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亞洲盃決賽上半場和下半場的場面為何不同?

2022-12-23 00:50:05 字數 1012 閱讀 7865

1樓:超級

應該說中國隊把規則吃的比較透,這次比賽半場休息可以換三個人,加上全場三個換人名額,有六個,日韓兩場中國隊都用滿了六個名額,保證了下半時的體能,相反,日韓半場踢的不錯,所以不敢輕易換人,因此下半場體能反而不如中國隊,就是不知道這種換人是不是常態化,如果是的話,對國足還是有好處的,畢竟女足平均年紀偏大。

2樓:將軍子馬拉拉

上半場的狀態可能不是特別好,而且沒有乙個特別好的配合,所以在上半場的時候只獲得了0:2的分數,在下半程的時候,每乙個人的狀態都非常**,最後直接獲得了冠軍,拿到了金牌,最後的比分是3:2。

3樓:一路有你

女足上半場進攻意識不行,後場球員來回倒腳影響了進攻的節奏,這有點像男足的踢法,所以輸球。這種壞習慣一定要不得,只有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也只有先進球才能贏得主動。

4樓:金牛

因為女足對自己的要求很高,雖然上半場輸掉了比賽,但在下半場逆風翻盤了。並且女足也不想讓自己輸掉這場比賽,而且她們有很強的自信心,所以就會有不同的出現。

5樓:久佰

自己家門前倒腳控球很危險!在門前應該向吳海燕學大腳開球,把危險清零。上半場被壓制就因為在危險區域內不能果斷出大腳。打法要靈活點!

6樓:墨曦離

因為上半場的關鍵球員是王霜,她的腳因為受傷並不能很好的發揮她的實力,在下半場教練將王珊珊換上去之後,場面就立馬得到了改觀。

7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上半場輸了兩個球,下半場女足開始奮起直追,唐佳麗和另外乙個隊友力挽狂瀾將比分扳平,後來肖裕儀在王珊珊的幫助下又進了乙個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排名差不多技戰術差不多,任何因素都可能決定勝敗,關鍵是看誰拼盡全力,縱觀整個比賽過程,南韓隊輸在了領先後輕視我們了。

9樓:諾一的弟弟

1⃣️教練員閱讀比賽能力很強;2⃣️平時訓練到位;3⃣️

2019亞洲盃預選賽賽程,2011亞洲盃預選賽賽程?

2011年卡達亞洲盃預選賽抽籤儀式在多哈進行,中國隊被分到了d組,同組的另外三個對手是黎巴嫩 敘利亞和越南,中國隊分到了乙個很好的小組。2011年亞洲盃預選賽分組抽籤結果 a組 日本 巴林 中國香港 葉門 b組 澳大利亞 印度尼西亞 阿曼 科威特 c組 烏茲別克 阿聯酋 馬來西亞 印度 d組 越南 ...

女足第9次奪亞洲盃冠軍,此前奪冠是在什麼時候?

此前,奪冠是在2006年的時候,距離現在已經過了16年的時間,這一次奪冠確實太不容易了,也讓大家非常激動。此前奪冠就是在印度的亞洲盃上,經過了這麼多年再次奪冠真的是讓中國人為中國女足驕傲。此次奪冠是中國女足第9次奪得亞洲盃冠軍,上一次奪冠還要追溯到2006年,距離現在已經過了16年的時間。2006年...

中國女足勇奪亞洲盃冠軍,運動員們將會得到什麼獎勵?

中國女足奪冠,運動員們會得到實質性的獎勵,得到了很多著名企業,比如支付寶給女足1,300萬獎金,還有很多的企業慷慨贊助,對你總是一種非常大的鼓勵。這些運動員們能夠得到中國球迷的認可和支援,然後也會贏得榮譽和鮮花,回國之後也可以獲得1000多萬元的獎金,也會得到俱樂部的嘉獎,以及一些紀念品。在奪得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