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了她的表白,我後悔了,該怎麼挽回

2021-04-09 17:31:26 字數 1417 閱讀 9416

1樓:伊若蕭惡魔

為什麼失去了才去挽回呢?

她當初為你做了什麼,你加倍為她做唄。

2樓:祝我考試成功

挽回本身就是比較困難的,但是也不一定說沒可能。

我之前看了一篇:段航希的挽回經歷(女挽男)和 康澤航的艱難挽回經歷(男挽女)

3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那你直接找他啊,向他表白就可以了啊

我表白被拒絕了,如何挽回她的好感?

4樓:冀峰旗人

如果內在的吸引沒有改變,沒有學習提公升的話,即使你挽回了她,你最後也

會失去她。 但是,如版果權你從內而外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更加懂得吸引學,那麼,你不但能吸引到她,而且還會吸引到更多其她女生,包括那些你現在根本不敢想象的女生。

5樓:sunshine初夏

如果對方對你印象很差的話,那你越是想拼命挽回 估計就要適得其反

表白被女生拒絕了,該怎麼挽回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生真的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那你挽回還有什麼意義?

乙個女孩向我表白,拒絕她幾天過後又後悔了怎麼辦

7樓:pv_安

現在追不晚,您會成功,堅持、努力、大膽、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講究點策略,比如:道歉、鮮花、請客、共同娛樂(唱歌)!

新泰綠之源花卉,送您點快樂吧!

太陽病了,月亮累了.它倆幹嘛了

1、太陽為了月亮,生病了。

2、月亮心疼太陽,心累了。

3、多美的一對。他倆相愛了!

所有人都祝福他們吧!

將來還有小星星在哭!

8樓:w書千言

這種是比較好追的,因為她曾經那麼的愛過你。

9樓:依風聽雨

你可以說,當時被突如其來的驚喜弄傻了,又覺得自己不夠好,怕配不上她,所以就拒絕了。但這幾天思來想去捨不得,決定向她展示自己試一下。希望他同意。

10樓:落葉流花千雨夜

你可以追她啊,女孩追你的樂趣感受到了,為什麼不試試看追女孩的快樂呢?

11樓:額是大兮飯

愛情面前就得不要臉,俗話說:三份膽,七份不要臉

12樓:來自廣州的路人

自己想好詞語,比如,我比較喜歡我追你之類的。半哄半騙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作為乙個男人應該讓男人來表白

14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緣分?有緣在一起!

暗戀女孩兩年對她表白了她卻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戀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或者你愛上那個女的了在一起的時候有種什麼感覺呢,看不到她的時候什麼感覺呢,一起玩的時候什麼感覺呢,分開好遠好遠又是什麼感覺,你有體會那種感覺呢,戀愛的感覺戀愛,讓你摸不著頭腦,愛是互相彼此關心,照顧,相信!最重要的是相信對方,相信啊!只有先戀愛了才會先走到結婚,結婚是什麼呢,...

我喜歡女孩,但是表白她拒絕了我,我該怎麼辦

我是女生 你有情她有意,在一起只是時間問題。猛追吧。或者採取冷凍策略?考大學是最佳時期,畢業情侶散各奔東西。若有緣,就追得到。靠你自己咯加油吧 真的那麼喜歡她的話,手工做乙個小禮物還是用心的去挑一件小禮品。不要是戒指那種想栓住人的,像髮夾,耳釘 然後再向她表白一次。ps 最好當著很多人的面。你這樣說...

現在喜歡人向她表白了她拒絕了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現

這個問題挺難解決的,第一,你太急了,女孩子很矜持,她會以為你要把她強行佔有,所以才這樣。第二,就要看你這個人怎麼樣了,如果你很優秀,配得上她,那你就不用擔心,慢慢來,她自然會接受你。可是如果你現在的處境不是太好,也不要緊,自己努力,讓她慢慢欣賞你,現在的人不太注重錢財,你可以放心 如果,她就是追求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