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下這首詩?誰能幫忙翻譯這首詩

2023-04-22 15:50:03 字數 1611 閱讀 4448

1樓:蘼蕪

這是**看的詩啊?摘抄拼湊的東西……

估計是哪部武俠**裡的……

人生快意,往事迷濛,遍尋不復……

好象是乙個人在發牢騷哦。

誰能幫忙翻譯這首詩

大家幫忙翻譯一下這首詩

誰能幫我鑑賞一下這首詩?最好先翻譯一下

幫忙翻譯一首詩

2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翻譯一首詩:

每次與你相見,雖然很不容易,但也比不上更加殘酷的分別。連和煦的春風也無法阻止百花的凋謝,何況我的的愛情!我對你的情絲永不間斷,除非付出我的生命。

就像流淚的蠟燭,直到全身俱焚,才淚盡熄滅。當你早晨醒來,在鏡中發現自己憔悴的容顏;當你夜晚吟哦,在月光下清冷無依。

幫忙翻譯一首詩。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翻譯一首詩:每次與你相見,雖然很不容易,但也比不上更加殘酷的分別。

連和煦的春風也無法阻止百花的凋謝,何況我的的愛情!我對你的情絲永不間斷,除非付出我的生命。就像流淚的蠟燭,直到全身俱焚,才淚盡熄滅。

當你早晨醒來,在鏡中發現自己憔悴的容顏;當你夜晚吟哦,在月光下清冷無依。

詩:詩是一種具有節奏和韻律的文學體裁,又稱詩歌,外文名poetry,文學地位是文學之祖,藝術之根。還有一種形式,起源於勞動。

原始人一面勞動,一面發出單純而有節奏的呼叫,以忘卻勞動帶來暫時的痛苦和振奮精神,協調動作。漸漸這種單純而有節奏的呼叫聲,發展成為模仿勞動本身的聲音和表達勞動者本身感情詩歌。詩並不是只在詩裡,而且抒情美是一切文學樣式和藝術型別的共同質素。

所以,詩是一種普遍的藝術,甚至是超過藝術疆界的藝術。詩的本質的特徵是抒情美。無論是**、散文、戲劇,zui優美之處,無不閃現出詩的光環來。

因而詩是文學中的文學。在藝術領域中,詩無所不在。詩美是藝術美的普遍因素的zui高體現。

誰能翻譯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這首詩和陶淵明《歸去來兮辭》意境相仿,都是「歸隱田園得自由」類的歸隱詩。

幫忙翻譯下這首詩的意思?

4樓:熊雨珍

【原文】:

立冬節齋宿竹宮悼姚高士。

認取太虛無一物,本無幻翳況空花。

桃椎思邈還知否,佳傳寧無良史家。

意譯】:記得太虛之境空寂玄奧,本來就沒有假象障蔽和紛繁妄想的情形。

朱桃椎、孫思邈還知道嗎?難道就沒有優秀的史官能秉筆直書寫出宣揚功德的傳記。

誰來幫我把這段詩翻譯一下?

5樓:叄浴

譯文]乾坤宇宙像轉丸般瞬息萬變,日去月回像疾飛的雙箭。短短的一生像一場春夢,世事如浮雲般萬化千變。班超苦渡萬里玉門關,嚴子陵垂釣七里釣魚灘,追求功名日夜奔波長安道,秋風瑟瑟蜀道難於上青天。

不要雲徒勞地追求官祿,誤殺了英雄好漢。看一看,轉眼之間人到垂暮白髮斑斑。

如果想看鑑賞什麼的,點這裡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首歌的歌詞,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tynisha顆粒 s hatter d 聽我要告訴你,我怎麼覺得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乙個感覺 這些感情,我從來沒有認為我會 原因一切你認為是從來沒有回來 我的心臟有單獨 我要告訴你,但我怕太該死 鉤 猜猜沒有返回 吸取的另乙個教訓 我很太累 您可以使用看看沒有其他人 我那個女孩 您設法向放回貨架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語的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語的意思啊

有小拼寫錯誤喲親 w 大意如下 這世上最令人動容的話,並非 我愛你 而是當你說,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這裡。世界上最動容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說 我馬上到 btw,裡面有幾個拼錯了,voile 應該師voice,還有就是i ll be there 根據意義,可能想表達的是 世界上...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首日文歌,誰能幫我翻譯一下「dan warner of you」這首歌?

朝目 覚 抱 早上醒來的時候 用力的抱緊 目 前 広 眼前的一片光芒 小 世界 燈 這個小世界 最終還是會 少 希望 教 亮起一絲希望 殘 時間 多 剩下的時間不是很多了哦 僕 日 変 我們的每一天還在一直變化著 風 吹 溫柔的風吹拂著 君 笑 何 強 只要你微笑 我就能變得比任何時候都要堅強 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