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哥哥 ,姐姐幫我分析一下這件事

2023-04-22 00:40:13 字數 1207 閱讀 8021

1樓:匿名使用者

1.只有一年而已,他們應該不會忘記的,除非不想和你羅嗦。

2.裝陌生是行不通的,如果他們真想整你,就算裝陌生他們還是會打的。

遇到這種事,逃避是一點用都沒有的,我可以告訴你,你越害怕,越懦弱,越依著他們,他們就越囂張,越喜歡欺負你。

放鬆心情,事情不會很嚴重,像這樣的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向老師,家長匯報,只要家長老師親自出馬,這些小痞子是絕對不敢怎麼樣的。

上了一中以後,你不要老害怕放學遇見他們,可以和班主任或其他老師一起走出學校,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回家,保證他不敢對你怎麼樣。

在學校內遇見的話,他們要欺負你,你可以跑回班級或老師辦公室,他們也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最好的辦法還是向家長老師說明情況,讓家長,老師和那些痞子交流一下,保證以後他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如果你還怕,不妨趁暑假去參加個跆拳道俱樂部之類的,學一些防身用,真得很有效果。

最後,記住,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忍氣吞聲,這樣只會使後果更嚴重,要放輕鬆,勇於面對!

祝你早日擺脫陰影!

2樓:青青的柳葉

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告老師~~~這個辦法是在你沒辦法的情況下使用)事情不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弟,看樣子你是經常被人欺負的型別啊?

相信自己,自己尊重自己,尊重朋友,多結交朋友,不卑不亢,好好學習,你就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如果遇到他們,他們打你的話就還手,這叫正當防衛,如果沒打贏,就告訴老師,別怕,正視他們,不要逃避。

4樓:網友

我只會以暴制暴 這個幫不了你。

5樓:飛魚2009組

如果他們欺負你,你就報警。

急急急啊、誰來幫幫忙

6樓:勤謹還清心的小牛

9 )(8 )又( 7 )分之( 6 )—1 )(0 )又( 5)分之( 2 )的值最大。

1 )(0 )又( 9 )分之( 5 )+2 )(3 )又( 8 )分之( 4 )的值最小。

請各位大蝦幫幫小弟這個忙,知道這3個問題答案的速告訴我下!非常非常謝謝!!

請問一下大家 幫個忙

麻煩各位大師幫我分析一下手相!拜託各種了

實幹型手掌,事業有坎坷,婚姻早期一段不順 03年,12年煩惱痛苦尤甚 麻煩各位大師看下手相 5 生命線較短 老年體弱多病 最好中年之前就注意保養養生保健很重要的 不過現在還是很健康的掌紋清晰沒雜紋 思想也很單純 拜託大師們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從掌紋看生命線不錯,身體健康,事業線中年必成大器,但感情...

麻煩各位大家鑑別一下,謝謝,麻煩各位高手幫我鑑別一下,這兩雙鞋是真是假,謝謝了!另外怎麼通過標來鑑別真假,知道的告訴一下

四川銀幣軍 造,真品是 時期的錢幣品種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麻煩各位高手幫我鑑別一下,這兩雙鞋是真是假,謝謝了!另外怎麼通過標來鑑別真假,知道的告訴一下 你好!還是抄我來給你正確襲的答案吧。你很不幸bai,這是兩du枚都是假標。第1枚 cm的c要正zhi對下dao面的2。mad的...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麻煩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玉

我也有塊和你一樣的玉牌!背面是雞是塊屬相大慨是96年還是97年買的!那時候也不懂不知道是什麼玉 從 看是翡翠a貨,你可以用小刀試下硬度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玉?不清楚,看不到細節。是和田玉 現在叫軟玉 是不是籽料不敢確定。現在造假的籽料太精細,不看實物確定不了。師傅你好。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