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安徽省新農村建設拆房建房補貼有關政策

2023-04-22 11:10:02 字數 824 閱讀 9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深刻的問題,要看你們那裡的**多x了。

安徽省農村拆遷補償標準

安徽省農村拆遷房屋賠償標準

2樓:上海法和

法律分析:安徽省農村拆遷補償標準有拆遷草房,每平方公尺賠付一千九百元,拆遷的是磚瓦房的,每平方公尺進行補償兩千四百元,如果是兩層樓以上的樓房的話,則每平方公尺按照三千三百元進行補償,同時每戶的異地安置補助費有兩萬元補償。

安徽省農村拆遷補償標準如下,1、草房每平方公尺補償1900元。

2、磚瓦房每平方公尺補償2400元。

3、搗制或預製磚砼結構房屋每平方公尺補償2800元。

4、樓房每平方公尺補償3300元。

5、地上附著物使用等價補償標準。

6、異地安置補助費每戶2萬元。

如果犯罪人在拆遷中進行詐騙,騙取數額較大的,法院則會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且繳納罰金。如果詐騙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會被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如果涉及金額巨大,則會被判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屋拆遷行政決策工作規程》 第二十四條 拆除出租住宅房屋應當實行產權調換,原租賃關係繼續保持,因拆遷而引起變動原租憑合同條款的,應當作相應的修改。即儘管拆遷補償有三種形式。

其中,出租住宅房屋包括用於出租的公房、私房以及其他產權形式用於出租的住宅房屋。由於該類住宅房屋產權人出租住宅,與承租人籤有租賃合同,承租人居住的住宅為出租住宅房屋,對該類出租房屋只有採取產權調換方式補償後,才可使原租賃關係繼續保持,才可避免因拆遷而引起租賃戶與住宅房屋產權人的矛盾。

請問安徽廣播影視職業技術學院到底如何

畢竟曾經在這個學校度過三年時光。大致如下 好多人問這個學校怎麼樣。首先。大專和本科畢竟是有區別的。無論是學習環境氛圍,前者肯定不如後者。但是!決定能不能學習下去的主要條件不是這些,而是你自己是否有堅定的信念。安廣這個學校呢,學生不是太多 2014年之前 學習氛圍一般般。畢竟大多數人還是在裡面混時間。...

安徽省農村信用社金農卡如何開通網銀

你好,需要本人持本人身份證到開卡地當地任意網點就可以開通,一定要到當地網點,一般網銀不能異地開通,不明白可以追問我。你好!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即可開通網銀。查詢餘額。自己一看。就明白餘額是多少。個人客戶想要開通網上銀行,只需要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和銀行借記卡,在農信社營業時間內到所...

順風快遞能不能送到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的農村?從江蘇常州到安徽

最晚7天,有人的地方就能送,應該可以的,三四天的時間 你可以諮詢下客服問下,如果客服說不能發到你那農村就問下能否發到你們縣城 點!望採納!順豐快遞能到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嗎?濉溪縣沒有copy順豐快 遞的,她們家只派送市裡的,你跟店主說換申通或圓通吧,他倆家比較全,速度也還行,我把順豐在淮北市的派送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