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通接收不到電視怎麼辦

2021-03-06 02:17:15 字數 2485 閱讀 4126

1樓:活蹦亂跳的阮白

戶戶通機頂盒接收不到衛星訊號可能原因和解決方法:

1、連線機頂盒的訊號線插頭松了或掉了。

解決方法:把訊號線重新接好即可恢復訊號。

2、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移位了或高頻頭壞了等故障。

解決方法:需要將小鍋蓋方位調準確或更換高頻頭。

3、鍋蓋對準衛星的方向有障礙物擋著。

解決方法:把障礙物挪走,使得保持鍋蓋方向空曠,不應有任何遮擋物。

4、機頂盒的訊號解調器壞了。

解決方法:讓專業師傅更換訊號解調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頻道畫面彈出「智慧卡未開卡,是否安裝,選

確認進行安裝,選返回基站資訊」對話方塊按「確認」鍵開通並安裝後螢幕提示「傳送失敗」,原因及處理方法:

①ip位址設定錯誤:檢測ip位址設定應為「114.251.156.067」,系統預寫,一般不存在問題。

②ip埠號設定錯誤:檢查埠設定應為「04567」。

③sim卡接觸不良:拔掉插頭斷電,重新插入另一張sim卡。

④帶電插入sim卡,模組暫時故障:拔插頭斷電,重新插入sim卡。

⑤sim卡故障:必須使用中國移動卡,開通gprs功能,不欠費。

⑥若非上述情況:斷電重啟,重新安裝。

⑦gprs模板故障:拔掉通訊模板,重新插入,若未能解決,就記錄故障,整機作為故障機處理。

在安裝過程中,機頂盒成功傳送基站資訊後,電視螢幕一直顯示「安裝過程中,請稍後」的提示。15分鐘之後仍未消失原因及處理方法:

①使用者資訊錯誤:先核實安裝五聯單,確認裝置資訊是否拿錯了裝置,可能機卡不匹配,找到機頂盒原配智慧卡。

②無衛星訊號:鎖定室外天線時發生偏移,檢查調整室外天線角度,使得訊號質量和強度正常。

③安裝時未置於cctv-1衛星頻道:將節目放置到cctv1衛星頻道。

④等待時間太短:等待10分鐘。

⑤安裝過程中ca卡鬆動:將ca卡插入到位。

⑥等待時間超過10分鐘仍未完成:斷電重啟,重新安裝。

⑦再一次安裝也不成功:致電4000166666和對方核實授權狀態,重新授權或修正資訊。

拓展資料:

2 鎖定模組相關報錯及處理辦法

(2)位置鎖定模組異常1:gprs模組損壞或未插好:機頂盒和鎖定模組沒有正常連線,機頂盒無法給鎖定模組供電;拔掉通訊模組重插,還不能解決,請記錄故障。

(3)位置鎖定模組異常2:gprs模組和主機不匹配;把通訊模組拔出來再插上,返廠處理。

(4)位置鎖定模組異常3:ac卡與gprs模組不匹配:加密卡與戶戶通機頂盒及鎖定模組不匹配,機卡不匹配或機頂盒插入了已開通的智慧卡。

(5)位置鎖定模組異常4:gprs模組公升級失敗,對位置鎖定模組復位公升級失敗。

3 常見加密卡資訊提示解析

(1)e01請插入智慧卡:沒有插入加密卡或者加密卡沒有插好,重插智慧卡。

(2)e02智慧型**訊失敗:可能是插入了無法識別的加密卡,無法建立通訊連線,且無法成功復位,重插智慧卡,如果重插智慧卡無效,記錄故障,作為故障機處理。

(4)個別頻道提示e04頻道未授權:這個頻道授權時操作失誤,將節目放置到cctv1衛星頻道,重新搜尋頻道後等待15分鐘以上。

(6)e06對不起,加密卡未授權:未接收到授權或未安裝後,重新進行開卡註冊步驟,按照安裝流程操作。

4 常見機頂盒資訊提示解析

①檢查天線至接收機的訊號線接頭是否鬆動造成接觸不良,請連線好訊號線接頭,使其可靠連線。

②檢查天線至接收機的訊號線是否有損壞,請更換訊號線。

③檢查室外高頻頭是否損壞,請更換室外高頻頭。

④詢問當地天氣情況,如有雨雪等天氣因素影響,造成訊號質量下降,天氣好轉後再進行搜尋即可恢復正常。

⑤檢查是否衛星電視天線鬆動造成位置偏移,請重新調整衛星天線位置,使其對準衛星並加以固定。

⑥頻道引數不正確,重新開機,機頂盒會自動搜尋頻道。

⑧檢查加密平台訊號,如衛星電視頻號傳輸中斷,請等待訊號恢復。

⑨訊號線未連線到衛星訊號輸入埠,重插訊號線。

(2)002「沒有節目碼流」:衛星電視頻號較差:檢視天氣是否正常,接收天線是否偏轉或被遮擋、或當前頻道暫無節目,請收看其他頻道。

(3)003「無效頻道編號,請重新輸入」:使用者輸入頻道編號不對,既輸入的數字無對應編號的頻道。

(4)004「已有頻道更新,將自動進行搜尋更新」:檢測到前端的頻道更新標識,自動更新。

(5)005「檢測到前端的頻道更新標識」(非強制):已有頻道更新,選「確定」立即自動進行搜尋更新,選「返回」待下次開機時自動進行搜尋更新。

(6)006「檢查到軟體更新」(強制):已有新版本軟體,將自動進行公升級,請勿斷電。

(7)007「檢測到軟體更新」(非強制):已有新版本軟體,選「確定」立即進行公升級,選「返回」待下次開機時進行公升級。

(8)008「頻道列表為空」:頻道空,請進入主選單按系統設定,輸入「9999」進入,在自動搜尋「衛星+地面」。

3樓:船長的密秘

首先連線好看有沒有訊號質量,如果有訊號質量看電視顯示e0幾再作判斷

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是怎麼回事

您好 如果您的手機不能收發簡訊,建議您 1.檢視手機話費是否充足。2.移動位置嘗試,可能與您所在的位置的訊號有關。3.請看一下是否設定黑名單,設定 點選 呼叫 資訊阻止 點選 資訊阻止 選擇 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 點選 資訊阻止列表 刪掉裡面的號碼。4.是否設定簡訊接收上限,建議將其關閉。5.是否安...

戶戶通沒有訊號怎麼辦,戶戶通沒訊號怎麼調

戶戶通沒有訊號,可能是戶戶通饋線沒有與接收機連線好,只需要檢查並連線好饋線就好了。當然也有可能是鍋沒有調整好,只需要按以下方式調整就行了。方法如下 1 當戶戶通只顯示訊號強度而無訊號質量時,首先要檢查訊號線是否接好。2 然後用電視線連線好接收器和機頂盒,這樣就能接收訊號。3 然後用機頂盒連線到電視,...

戶戶通沒有訊號怎麼辦,戶戶通沒有訊號了該如何解決?

當戶戶通只顯示訊號強度而無訊號質量時,首先要檢查訊號線是否接好。2 6按資訊鍵使螢幕上出現訊號強度和訊號質量條,然後調整戶戶通訊號接收器的仰角,使訊號強度達到最大值。3 6然後調整訊號接收器的方向角,使其從朝向正南慢慢轉向朝西,將訊號質量調到最高。4 6最後再調整高頻頭,把訊號調至最高,當所有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