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N82手機的流量監控問題

2022-06-09 20:50:04 字數 616 閱讀 6860

1樓:新未知目標

3全部1.安裝管家後,即可在「健康優化」下進入「流量監控」功能。

2.進入【流量監控】功能後,通過直接點選【設定流量**】或者右上角【設定】 > 【流量**/ 結算日】進入流量設定嚮導介面,通過該頁面的每月個**量**限額情況設定,即可使管家對您的流量做出準確監控。圖示如下:

3.【流量**/結算日】設定完成後,即可在流量監控首頁監控到您的流量使用情況,同時還可看到當前使用網路的實時網速。

4.點選首頁的【月流量排行】,就可檢視您手機當月各軟體的流量消耗情況。

2樓:昏睡的熊

軟體開機自動執行 當然會卡 這就跟你電腦開機啟動項太多了 開機自然慢乙個道理 建議卸掉這兩軟體把 上網安個uc他自己會計算流量的,很方便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有的軟體並不完善也不夠穩定也會影響到機子的

3樓:

正常現象,以前你的機器並沒有安裝檔案在手機裡,你重啟手機後,機器自動檢測安裝檔案進行安裝的,如果已經安裝的它不會安裝的,如果需要安裝的,都是在後台安裝的,介面上你根本看不到的,只感到卡,一會檢測結束就好咯,這個時候消耗的記憶體很大,所以你感到卡,解決辦法,就是找到這些安裝檔案的路徑,全部刪除掉就ok了

N82原裝電池的充電問題,N82手機電池的問題

新電池的話 手機如果是鋰電池,充滿後多重一會兒就ok。如果是鎳氫電池,就要三放三充,一般10 12小時。買了快飛毛腿的,但寫的是n81的專屬,請問能用嗎 81和82的電池是通用的,原裝電池都是bp 6mt。充電最好不用萬能充,容易把電池充鼓了,出危險。原裝電池最好用手機的直充,不然會影響手機的效能。...

急 諾基亞N82非常嚴重的問題,諾基亞n82和n85相比

你好,我本人就是修手機的,看了你的情況後我給你分析分析,首先,出現這樣的問題與你買的什麼版本沒關係,不管是港版或歐版都沒直接的關係,第一,你自己好好想想手機有沒有被你摔過,其中包括和硬物放在一起,被擠壓過,第二,手機有沒有進過水,進水包括下雨天接 把手機帶入濕度比較大的環境,以上的兩種現象都會造成 ...

N82電池的幾個問題

聽歌打 上網這些都是吃電力大的 新電池前三次充電都要10多小時一般10到15小時之後充飽就好了n82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1050的吧 而如果你要保養手機要買最好到客服買原裝的 如果不比較有錢對手機沒啥要保養的買個商務電池一般在1680到1800毫安 記得如果非原裝電池出問題諾基亞是不復法律責任的祝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