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以後亞洲盃下次是什麼時候

2022-07-10 14:20:02 字數 1206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2023年1月5日,哈曼代表亞足聯在多哈正式宣布,四年後的2023年亞洲盃將在澳大利亞舉行。這次申辦2023年亞洲盃,澳大利亞是惟一申辦國,因此得以順利得手。澳大利亞足協於2023年正式加入到亞足聯,同年的7月女足亞洲盃就在澳大利亞的阿德萊德舉行。

亞洲足球聯合會執行委員會在今天通過投票一致決定將2023年亞洲盃的主辦權授予澳大利亞。在多哈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亞足聯主席默罕默德-哈曼宣布:「今天,亞足聯舉行會議並決定澳大利亞將是2023年亞洲盃主辦國。

」哈曼同時補充道:「出於對足球未來發展的考慮,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亞足聯已經批准澳大利亞申辦2023年亞洲盃。」

據澳大利亞方面研究表明,成功申辦亞洲盃將吸引大約50萬觀眾的比賽,接近五萬名國際遊客,這將使澳大利亞的gdp增加2300萬美元[2]。對於成功申辦亞洲盃,澳大利亞國內**更多的把它視作是對於澳大利亞申辦世界盃失敗而做的安慰和補償[3],但顯然對於即將在家門口舉辦的亞洲盃,人們仍然十分期待。

維州**宣布,墨爾本將承辦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開幕式及揭幕戰。

州長白理圖(ted bailleu)本周四宣布,2023年亞洲盃足球賽的開幕式及揭幕戰將在位於墨爾本docklands區的阿提哈德(etihad)體育場舉行。

但是閉幕式及決賽或將在雪梨舉行。同時,墨爾本預計將承辦32場比賽中的6場。

聯邦**和州**將為舉辦此次賽事投入6100萬。維州**稱,承辦此次亞洲盃開幕式及部份比賽場次預計將會給維州帶來達2千萬的收益。

亞足聯主席哈曼於前日宣布,經亞足聯執委會一致投票表決同意,將2023年亞洲盃的舉辦權交給澳大利亞。

「我們非常激動,這是乙個偉大的事件,亞洲盃的世界影響力和重要性越來越大。」澳大利亞足協首席執行官巴克利(ben buckley)稱。

「這是亞洲足球的巔峰盛會。隨著亞洲人口和收入迅速增長,我們預計屆時將會有大量的來澳旅遊愛好者。」

據調查研究**,此次賽事將會吸引眾多球迷,至少會有5萬名海外遊客湧入澳大利亞,這將會給澳大利亞經濟帶來巨大收益。

此次亞洲盃將在2023年1月進行,共32場比賽,並且所有比賽場次將會安排在下午晚些時段或晚上進行,以免受澳大利亞夏季炎熱氣候的影響。

2樓:

第16屆亞洲盃於2023年1月4日-26日在澳大利亞的雪梨、坎培拉、墨爾本和布里斯班、**海岸這五個城市城市舉行[1]。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在澳大利亞舉行

2019亞洲盃預選賽賽程,2011亞洲盃預選賽賽程?

2011年卡達亞洲盃預選賽抽籤儀式在多哈進行,中國隊被分到了d組,同組的另外三個對手是黎巴嫩 敘利亞和越南,中國隊分到了乙個很好的小組。2011年亞洲盃預選賽分組抽籤結果 a組 日本 巴林 中國香港 葉門 b組 澳大利亞 印度尼西亞 阿曼 科威特 c組 烏茲別克 阿聯酋 馬來西亞 印度 d組 越南 ...

2019國足亞洲盃能小組出線嗎,2011國足亞洲盃能小組出線嗎

2011年卡達亞洲盃中國隊在a組排第三位,未能出線。2011年亞洲盃足球賽於2011年1月7日至1月29日在卡達舉行。這是第15屆亞洲盃,也是卡達第二次承辦亞洲盃足球賽,另外一次是1988年卡達亞洲盃。日本國家男子足球隊作為這屆比賽的冠軍。中國男足在亞洲盃上唯一一次沒小組出線就是上屆由朱廣滬創下的 ...

女足第9次奪亞洲盃冠軍,此前奪冠是在什麼時候?

此前,奪冠是在2006年的時候,距離現在已經過了16年的時間,這一次奪冠確實太不容易了,也讓大家非常激動。此前奪冠就是在印度的亞洲盃上,經過了這麼多年再次奪冠真的是讓中國人為中國女足驕傲。此次奪冠是中國女足第9次奪得亞洲盃冠軍,上一次奪冠還要追溯到2006年,距離現在已經過了16年的時間。200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