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最近經常頭暈,有時謳吐,會是什麼病

2023-04-22 12:30:03 字數 983 閱讀 1132

1樓:蒙氣

有可能是頸椎引起的, 因為春天頸椎病的發病率很高,如果是長期使用電腦或者開車的話,頸椎病的發生率很高。(我就是頸椎不好,前一陣也是頭暈,有時候嘔吐,現在頭部還是昏沉沉的, 希望我的經驗能夠使你的家人早日**)

就拿我的例子說起:

我有一陣休息不好,常用電腦, 就是頭暈,睡眠質量不好,右手有時候發麻,就是醫院做x光檢查。但是說頸椎沒有什麼大事情,就是略為有些增生,不過年輕人即使頸椎不好x光也看不大出來。為了排除是否顱內有問題,就去做了腦磁共振, 結果顯示顱內無異常。

說白了,也沒看出來具體問題,就是頸椎有些小增生(大夫一般對我這樣的小病人一般都不愛搭理)

過了一陣,忽然感覺頭暈的厲害,後背還有些酸, 我就是做了乙個 腦血流圖,顯示椎動脈-基底動脈痙攣,導致腦供血不足,導致頭暈。也就是所謂的「椎動脈型頸椎病」。 這就是全過程。

所以建議:做腦ct或者磁共振 確認腦部是否異常。 在我城市 腦ct 240, 磁共振 430。

如果沒有問題 就去做 腦血流圖 在我城市 80 元。

還有x射線 230元。

希望這些資訊能給你幫助,也希望他早日**。

另外:頸椎最好別做x光。 因為 我第一次做x光頸椎的時候, 說我頸椎壓根就沒問題,後來發現頸椎有問題,還有我岳母,每年都體檢,她有頸椎病,不過有一次體檢的時候x光**說頸椎沒問題。

所以,建議 腦血流圖, 和 頸椎ct!!!

2樓:網友

頸椎有問題,拍片看看!

3樓:網友

這種問題應盡早去醫院。

別在這耽擱時間。

拿家裡人健康開玩笑。快去。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頭暈,有時謳吐除了是頸椎之外,也可能是腦部有病變,任何中樞神經系統的病變引起顱內壓公升高均可以引起嘔吐,伴有明顯頭痛,常見的有結核性腦膜炎,流行性腦膜炎,腦腫瘤等。均有此類症狀。

建議做全面檢查,以排除腦部病變,特別是腦腫瘤和腦結核。

為什麼我最近總是頭疼 頭暈。有時眩暈,感覺精神恍惚像暈車的暈

這是睡眠不足和低血糖互動作用的結果,保障睡眠,增加午睡,隨身帶巧克力 奶糖或者葡萄糖粉,不適時候補充一點糖,很快就會有改善。亞健康證!早睡,不要熬夜,一日三餐,多加體育鍛煉!最近老是感覺有點眩暈,但不會暈倒,請問是怎麼回事 最近幾天時不時的感覺到頭暈,暈一會慢慢就好了,過一會有暈一下,頭 貧血吧 這...

我最近經常頭痛,有時眼前一黑,就會摔倒,為什麼拜託各位了

暈厥的 非常多,如癔症,心肺疾病,低血糖等都可以出現暈厥,因為 多而複雜,給診斷和 帶來一定的難度.要明確暈厥的原因,需要結合臨床症狀,體徵以及實驗室相關檢查 腦電圖,頭顱磁共振,頭顱都卜勒等 待 明確後,再決定 方案,只有這樣才能有效的控制病情,達到 疾病的目的.意見建議 結合理論和實踐經驗,我大...

我最近的一段時間經常會頭痛,而且有時候晚上還會神經痛,一痛我

通常在情緒焦慮或憂鬱 緊張時發作,頭 頸 肩胛的位置不當也會引發。疼痛位置大多在後枕部和頸部,有時是額頭疼,呈持續性的鈍痛,頭部還可能伴有緊箍感和重壓感,一般在起床後就會開始頭部不適,頭疼逐漸加重或長時間維持疼痛。在瞭解長期失眠多夢怎麼辦這一問題之前,我們現對失眠多夢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失眼多夢常由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