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我都想要怎麼辦,我2個孩子我都想要怎麼辦?

2022-05-16 09:35:01 字數 725 閱讀 3105

1樓:遼寧魚兒

兩個孩子都想要勝算不大,首先你要有足夠得收入 ,經濟實力夠給孩子良好得生活,其次得是兩個孩子要主動提出跟您生活,另外勸您一句,孩子都兩個了 有什麼過不去得坎一定要離婚呢?婚姻是自己經營的,兩個人共同努力把面臨破碎的婚姻挽救回來,為孩子也為自己,祝您幸福!

2樓:深圳張勇律師

撫養權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撫養對孩子成長有利原則,法院確定撫養權時會綜合考慮孩子現在的生活狀態、夫妻雙方的工作收入及道德方面及孩子是否一直由一方父母在撫養等因素來判斷。

2歲以下的小孩一般判給母親撫養,除非女方有不適合撫養的情況,10以上的孩子,要聽取孩子的意見. 若有兩個小孩,原則上是一人撫養一個小孩的

沒有扶養孩子一方應支付撫養費,撫養費一般是一方收入的20-30%。撫養費包括生活費、教育費、醫療費等。撫養費的具體數額還要根據孩子所在城市的生活水平及孩子的實際生活需要確定。

若有應支付撫養費一方不給撫養費,可以以孩子作為原告,撫養孩子一方作為法定**人起訴,要求應支付一方按離婚協議或判決支付。

3樓:笨豬問

如果孩子小於六歲,你的經濟收入穩定,這是你勝算的前提;如果他的經濟收入比較高,而且你的經濟收入低且不穩定,小孩也超過六七歲了,那這官司就難產了。除非男方有不良的生活作風:吸毒、酗酒、爛賭,但必須能出具證據。

4樓:呆呆呆

只要造成對方沒有撫養能力或沒有撫養權就能達到目的.

離婚帶孩子應該怎麼辦,我離婚,不想要帶孩子的怎麼辦?

1.最好別輕易就談離婚 2.如果感情確已破裂,則離婚的方式有2種,法律規定,只要夫妻感情破裂,就可以離婚 分為 a.協議離婚 夫妻雙方到民政局辦理,幾乎免費 b.離婚訴訟 到所在地人民法院提出申請,收費 3.離婚協議要體現財產的分割 夫妻共同債務需要夫妻共同財產償還 個人債務,需要個人財產償還 4....

孩子不要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孩子呢

這是你識顧掙錢而不顧孩子的結果。你把孩子扔給奶奶,他就只認奶奶,因為平時只有奶奶與他接觸多,有親情。趕緊改變這情況,自己養,不然長大了也不認你。是你和孩子的相處時間太少了,卻少陪伴,孩子又小造成的原因。你現在要做的是多和孩子接觸和交流,在生活方面多多的照顧孩子,請相信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孩子一定會回...

老婆不想要孩子,我想要孩子,我該怎麼說服她?

我感覺你是主要沒跟老婆好好溝通,那知道他為什麼不要孩子的原因才好對症下藥。就應該尊重老婆的想法,不要將這件事情總是掛在嘴邊,也要認真的理解老婆的想法,要從根源處解決問題。你可以告訴她你為什麼想生孩子,有了孩子之後你會怎麼對待你老婆,怎麼對待孩子,這樣就可以讓你老婆改變這種想法。老婆現在不想要孩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