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DIY自己的電腦機箱外形,我想自己diy個電腦機箱外形 機箱的後面板和前面板用什麼材料好 麻煩推薦一下 有沒有這樣的圖片或網站啊 謝

2022-08-14 03:05:03 字數 2685 閱讀 4078

1樓:鞠慕雲

先設計好尺寸,然後從**上下單面板,讓賣家切割好尺寸給你。購買一套工具,打孔,銑磨之類的。先在背板上打孔,基本上主機板的孔位是有標準的,找幾個不同規格的主機板比劃一下就知道,然後用長螺絲杆固定一下試試。

然後你還需要考慮電源的固定和插口位的開孔。

除需要開啟的側板以外,其它部分需要拼上,我採用角碼固定,機箱廠一般是鉚接。

2樓:戰歌

鈑金圖紙是要用專業軟來畫的,軟體自動,鈑金工藝特別重要,各流程及加工裝置,要考濾的點也很多,乙個鈑金產品重最開始的外觀設計-結構設計-鈑金工藝圖-沖床(雷射)-折彎-焊接-磷化-噴塗-絲印-裝配組裝-包裝,設到的面很多,所以最好找乙個專業的設計師來處理。說明一點鈑金工廠一般都是來圖加工廠。能處理的主要是工藝問題。

所以最好重源頭下手,我們15年專業鈑金設計經驗告訴我80%的成本在源頭,所以要重視源頭。就像大大說的那樣,鈕扣第一顆扣錯了,後面的就跟到起扣錯了。

3樓:沉夜孤星

找乙個泡沫板,自己根據尺寸,用刀片切割好。然後找乙個鐵板(機箱蓋子)打磨成跟你泡沫板大小的同尺寸同介面的東東。然後泡沫板上邊放鐵板,鐵板包麵做絕緣處理(噴絕緣漆或直接用塑膠袋纏好),放上主機板,固定好,就可以當主機使用了。

4樓:回憶

可以買亞克力板試手構建模型甚至直接就可以使用。不需要一開始就搞複雜的鈑金噴漆電工,機箱主要的無非就是固定主機板和放置電源,至於外枸件那都是在這基礎上diy的。充分發揮想象力你的機箱可以是各種各樣的。

5樓:沉夜孤星

cpu可以放在第一步安裝,也可以放到最後面安裝,安裝時候就是要將用於cpu固定的壓桿開啟,開啟cpu保護蓋,要對準主機板cpu插槽的凸出來的兩點放下去,合住保護蓋再按下壓杆卡住 cpu,隨後將cpu散熱器安裝在cpu上(記得在cpu上塗抹均勻的一層矽膠用於更好的接觸和散熱)。

6樓:花開95899鍛破

很複雜啊,自己有點鉗工基礎,會畫cad加工圖,不一定要標準,至少要讓店家看得懂,加工的出來。自己diy很可能花好多錢弄的沒買的好看,大多數人是享受這一過程。

7樓:小心臟驅動力

讀書的時候用臉盆和鞋盒當機箱

我想自己diy個電腦機箱外形 機箱的後面板和前面板用什麼材料好 麻煩推薦一下 有沒有這樣的**或**啊 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板,**上有定做的,你可以自己畫圖設計,如果全部自己動手,我會選擇壓縮木板,看上去質地很爽,不過自己做就要工具齊全,我反正沒這個本事,哈哈

9樓:心若琉璃丶

用不透明玻璃鋼的,這樣的感覺很好,diy機箱聽說過定做的,沒有聽說過自己做的,那樣也太難了吧?除非樓主是專業人員。

如何自己製作乙個這樣的機箱(如圖),怎麼自己做機箱,用什麼材料,去哪可以做

10樓:ff老白

**有些店鋪可以定做透明亞克力機箱,不過意義不大,不如原來漂亮。

diy自己的電腦主機該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主要由: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電源、光碟機、硬碟及機箱組成。

主機板,電腦主機中的作用是連線電腦主機內的各部件。主機板的好壞也會影響電腦的整體效能。

cpu,是**處理器,在形象介紹時可理解為相當於人的大腦,起到運算的作用。是決定電腦執行速度的主要部件。

記憶體:隨機儲存器,指的是電腦中執行的程式,執行時所佔用的空間是由內在提供的。記憶體的大小也是決定速度的主要因素。

顯示卡,是一種常見的電腦擴充套件卡,它負責將大總管的想法和大總管在做什麼告訴顯示器。

音效卡,負責告訴音箱(或揚聲器)大總管要「說」什麼。

網絡卡:是一種連線外部網路的電腦擴充套件卡,它負責和外部的溝通。

電源:是把220v交流電,轉換成直流電,專門為電腦配件如主機板、驅動器、顯示卡等供電的裝置。

光碟機:也叫做cd-rom驅動器,意思就是唯讀光碟驅動器(即只能讀光碟,不能寫)。

硬碟:是一種硬質圓形磁表面儲存**,不但儲存量大,而且速度快,是目前計算機主要的儲存裝置。

機箱:主機的外殼。

求技術宅幫忙!我想吧機箱外形改造很有個性的那種!求材料與製作方案圖!

12樓:巴烴

我暈這可就麻煩了,各種材料鋁塑板之類的,改造這些機箱很多都是在五金店裡面上班的,因為都要用到各種器具,你還是去電腦城直接買乙個外形很酷的機箱吧,不貴一般100多到200,300多塊錢的一大堆

自己diy電腦機箱怎麼安裝系統啊?

13樓:張大膽

3、進入軟體,插入u盤,點選開始製作。如下圖所示。

4、彈出提示,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5、等待幾分鐘,製作成功。如下圖所示。

6、將u盤插入需要裝機電腦,選擇從本地硬碟啟動即可。如下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裸機還是搞個d版系統光碟來安裝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光碟機的話,花個10塊錢買個系統盤直接安裝

這是個教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DIY電腦高手進,自己DIY電腦的步驟

這機子不能玩永恆之塔或是魔獸世界之類的。要玩必須加記憶體,換顯示卡。記憶體再加1g,170 看你的cpu就知道記憶體是1代的 顯示卡換9500 9600,大概400元。你的配置太差了。intel e5200 這個型號往上的晶元 主機板p45 品牌可以選擇技嘉,微星,華碩。記憶體最少2g,硬碟沒關係,...

diy個蠍西想把電腦機箱的散熱風扇連線到汽車點

汽車的電源口一般都是12v 而有部分是24v的,這個你要注意。汽車的電源口,中間是正極,而旁邊的金屬識負極。電腦的風扇,紅色線是正極,黑色是負極,黃色是測速線,不用理他。到外面買個點菸器插口,自己按以上的話來連線,自己嘗試下。接錯,大不了就風扇燒壞。買個新的也就十幾二十塊。不會對汽車有什麼影響,除非...

我想自己diy台式電腦,自己找了下配置。求大神幫忙看下行不行,非常感謝

amd 速龍ii x4 740 盒 450取消主機板 映泰ta75mh21 499取消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 158取消硬碟 希捷barracuda 500gb 72 325取消顯示卡技嘉 n430oc 1gl 499取消機箱先馬刺客11 159取消 電源遊戲悍將紅星r500m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