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需要具備什麼功能?現有的空氣淨化器都描述了一大堆功能,但有些功能只是增加成本並不適用

2022-08-10 06:50:03 字數 5713 閱讀 93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淨化空氣,能把一些有害物質,如粉塵,有害顆粒物,有害氣體如甲醛等等吸附

二,產生負離子,在家裡能享受到密林裡的空氣三,無耗材,功耗較低

四,出風大,能滿足家庭所需

其他的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如操作簡便啊,但是最重要的是要保證前面兩條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

—★—★肺保姆八大功能★—★—

一、殺菌消毒除甲醛

有效淨化空氣中的各類有害氣體、化學揮發物、細菌及異味;

二、除煙除塵

快速去除空氣中的煙塵、粉塵等懸浮細小微粒;

三、製造活力氧

超強持續提供負氧離子,有效啟用空氣中的氧分子,讓您身邊空氣充滿生命力,更易被人體吸收;

四、隔離高壓靜電

中和由高壓靜電電器(如電腦、電視機)散發的靜電輻射,減少對腦細胞和眼睛的傷害;

五、改善人體肺功能

高效改善肺部細胞的機能運轉,讓每次呼吸都多吸入20%的氧氣,多排出15%的二氧化碳;

六、增強人體抗病能力

能夠改善肌體的反應能力,活化人體的網狀內皮系統機能,增強免疫力;

七、促進人體新陳代謝

啟用肌體內的多種酶,讓人體的新陳代謝更有效率;

八、改善睡眠,提高工作效率

潔淨、多氧的空氣環境裡,讓睡眠變得更加舒適,讓工作更具效率。

3樓:彌度裝飾

2個功能是必須的。乙個是能把空氣裡的有害氣體清除;另外乙個要有負離子發生器,這樣可以要空氣有清晰感

4樓:匿名使用者

負離子發生器,會產生很多臭氧!

對身體不好!!!

空氣淨化器都有哪些功能?

5樓:愈寄靈

家裡用的lg的空氣淨化器,功能首先可以智慧型監測家裡的空氣汙染程度,還可以除臭過濾,把空氣中的有害氣體有效消除。此外這台機器可以過濾掉99.99%的pm2.

5,能讓家裡的空氣質素遠遠好過外面的,回家後也不用擔心「吸毒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聞起來好聞 增加空氣濕度 這是最主要作用

空氣淨化器的作用和功能有哪些?

7樓:u愛浪的浪子

作用: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

功能:空氣淨化器在居家、醫療、工業領域均有應用,居家領域以單機類的家用空氣淨化器為市場的主流產品。最主要的功能是去除空氣中的顆粒物,包括過敏原、室內的pm2.

5等,同時還可以解決由於裝修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室內、地下空間、車內揮發性有機物空氣汙染問題。由於相對封閉的空間中空氣汙染物的釋放有永續性和不確定性的特點,因此使用空氣淨化器淨化室內空氣是國際公認的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方法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空氣淨化器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

功能:空氣淨化器最主要的功能是去除空氣中的顆粒物,包括過敏原、室內的pm2.5等,同時還可以解決由於裝修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的室內、地下空間、車內揮發性有機物空氣汙染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空氣淨化器的選購技巧:

一、濾材。好的過濾材料(如hepa高密度濾材)吸附0.3微公尺以上汙染物的能力高達99.9%以上。

二、淨化效率。房間較大,應選擇單位淨化風量大的空氣淨化器,例如15平方公尺的房間應選擇單位淨化風量為每小時120立方公尺的空氣淨化器。

三、使用壽命。隨著淨化過濾膽趨於飽和,淨化器的吸附能力將下降,所以消費者應選擇具有再生功能的淨化過濾膽,以延長其壽命。

四、房間格局。空氣淨化器的進出風口有360度環形設計的,也有單向進出風的,若要產品在擺放上不受房間格局限制,則可選擇環形進出風設計的產品。

五、需求。根據需要淨化的汙染物種類選擇空氣淨化器,hepa對煙塵、懸浮顆粒、細菌、病毒有很強的淨化功能,催化活性炭對異味、有害氣體淨化效果較佳。

六、售後服務。淨化過濾膽失效後需到廠家更換,所以應選擇售後服務完善的企業的產品。

9樓:低調額低調額

淨化器的功能和作用有:

1、淨化空氣:空氣負離子使塵埃、煙霧、花粉、飛沫水滴及懸浮的微生物等氣溶性物質易於聚沉,能與空氣中有機物質起氧化作用而消除其產生的異味,因而具有清潔空氣、改善環境質量的作用;

2、殺菌:空氣負離子可與空氣中附著在塵埃上的細菌、微生物病毒等結合,使之下降。實驗研究證明,空氣負離子對空氣微生物具有較強的抑制作用,使病毒失去對細胞的攻擊能力,從而具有殺減細菌淨化空氣的作用;

3、消除靜電:靜電現象一般為帶正電電荷的離子所造成,空氣中的負離子將與正離子結合,起到消除靜電的作用;

4、生物效應:實驗研究和臨床觀察表明,空氣負離子對機體有多方面的生物學效應。推薦一款心都空氣淨化器,他具有這種功能,使用後,空氣變的很清新,可以減少空氣的各種汙染,為你帶來舒適的環境,希望你採納

擴充套件資料

空氣淨化器主要事項

快速淨化:空氣淨化器執行初期,建議在最大風量檔執行至少30分鐘,再調至其它檔位,以達到快速淨化空氣效果。

淨化汙染:使用空氣淨化器去除室外大氣汙染物時,建議盡量保持門窗處於相對密封狀態,避免室內外空氣大量互動流通造成的淨化效果下降。長時間使用,應注意階段性換氣通風。

裝修淨化:若用於淨化裝修後帶來的室內氣態汙染(如甲醛、笨、甲苯等)建議有效通風後再使用。

保證效果:定期更換或清潔過濾器,保證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果,同時避免失效過濾器吸附的汙染物二次排放。

長期未用:長期未使用的空氣淨化器再次開機前,應檢查其內壁清潔程度和過濾器狀態,做好相應的清理工作,必要時更換過濾器 。

10樓:騰空而起的魚

目前市面上所謂的空氣

淨化器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濾網式空氣淨化器還有一種是電離式空氣淨化器,到底有沒有問我相信廣大消費者使用過後都知道。

過濾式空氣淨化器的缺點就是耗材費較高、更換濾網不方便而且容易造成二次汙染。

電離式空氣淨化器的缺點就是容易產生臭氧、而且所謂的負離子擴散幾乎是沒有效果的。

那麼電離式空氣淨化器為什麼說擴散負離子慢且容易產生臭氧呢?這個其實也是就是在風口上加了乙個所謂的負離子發生器。大致效果和濾網式是一樣的。

目前還有一款產品叫森空機(森林空氣製造機),所產生的是負氧離子也就是醫學上所說的「生命維生素」「長壽素」「空氣維生素」等這樣的名稱。

原理模擬自然生態環境的「森林空氣(負 氧離子)製造系統(機)」(以下簡稱 「森空機」)。遵循「大自然生態學(光催化奈米技術)、勒納爾效應及水分載瀑 布」原理而設計。在「奈米光催化室」產生富含人們必需的空氣生命維生素--生態級負氧離子,達到甚至超過多處高山和森 林「負氧離子」含量水平。

那麼什麼叫負氧離子呢:負氧離子,是指獲得1個或1個以上的電子帶負電荷的氧氣離子。 被譽為「空氣維生素」的負氧離 子有利於人體的身心健康。

它主 要是通過人的神經系統及血液循 環能對人的機體生理活動產生影響。

優勢沒有一張過濾網,負氧離子的產生是通過光催化奈米技術、勒納爾效應及水分載瀑布三大核心與水、空氣中的氧發生作用後產生具有極強的氧化。能在室溫下將空氣或水中的有機汙染物和部分無機汙染物予以光解消除,將其直接分解成無害無味的物質,並能破壞細菌的細胞壁,殺滅細菌,從而達到對汙水、廢氣的處理和殺菌目的的技術,最後形成負氧離子。

負氧離子

對人體神經系統、呼吸系統、心血管系統以及免疫系統有良好的改善作用。

11樓:核美

冰尊空氣淨化器很靈敏,老公特地在5公尺外點了一根煙,馬上顯示紅色剛才經過一番工作,十分鐘左右吧已恢復綠色,並且聲音很小,就是機器顯得大了點,小巧點更好了!

12樓:往事隨風火玫瑰

冰尊空氣淨化器很靜音,比想象中還好,非常高大上,體型比想象中大

13樓:加

淨化器的功能有:空氣淨化空氣:空氣負離子使塵埃、煙霧、花粉、飛沫水滴及懸浮的微生物等氣溶性物質易於聚沉,能與空氣中有機物質起氧化作用而消除其產生的異味,因而具有清潔空氣、改善環境質量的作用;

2、殺菌:空氣負離子可與空氣中附著在塵埃上的細菌、微生物病毒等結合,使之下降。實驗研究證明,空氣負離子對空氣微生物具有較強的抑制作用,使病毒失去對細胞的攻擊能力,從而具有殺減細菌淨化空氣的作用;

3、消除靜電:靜電現象一般為帶正電電荷的離子所造成,空氣中的負離子將與正離子結合,起到消除靜電的作用;

4、生物效應:實驗研究和臨床觀察表明,空氣負離子對機體有多方面的生物學效應。推薦一款心都空氣淨化器,他具有這種功能,使用後,空氣變的很清新,可以減少空氣的各種汙染,為你帶來舒適的環境,希望你採納

14樓:不難過拾荒人

冰尊空氣淨化器,噪音極小,幾乎聽不到聲音,晚上廚房裡做飯有一些氣味傳到客廳,立即變紅圈,反應很靈敏。滾輪設計非常棒,方便移動。已經聯網了,操作更便捷了。

最主要的是電機日本產的,有質量保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空氣淨化器從市場需求的功能主要劃分兩個方面:

一是適用新房裝修的除塵淨醛功能;

二是適用日常生活中的殺菌抗敏功能;

基本上所有的機型都會涵蓋這兩大功能,但是側重會略有不同。

比如說勒夫蔓德空氣淨化器就側重殺菌抗敏、以為人們提供防疫級空氣淨化為願景,更適用於敏感人群或者免疫力比較低下的孕婦、小孩。

16樓:雜誌控憶流年

空氣淨化器外觀漂亮,工作時聲音非常輕,也很快就能使房間裡的空氣得到淨化,最喜歡的就是能直觀pm的資料是否達到了標準,大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北京空氣不太好,買個求心裡踏實,有沒有效果還會繼續觀察,雙十二京東上買了空氣淨化器,說要贈送濾芯,可濾芯沒有和淨化器一起送來,問客服說贈品後面再單獨發貨,會持續關注並評價使用效果的。

18樓:灰色天空憶往昔

0冰尊空氣淨化器,屏顯很清晰,有風力有負離子還有表示空氣質素的,很好看。用的時候,屋裡可能剛裝修完吧,綠色的顯示很久,風吹許久才顯示藍色的空氣質素優。值得買,客服還給我推薦了冰尊空氣淨化器。

19樓:景曼環

冰尊空氣淨化器高階大氣上檔次,主要是家裡有孩子,得有乙個新鮮的空氣!開始的時候是紅色的 ,用了一段時間變成紫色了!期待藍色的乾淨空氣!

20樓:過去式苦丁茶

市面上淨水器產品很多!要買淨水器得選擇最好的!其中國際冰尊淨化器就不錯,值得購買!

而且冰尊空氣淨化器也很 不錯,它能在短時間內去除絕大部分的pm2.5、甲醛、細菌以及空氣中其他的汙染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只是一方面哈,市面上的空氣淨化器太多了,各有針對,各有黑科技,不好評判好壞。主做空淨的品牌自然就更專業一點。至於質量,只要有質檢報告問題不大,還有就是售後。

主要還是看你的購買需求。

購買需求可以分為兩方面:

一、淨化物件:主要分顆粒物和甲醛兩大類;

二、使用面積:根據cadr值來判斷空氣淨化器。

那麼,你在選擇時,比如要選擇除顆粒物,可以根據顆粒物cadr值來計算。比如晟煥負離子淨化器260cadr值的,一般我們假設層高是3公尺,每小時換氣次數建議3次最佳,1次是基本的,則260/3/3(迴圈次數/小時)=27平公尺(最佳使用面積)。如果是除甲醛,就用甲醛cadr值來計算。

不過除甲醛建議用晟煥新風,甲醛長期揮發,不是短期可以消除的。新風機就是通風換氣,跟新裝房要晾很長一段時間再住是差不多道理的。

空氣淨化器怎麼選,怎麼挑選空氣淨化器

1 應當考慮使用環境和要達到的效果。hepa高密度過濾材料是當前室內空氣淨化領域最先進的空氣過濾材料之一,能很好地地過濾和吸附0.3微公尺以上的汙染物.2 應當考慮空氣淨化器的淨化能力。一般來說體積較大的淨化器淨化能力更強,例如,30平方公尺的房間應選擇120立方公尺 小時的空氣淨化器。3 應當考慮...

空氣淨化器如何選擇?空氣淨化器怎麼選擇?

在除霧霾甲醛和殺菌方面等方面都比較有針對性。機器相對比較大,但濾網的材質和厚度真的沒得說,至少我到目前沒有見過還有哪個品牌的濾網能做到這麼良心的。我認為空氣淨化器如何選擇?我覺得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最好選擇可殺菌的產品,在挑選的時候先看哪些品牌 選擇技術先進噪音低的,深入了解看哪些產品效果和服務受到了很...

空氣淨化器怎麼樣?空氣淨化器好嗎

空氣淨化器好嗎 空氣淨化器好。空氣淨化器是能夠實現吸附 分解 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提高空氣清潔度的一種淨化電器。家用和商用是主要的兩種,家用空氣淨化器有不用的種類,還有不同的技術,比如有吸附技術 正負離子技術 催化技術 光觸媒技術等,發揮的作用還是很強大的。被動式空氣淨化器是利用風機將室內的空氣抽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