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可以穿白襪子練嗎?

2023-04-22 15:50:04 字數 955 閱讀 6738

1樓:即墨跆拳道

一般很少穿襪子訓練,第一,很容易髒,下課基本是黑襪子了;第二,不安全,襪子摩擦係數小,跟跆拳道地墊摩擦小,很容易摔倒啊,有一定安全隱患。建議光腳練習,那樣更能體會腳的擊打位置,對訓練有幫助,慢慢就習慣了。也可以穿跆拳道鞋訓練,一般冬天穿鞋。

2樓:涐蒾矢ㄋ洎巳

恩,是可以穿的,不過個別時候要脫的,不然會腳滑的。我以前上課時就穿的,可是穿了幾次襪子就洗不出原來的顏色了···所以還是不要穿的好。恩,如果有道鞋的話就穿道鞋啦。

不過可能沒有合適的號碼,就像我···

3樓:椰子上的葉子

當然可以了,教練不管你就沒人管你,但是我還是想勸勸你不要穿著白襪子練,下課以後就變黑襪子了←真的,親身經歷。你可以去買道鞋,是專門的,可以保護腳又不會影響活動。

4樓:說書

一般不用穿襪子,但如果你是業餘班,不是專業專,教練也不會管你閒事.只是我覺得穿襪子容易滑倒,你注意了。

還有,光腳練的話,可以更好地掌握發力感,並且增加腳部的抗衝擊能力。不過如果只是業餘練練,倒也不講究這些。

還有,穿黑的好洗.白的嘛.呵呵.

5樓:網友

不可以!!!會很容易受傷的,不要因為好看就不顧安全,很容易滑倒的。

實在不想赤腳的話就買雙專用的鞋子,道鞋挺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過練跆拳道穿襪子的麼,怕弄髒腳的話就別練了,根本起不到鍛鍊的效果嘛。

7樓:魔貝斯特十二殿

不可以,跆拳道是赤腳訓練的。

8樓:剪刀手基德

其實最好還是不要穿襪子 因為那樣會減少摩擦 容易受傷 實在不習慣的話可以買雙道鞋哦。

9樓:大紅色外套

那要看教練和道場 有的還直接穿鞋呢。

練跆拳道能不能穿襪子?跆拳道和散打可以穿襪子嗎

不可以,脫襪子是必須的,因為跆拳道打實戰時,進退要很快,腳就容易打滑。你還是別想勸跆拳道教練這麼幼稚的想法吧,因為他們跆拳道都是練到了一定程度的,不僅是在體質上的鍛鍊,還有在意志上的磨練,不會那麼輕易被說服的。當然不能穿襪子!跆拳道是激烈的運動,他對學員的要求不是憑空想出來的。穿襪子只會讓你每乙個動...

請跆拳道專家我的條件可以練跆拳道嗎?

我個人覺得練跆拳道只要你自己喜歡都是可以去學習的,因為我們只是業餘的,不用像國家隊挑隊員那樣有種種身材標準。大一開始練的話,可能韌帶方面要吃點苦頭,因為拉韌帶會比較痛,而且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知道你是打算在學校裡學還是在外面的道館學。我個人感覺道館會更專業一點。如果過你是想學出點名堂來的話,要找個...

練跆拳道有什麼好處學跆拳道的好處

跆拳道通過科學性修煉和廣 泛的全身運動,有如下好處 順暢肺活動 1.擴張血管,減少血流阻力,降低心臟擴張器的血壓。2.增加供血,尤其能增加紅細胞和血色素。3.供給更多氧氣,使身體組織更加健康。4.增強心臟,能夠抵抗任何衝擊。5.使睡眠安穩,易於排除排洩物。6.跆拳道不僅使瘦的人增加肌肉,相反,還是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