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情感問題?請大家幫忙解決?

2023-04-22 11:15:02 字數 2308 閱讀 7296

1樓:天使

我覺得你現在還是離開他比較好。

先不說他家人對你的態度。

就說他對你的態度。

就是你說的第五條。

他為什麼不跟你結婚。

但說了跟你結婚可是他說的話是真心對你的嗎?

人一生就結這一次婚。

可是他卻說"隨便領個本就行了,跟著我房子一輩子也買不上。"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想過嗎?我覺得他對你不是真心的。

沒有真心的對你。

不知道珍惜你關心你愛護你。

范范的這樣說一句你心理有底嗎?

如果錢不多現在買不起房子。

其實這沒有什麼現在這樣的人多了。

可是他卻這樣說。

他要是真心的他會說我現在買不起房子。

但是你要是願意嫁給我我們以後一起努力買。

這也叫一句話啊!

可是他卻是怎麼說了?!

你可以好好的想一想。

祝你快樂吧!

2樓:網友

在親情和愛情上,他選擇了親情放棄了愛情,而你卻選擇了愛情,這對你是不公平的。

能看得出,你們的結果不是很樂觀。

如果你越陷越深,最終受傷害的是你自己。

好好想一想,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是他沒有珍惜。

放棄了,也不覺得可惜。

天下有很多好男人。別再傷害自己了。

3樓:悠然聆聽

這已經很明顯了,不是嗎?剪不斷,理還亂!你自己好好考慮吧,當放手時就放手!不要拿自己的終生幸福當賭注!

4樓:網友

當斷不斷 必受其亂。

你還年輕啊 你打算等到什麼時候?

男人可能是越老越值錢。

但是女孩子正好相反。

遇到情感問題時該怎麼辦?

5樓:半勺子

1、理清問題。感情問題對外人來說很容易解決,但是,有很多細節很難解決,為了更好地解決存在的問題,必須學會澄清關係中存在的問題,只有在發現問題後,才能更好地解決相關問題,否則會因為沒有理清思路而導致處理效果不好;

2、用心在一起。只要兩個人的關係還沒有到離婚或分手的地步,雙方也希望找到正確的方法來解決相關問題,那麼,這次兩個人小心生活和解決問題,即使你們兩個剛剛吵架或處於冷戰狀態,也不容易改變生活軌跡,否則會變得困難;

3、冷靜。當發現雙方的關係問題時,一定要讓雙方保持相對冷靜的狀態,此時不要衝動,否則會因為自己的衝動而無法恢復,這會使問題越來越難以解決,但是,如果你冷靜下來,對方會在你的驅使下慢慢冷靜下來,當雙方問題自然會變得更容易;

當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該如何解決呢?

6樓:史蒂芬斯

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就應該努力的去追求,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失望,而且也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好。

7樓:點點滴滴的愛呀

當遇到感情的問題時,需要一方主動約對方坐來下談一談,共同解決問題,

8樓:那麼反

應該積極主動地去解決,向情感諮詢師求助,不要自己憋在心裡。

遇到感情問題怎麼辦

遇到感情問題怎麼辦

遇到感情問題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遇到一些情感問題,不會解決的時候,我們不妨在這個時候和我們的父母進行深入的交談下,讓我們的父母給我們出些主意。當我們的生活中遇到一些大事情,不知道做什麼抉擇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和我們的父母進行交流。

諮詢朋友。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不能和父母說的秘密的時候,又不知道和誰說的時候,我們不妨試著和我們的朋友進行深入的聊下天。當我們遇到一些涉及到一些私密的問題的時候,不會解決的時候,我們這個時候就可以邀請我們的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啦。

諮詢老師。當我們在讀書的時候,我們遇到一些不會的問題的時候,我們不妨試著 去諮詢下我們的老師,相信你主動去找老師,每一位老師都十分願意你提出的問題的。

在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你會如何去處理?

10樓:創作者

在感情遇到問題的時候,我會及時的和另一半去溝通進行協商,絕對不會去選擇冷處理,冷暴力對兩個人的感情影響是非常大的,而且也解決不了事情。

11樓:浩海永寧

我會先把這次的問題記錄下來,然後下一次找乙個合適的時間雙方再去溝通,然後把這個問題處理好,以後不會再犯。

12樓:小娜娜嗨

我一定會保持冷靜的,而且也要積極的進行溝通,同時也要針對這個問題做出明確的處理。

求大家幫忙解決一下感情問題,求幫忙解決情感問題

你放棄不了的是對她的感情,還是自己的六年的堅持呢?想想清楚,下一步的決定就會明朗很多。給你的建議 尊重她的意願,堅持自己認為值得的事情。如果她真的對你沒好感,你在等五年也沒結果。你有多少個五年?追追追 不想談只是藉口。緣是天定,份是人為。你認為她是你的真愛,不要猶豫。如果只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放棄...

心理問題,請大家幫忙解決,越快越好

你自己都找到你自己的優點了,你怎麼會自卑啊,你可能是把別人看的太高了,反而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就像是我們總是羨慕舞台上的明星,美麗動人,多才多藝,可是他們也不是一帆風順啊,誰不是從小摔倒爬起才會走會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最脆弱的地方,我們要學會保護好自己,避免把軟弱的地方暴露出來,每個人都有小...

大家幫忙給我解決問題

如果你愛她,就給她說清楚你的感受,好好的說,認真的說,假如結果沒有得到改觀,那就甩袖子走人,有一天她會後悔的。我認為既然愛了,就要做到問心無愧,把自己能做的全都做了,結果怎麼樣就不是你能左右的了,起碼你自己不會後悔。把話說開點,看她的態度如何,再決定自己怎麼做。暈 男生怎麼能打女生呢?那你愛她多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