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有哪些厲害的臨床藥學導師?

2023-04-22 05:50:02 字數 1090 閱讀 8647

1樓:筱磊

中南大學湘雅藥學院藥物分析學碩士導師有張杰副教授、陽國平副教授 、左笑叢 副教授等人都是特別特別厲害的。

2樓:賣萌

李煥德和周巨集灝。他們都是很厲害的博士生導師、職位很高,而且還身兼數職,都是和臨床醫學相關的。要是能做他們的學生,前景很好。

3樓:以心

楊興華,劉景平,姜冰,劉學軍,劉慶,黃君等等這些可能是我目前所知道的在湘雅厲害的臨床藥學導師,當然厲害的肯定還不止這些。

4樓:猴54222祭籃

蒲曉群,男,主任醫師,心血管內科專業教授,碩士生導師,從事內科及心血管專科臨床工作28餘年,這位導師特別厲害他的臨床經驗特別的好。

5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湘雅的臨床藥學導師都挺厲害的啊,畢竟能進去這個地方並且當得上導師這個位子的人已經很厲害了,然後老師都值得尊敬啊。

6樓:大房子小房子成龍

我認為學醫應具備:家裡有礦,英語要牛,會寫sci,耐得住寂寞,退休之前你都在學習,情商智商高,能說會道。這些條件。

學醫的話,首先,起碼30歲之前(本碩博連讀8年+3年基地培訓+3年專科培訓)你沒有什麼收入,所以你也就沒有女朋友(有了您也沒時間維繫,您女朋友是學醫的例外,你也不會有時間,包括工作之後,在成為副主任之前你都不會有太多的時間。有可能你一輩子都是主治醫生。對病人態度要好。

還有自己身體要好。

7樓:獨皖秀

肝膽腸主任劉尉東是中南五省最厲害的一把刀!外人稱經他主刀的直腸癌手術是精、準、狠,治乙個愈乙個。

8樓:小月有愛

厲害的臨床藥學導師是要建立在強大的教科研基礎上的,因此如果乙個地方有非常強大的教學科學基地或者大學城的話,更容易出臨床醫學優秀的導師。

9樓:猴80548號諉

那些臨床藥學導師都是很厲害的,湘雅更厲害的也有很多,但是我曾經沒有經歷過,所以對於我來說,我對那個比較陌生。

10樓:李恆峰民間

有哪些歷害的臨床藥學導師,臨床藥學導師在民間非法行醫的土郎中。

臨床醫學都有哪些課程?藥學有哪些課程

你是想問,藥學和臨床醫學哪個專業的課業負擔比較輕吧?我可以很負責任的說 藥學的課業負擔比臨床輕。雖然也有十來門專業課,但是不像臨床的內外婦兒四大科目,每一本書都厚的像磚頭。各個學校的專業課設定是不同的,二樓說的微生物和醫學生物學 我們學校學的是分子生物學 在我的學校就是必修課,閉卷考試。另外還有個大...

雅組詞有哪些, 雅 字的組詞帶 雅 字的詞有哪些

1 隨俗雅化 su s y hu 隨著時俗風尚恰到好處地改變裝飾。2 曲終奏雅 q zh ng z u y 樂曲到終結處奏出了典雅純正的樂音。後比喻文章或藝術表演在結尾處特別精采。也比喻結局很好。3 溫文爾雅 w n w n r y 溫文 態度溫和,有禮貌 爾雅 文雅。形容人態度溫和,舉動斯文。現有...

雅的成語有哪些,雅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雅俗共賞 溫文爾雅 無傷大雅 雅人深致 大雅君子 魚魚雅雅 辭致雅贍 揚風扢雅 不登大雅 詭雅異俗 雍容雅步 崇雅黜浮 雍容文雅 典則俊雅 正聲雅音 喉清韻雅 清雅絕塵 附庸風雅 風雅興寄 風流儒雅 大雅巨集達 達人雅志 雍榮爾雅 高人雅緻 高談雅步 雅量豁然 涉筆成雅 大雅之堂 雄深雅健 一日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