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夢裡黑暗裡我有種窒息的感覺,時常在夢裡掙扎醒,當時意識清楚,強行自己醒,不然自己要死,感覺

2021-03-28 15:35:03 字數 4593 閱讀 3030

1樓:何大大大大大人

是夢魘。可能壓力太大造成,要放鬆自己。注意睡覺姿勢,雙手不要壓迫胸部最好不要放在內臟器官上。我有一段時間也這樣,後來調整好心態多運動就沒事了。祝你早日**

2樓:餘b啊

壓力太大,腦袋缺氧,沒休息好,俗稱鬼壓床

3樓:純愛tfboys凱

睡覺的時候叫個人跟你一起,你一旦掙扎就讓他把你拉醒,我經常這樣,不過好久都沒遇到過了,我讓我妹睡我身邊,一旦我全身僵硬就讓他緊握我的手,然後醒了就沒事了,很正常,不用緊張,我也不想哄你說「夢是反的」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緊張,去醫院看看吧,可能是心臟最近不舒服

5樓:白羊無愛的世界

俗稱鬼壓床,聽大人說拿個手電或鐮刀放在床頭,把掃把燒了

6樓:帥男人

你是不感覺腦袋裡面360度的什麼東西像你衝過來!

7樓:胡耀

我也是的,有一種東西老是往上衝

我最近睡覺總是被困在夢裡面,夢裡面好像有乙個人禁錮了我,不讓我醒來,但是我在夢裡意識是清醒的,我想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那個時候處在快速眼動睡眠期。

9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我給你科學的解釋以下,你這種現象叫鬼上身。要知道怎麼解,具體再商量。

為什麼我經常做夢時意識知道是在做夢,在夢裡很難受想醒過來,怎麼掙扎都醒不來

10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睡眠癱瘓症狀,老百姓俗稱「鬼壓床」一般這種情況可能是神經系統疲勞引起的,可能與熬夜,壓力過大,用腦過度,精神緊張等因素有關。

意見建議:

一般這種情況可以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菸酒刺激,減輕工作壓力,必要時可以用安神補腦液,棗仁安神顆粒等對症**,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的。

最近經常睡午覺的時候,夢見自己在乙個黑暗的世界裡好像在探險,做了一會夢,意識就會突然很清醒, 而 10

11樓:我是方曉東

1、很多人誤以為做夢來,自肯定是預示著什麼。其實,每個人每天晚上,或多或少會做夢的,只不過一般情況下,人做夢都很快過一遍,不會留下什麼印象。有的人做了夢印象比較深刻,誤以為是什麼預兆,其實做夢95%的情況下根本不能說明什麼!

2、人做夢往往與四個因素有關:(1)吃了辛辣重口味的食物(2)吃了新增劑過重的東西,比如冰棒,冰激凌,山楂片、蜜餞等(3)白天壓力太大或過度勞累所致。(4)火腿腸,非純酸奶,都是含新增劑的,如果吃了,也容易做夢的。

3、夢境在偶爾的情況下,是現實的預兆,但是大多數情況下,夢境不能代表現實中會發生什麼。

4、身體虛弱了,人就容易做夢的。

5、感性的人,更容易以為做夢就預示著什麼。

12樓:睜眼瞎

樓主。我和你一樣。我每次都要有很大的信念才能醒過來,那個過程是一種窒息的感覺,感覺自己要永遠醒不過來似的。

最近明知道自己做夢,在夢裡掙扎著要醒卻偏偏醒不了,也知道自己在夢裡,然後外界有聲音把我叫醒過來

13樓:寧靜致遠

是夢魘了,我遇到過

這個時候需要集中注意力,讓自己的嘴唇或者頭動一下,就會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下是否喜歡手搭在胸口上睡覺的習慣?是,則側臥可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你是睡覺的姿勢不對,呼吸不暢造成的。

另外,別乙個人睡覺,找個人多的地方去休息,就是多和家人在一起,有點安全感後再休息。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睡覺姿勢有關聯。

最近幾次噩夢醒來比較困難,總是要意識不停的把自己喚醒,然後醒來就感覺呼吸困難,感覺在夢裡差點窒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夢是一種

正常的生理現象,但如果做太多的夢是影響到睡眠質量的話需要進行調節,睡前專盡量不要做過激烈屬的活動,喝牛奶等安神類食物,在中醫中多夢屬於心脾虛弱,必要時可以嘗試人參歸脾丸調節,注意平時的調養,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情緒激動;忌菸酒,不喝濃茶,避免過度興奮,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

有一次我睡覺的時候夢裡意識有點清醒,好像有一股什麼力量要把我意識拉到黑暗裡,我在裡面還有點意識是知

18樓:逐雨隨風流

精神疲憊,大腦的自我保護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現像俗稱「鬼壓床」明明感覺自己意識清醒可是好像總不能立馬醒來正常現象不用怕

知道自己在夢裡,甚至能記得自己掙扎的動作和當時睜眼看到的東西但是卻醒不了,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下面的方來法做:

1馬上對著

自空中吐幾口吐沫。

2如果你是乙個人睡,千萬不要空太多地方,馬上挪到床的正中間.

3大聲說出:麻辣隔壁,滾! 或 草泥馬的,快滾! (這些代表不歡迎的意思,說出來沒關係 )

4換個舒服的姿勢,繼續睡覺。

千萬不要做的兩件事情

1不要念**護身,小心激怒那些好兄弟。(黑天那些好兄弟比你強大,白天你比那些好兄弟強大)

2千萬不要拍枕頭,那樣會讓那些好兄弟誤會你很歡迎他們,那就玩的更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解開謎團,最好的方法就是買一台監控攝像機,安裝在隱蔽的位置,在睡覺之前開啟監控。第二天,看看監控就真相大白了。

22樓:同信上帝的我

類似於這種事情我經歷過太多了,我只給你乙個建議,信上帝。千萬別去拜偶像(各樣的假神),因為這是那攪擾你的邪靈所希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1、實話相告,我也曾有這樣的經歷,

2、我在後來經檢查患了癲癇病,一直在**版,目前穩權定了;

3、若多次出現,建議到正規醫院腦神經科做個全面檢查,排除**,保證身體健康。

4、不要揹包袱,身體出現異常也很正常,青春期易自我幻想,擺脫開,讓外力幫助你!

祝你健康。

24樓:風徐來花弄影

那你是在做夢,你看到的其實是夢中的情景,不是真實的。別害怕,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不存在的,只不過是腦子中的一些映象。晚上睡覺的時候開盞床頭燈,會好點的。

25樓:傑娜幸福街

盡量看自己的意志,能不能控制自己醒來,如應該可以強撐著讓自己醒來,反覆幾次,如果實在不行的話,是真的不能控制夢境,如果知道只是做夢,也就不用害怕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曾有過經歷,首先如果意志還能控制情況下就控制自己平靜下來,其次就是必須在外力的刺激或者干擾下恢復過來,沒有其他人就讓自己平復下來自然就好了。

27樓:ljl木子林

告訴你,這還是夢,1只不過這夢是在半醒狀態下做的,知道是石做夢,想醒又醒不了,想弄醒自己,手也不能動!這種夢二十多歲做得多,那個年紀思想活潑,好動,晚上做幾個惡夢也是常見的,別放在心上!

28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如果有佛緣,可以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超度!我已經超度了500多位冤親債主了,身上的好多病也都跟著好了!

29樓:影

我家也有過一些異常事情,但是不太嚴重,也請過乙個瞎子在家裡住過一夜,管了兩頓飯,一千塊錢,不太確定有沒有管用,反正第三年又有動靜了。你的問題,要不買點桃胡桃木劍,或者佛珠串帶帶,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30樓:打不死的靳小強

這是精神緊張的表現,也就是說明你的工作和生活的壓力比較大。放鬆心情能夠得到改善。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夢見gui ,和 夢魘、壓身一樣的。最好自己念經化解,佛學解夢

32樓:惜莟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迷信的說法是鬼壓床。

3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夢魘。就是壓迫神經所致,有點神經衰弱。

34樓:max_阿敏

我經常這樣,不要一直掙扎著去清醒,安靜一下再嘗試睜眼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就告訴夢裡的自己:不要慌,這是夢。慢慢冷靜下來,像看電影一樣,看自己的夢。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堅強的醒來.不然會過去的.有意思就不怕.

37樓:芳程式

這就是所謂的夢魘。沒什麼事。

38樓:指點vs江山

很多人在做噩夢的時候,明知道是在做噩夢卻醒不了,這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藥店買點**睡眠的藥物,例如:安神補腦液。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個夢,都會這個樣子的,不要擔心了,好好休息吧

我的夢裡經常由個穿白色衣服的人,在夢裡只會遠遠的看著我,看不清楚臉。當我走近,她就會消失,然後又出現

這個夢表示,你的性格,要麼是自戀,要麼是自卑。其實不要緊的,夢境只是脫離現實的一種意識形態,也是潛意識控制了主意識,誰都會有。你最近過於緊張,太多事情讓你無法平靜。如果適當調整,就不會了 要看看是怎麼回事,可以跟你父母說下,看看他們知不知道,乙個人解決不 時就問問別人,別人說不定知道。像你這種,聽說...

多年不聯絡的男友最近經常出現在夢裡是怎麼回事求解夢

也許你夫妻兩人感情有傷害,所以你就想起多年不聯絡的男友 打個 試試?如果有變故了,也好安心。想起來也屬正常,但終究回不到過去了。夢到多年不聯絡的初戀男友 難道他出現什麼問題 我最近也是連續兩天晚上夢見多年不聯絡的初戀,在夢裡得知他過的非常不好,從未想起過,怎麼會有如此夢境 沒有那麼驚悚,只是因為他對...

最近老是夢到男生,不是我男友,而且夢裡的情景有時很曖昧

l男人都經常勃起 經常夢遺,和各種各樣的女人 這很正常呀,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能說你長大了,學會去喜歡別人 去愛別人了。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記得給最佳回答呀 我經常夢到一些奇怪的人,奇怪的事,如果你迷信,說不准就是那個人才是你真命天子,不過,我覺得,不是你覺得這段感情累了,就是你想太多了。總是夢到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