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船是那個國家的,世界上最大的船

2023-04-21 10:45:05 字數 2702 閱讀 1214

1樓:暮年趭

世界上最大的輪船:80萬噸的諾克·耐維斯號。

世界上最大的船

2樓:哆啦愛生活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諾克·耐維斯號 。

諾克·耐維斯號(knock nevis)是一艘新加坡籍、屬於超大型**運輸船(ultra large crude carrier,ulcc)等級的超級油輪,也是世界上最長的船隻與最長的人工製造水面漂浮物,船長超過1/4英里,比橫躺下來的艾菲爾鐵塔還長(艾菲爾鐵塔的總高為324公尺)。

諾克·耐維斯號最早是在2023年12月時,於住友重機械工業位於日本橫須賀市的追浜造船所(oppama shipyard,目前已改名為橫須賀製造所)起造,船體編號1016號,並被命名為海上巨人號(seawise giant)。

海上巨人號原本的訂購者是一名希臘船運業者,但他在擁有該船三年後,在船隻尚未完工之前就因破產之故,將這艘船轉賣給了香港籍的船王董浩雲(。

董浩雲在接手這艘船後要求造船廠變更設計規格,將原本已有48萬噸水位的海上巨人號加長了數公尺,而增加了8萬7千噸的水位,其高達825466噸的總承載後重量(gross loaded weight,glw)使海上巨人號正式成為世界上最巨大的船隻。

以上資料參考:百科-諾克·耐維斯號。

世界上最大的船

世界上最大的船

世界上最大的船

3樓:溫嶼

說到輪船,人人都不會陌生,但是說到世界上最大的船是什麼船?也許有人會說是航母,其實世界上最大的船並不是航母,而是一艘名叫諾克耐維斯號的運輸船,下面是世界上最大的船的介紹。

01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一艘**運輸船,名字叫諾克耐維斯號。由新加坡製造,看來新加坡的造船業也相當發達。

02 諾克耐維斯號能夠一次性裝載六十五立方公尺的**,也就是四百一十萬桶,船體大就裝得多。

03 這艘船的長度達到了458公尺,排水量能夠達到65萬噸,巨大的排水量比一般的航母要高出六倍,這麼大的船,應該是不怕什麼驚濤巨浪了。

04 諾克耐維斯號因為船體實在是太大了,根本沒有辦法進入港口,在卸貨的時候,只能選擇到深海地區完成卸貨。看來船體太大也是麻煩事。

05 諾克耐維斯號可惜在兩伊戰爭期間,諾克耐維斯號在一次運輸途中,被魚雷擊中沉入了海底。

戰爭總是給人類帶來了傷害,不管是哪方面的,所以人類要珍惜和平,遠離戰爭。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什麼?

4樓:名字沒娶

世界上最大的船復,排制水量相當於6艘航母,造價高達126億美元。

普雷路德的滿載重量超過60萬噸,排水量相當於6艘航空母艦的排水量,必須靠拖船才能夠行駛,其造價也是非常的昂貴,高達126億美元。說到這裡想必很多人就會有疑問了,造這麼大這麼貴的一艘船到底有些什麼用處呢?

其實是,這種超大的船一般都是用來運輸天然氣的,其巨大的體型就意味著擁有巨大的儲存空間。普雷路德的液態天然氣的儲存量相當於175個奧運會標準游泳池加起來那麼大,它的存在有助於開啟全世界至關重要的能源。

5樓:阿k第五季

最大的集。

bai裝箱船有四du

個頭尾相連的足球場那麼大。僅zhi它的錨就相當於五dao頭成年非洲象那麼專重,有29噸。屬「埃瑪。

馬士基」號貨櫃船有12層樓高。這艘世界上最大貨櫃船得主人是全球航運巨頭丹麥的馬士基集團。同許多貨櫃船一樣,它太大,無法通過巴拿馬運河。

埃瑪。馬士基」號長397公尺,寬56公尺,比長256公尺的「泰坦尼克」號及其現代版(340公尺長的「瑪麗女王」2號)都大許多。 其運載能力為1.

1萬標準箱,比最接近它的巨輪(中海貨櫃運輸公司的「新洛杉磯」號)高出15%,專家認為它實際可能運載約萬標準箱。

6樓:偷艾

正確答案是: 世界第一大船是以前香港董特首家的一艘超級油輪 seawise giant(海上巨人。

版)號。 該船是2023年日本oppama船廠建造權的, 總噸位(dwt)564839噸。 該船由一艘48萬噸的油輪一切兩段後,中間加上一節改造而成。

船體長458公尺,寬69公尺。 相比之下,最大的航空母艦也才20萬噸(一半不到).夠大吧?!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

7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諾克·耐維斯號(體積:658362立方公尺)

諾克·耐維斯號(knock nevis)是一艘新加坡籍、屬於超大型**運輸船(ultra large crude carrier,ulcc)等級的超級油輪,也是世界上最長的船隻與最長的人工製造水面漂浮物,船長超過1/4英里,比橫躺下來的艾菲爾鐵塔還長。2023年1月4日,諾克·耐維斯號於印度古吉拉特邦亞蘭市(alang)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克·耐維斯號(knock nevis)是一艘新加坡籍、屬於超大型**運輸船(ultra long crude carrier,ulcc)等級的超級油輪,也是世界上最長的船隻與最長的人工製造水面漂浮物,船長超過1/4英里(1英里=公里)

世界上最大的船是什麼號,世界上最大的船

一直被模仿 從未被超越 沒有最大的 只有更大的。當前最大的是下文那一艏 諾克 耐維斯號最早是在1976年12月時,於住友重機械工業位於日本橫須賀市的追浜造船所 oppama shipyard,目前已改名為橫須賀製造所 起造,船體編號1016號,並獲得海上巨人號 seawise giant,1979年...

世界上最大的輪船是哪個,世界上最大的船是什麼?

諾克 耐維斯號是一艘新加坡籍 屬於超大型 運輸船等級的超級油輪,也是世界上最長的船隻與最長的人工製造水面漂浮物,船長超過1 4英里,比橫躺下來的艾菲爾鐵塔還長。在2004年經營業主易手改為現名之前,它又曾被稱為海上巨人號 快樂巨人號 與亞勒維京號。2004年3月該輪進入杜拜乾塢進行改裝工程,並改名為...

世界上哪個國家最大,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哪個國家!中國排名是第幾大國家?

從面積的角度 俄羅斯 從人口的角度 中 國 綜合國力角度 美 國 世界面積居前十位的國家 俄羅斯 歐洲 1707萬平方千公尺 加拿大 北美洲 997萬平方千公尺 中國 亞洲 960萬平方千公尺 美國 937 萬平方千公尺 巴西 南美洲 854萬平方千公尺 澳大利亞 大洋洲 769萬平方千公尺 印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