在法治社會。該幹嘛還幹嘛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說自己被按時組織盯上了嗎?醒醒叭!別人能圖你什麼?估計是詐騙名單的最後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惡作劇,也可能是有人用你的手機身份證辦過什麼業務,譬如高利貸什麼的。建議你先去公安局備案吧,這樣就算是以後真有人找你麻煩起碼還有個線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想的太多啦。現在也不知道怎麼了。也不道那老些人怎麼把**號碼給要去的,不是做保險的。就是搞裝修的。我也是老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不要理會他們。

今天有人問我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我知道,但不知道該怎麼說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人的感覺就是 : 不管你在哪,你總希望下乙個拐角會遇見她。

喜歡乙個人人的感覺是: 像得了心臟病,時而加速,時而絞痛。

喜歡乙個人人感覺是: 大概是看見她,任何不愉快都消失吧。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 感覺她無時無刻的在身邊,即使是自作多情難過。還有感覺她無時無刻在關注你,注意你。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不敢在你腦海中想象什麼場景她總在裡面。

這太多了~

13樓:家用小嘀嘀

這種感覺本來就是說不清楚的,說清楚了那就不是真的喜歡了!!

有人問我喜歡人的感覺是什麼樣,有人問我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樣?

喜歡乙個人是就是在乎他,關注他,關注他的一切,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他的想法喜歡乙個人,會想要他一直陪在你的身邊。有人問我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沒什麼感覺,只是對那個她多些好奇感,並且對她有在一起的意思,感覺乙個人就是感知乙個人 今天有人問我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我知道,但不知道該怎麼說更好,喜歡乙個...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只有搶佔先機,你才能成功 你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有人性 當一個人象禽獸一樣猙獰的笑時 試想一下 他一回頭就是猙獰的一笑,你看見的是他的獸性的面孔 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首先是要有一顆忠誠的心,其次是要的良好的文化素質。而一個人最重要是要忠誠,忠誠你的國家 家人 朋友 同事 及所有和你打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