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月20號來的請問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2023-04-22 00:45:03 字數 1993 閱讀 3340

1樓:持卷執筆

安全期,20號以前七或八的方式計算為安全期,月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當然包括月經期間也是安全期的,但是月經期間要非常注意這方面的衛生。也就是說,乙個月從13號到二十號都算是安全期,這段時間裡性生活無需安全套,自然避孕。同理,其他月也是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說哪一天是安全期因為安全期避孕是不安全的,我要說的是為什麼安全期避孕不安全,女性月經週期在26至35日都是正常情況,而且很多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

a.如果長期以來月經週期都為28天,那麼可以按前七後八處理,因為這樣可以避開10天的危險期。

b.對於乙個經常有短週期的女性,比如週期為21天,那麼排卵日大概在第7天,這時就沒有排卵前安全期可言,因為隨時可能遇到月經剛結束就進入排卵期前的最小預留期。對於這樣的女性,那怕月經剛完,也可能有懷孕危險。

c.對於乙個經常有長週期的女性,比如週期為35天,那麼排卵日大概在第21天,這時常常會延後的排卵會使排卵後安全期無法確定。

d.如果月經週期一向都不穩定,安全期無法計算,就不能採用安全期的辦法了。

各種原因都可能引起的安全期改變,所以安全期只能作為乙個參考,而不能作為一種有效的避孕手段。

e. 有過實際例子,週期30天,月經乾淨後第3天,週期的第9天性生活,意外懷孕,早孕試紙陽性不相信做了b超,看到胚囊著床了才相信。

20號月經幾號安全期是什麼時候,月經完後是不是安全期

您好,我想問下一般說的安全期是什麼時候,還有是不是...

二月30號來的大姨媽,請問幾號是安全期幾號是危險期

3樓:威猛da先生

要判斷什麼時間是安全期和危險期,首先要自身姨媽週期相對穩定。

一般姨媽週期標準是28天。

2月30號來了大姨媽,按理說下一次大姨媽就是3月28號。

3月28號往前兩周(14天)即3月14號,這一天的前面五天,加上後面四天,就是3月9號-3月18號屬於危險期。

除去大姨媽的5-7天,其他的都是安全期。

計算方式就是這樣,可以按你的姨媽週期代入計算。

當然沒有絕對的安全~

4樓:情又來

月經來的前七天後八天都是安全期。

5樓:o_o老于

二月有30號嗎,好象近代和現代的人都沒見過二月30號,你是古代穿越過來的吧?

請問下,我是上個月22號來的,29號乾淨。那什麼時候是安全期?謝謝!麻煩知道的告訴我?

6樓:永遠的朋友友

你好樓主。

安全期是月經期的前7後8天。意思就是來之前的7天和乾淨之後的8天。

排卵期是以下次月經來臨時間往前推14天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4後5天為排卵期。

比如你7月18來的,那麼7月3號就是排卵日,6月28日-7月8日就是排卵期。

但需要注意兩點:1、排卵期是需要月經週期有規律才能夠推算。

2、無論是安全期還是月經期,實際上都是前3天和後3天最為準確。

祝健康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

不知道你的生理週期,所以需要自己算下個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都是精英 呵呵 原來地球上的男人都知道啊。

9樓:李木亂

一般來說,月經規律的話,前7後8是安全期。

10樓:功高岑

在月經的前三四天和後三四天內。

我問一下,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11樓:白襯衫

安全期分兩段,前七後八。就是月經之後,排卵之前七天。和排卵之後,月經之後八天。

12樓:好想

簡單說,月經前、後一週。

十月一號來月經下次什麼時候來

每個人的月經週期都不完全一樣,你可根據你以前月經週期計算你下次來月經的日期,這個別人是說不準確的,吧。11月1號來月經下次什麼時候來 摘要。親,您好 平時月經規律的女性,如果一號出現月經來潮,下次月經來潮的時間為下個月的一號,但是月經週期因人而異,也與一定的因素有關。在21天到35天之內都屬於正常,...

我是10月3號來的月經,請問我的安全期是什麼

您好,如果您的月經正常的話,安全期是指女性月經前7天和月經後8天,是多數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您的安全期大概是在9月26號到10月2號和10月11號到10月19號。希望能幫到您!我10月15號來的月經安全期是什麼時候 您好,安全期是在,月經前的7天和月經走後的8天,如果你的月經規律的話,安全期大...

28號來月經5號乾淨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在24 27號為月經前安全期,6 10號為月經後安全期 8號來月經,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如果是八號來的月經的話,如果經期為四天的話,安全期就是13號到 18號,也就是月經結束 的四天,希望可以幫到你 13號來的月經,17號是安全期還是危險期 13號來月經.17號 理論上是屬於安全期 我10月15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