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被我傷透了心,我該怎麼挽回她

2021-04-09 05:03:35 字數 2388 閱讀 8830

1樓:嘉興爸爸森

我覺得你們婚姻問題解決過程中你最大的阻礙是你的執行力太低,讓你老婆二次失望的次數太多了,一般我們面對這類問題核心是提高你的行動力,具體解決辦法是:一,你首先要安撫你老婆的情緒,讓你老婆的情緒穩定下來,除了承擔適當的家務,你要學會給你老婆提供情緒價值,比如偶爾給他送點小禮物:口紅、香水、花等等。

讓你老婆感受到你的愛和關心,弱化之前的問題。

二、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時刻提醒自己生氣解決不了問題,只會讓愛你的人越來越遠。對於孩子的教育,不要影響到夫妻感情,多陪陪孩子。多組織一些家庭一起出去遊玩的計畫,加深父母與孩子還有夫妻之間的感情。

三,多換位思考,體諒你老婆這麼多年的不容易,多在他身上花點時間。同時自己也要讓自己有目標有計畫,豐富自己的生活,偶爾也要和老婆過二人世界,昇華感情。

男人之所以能從外邊光鮮亮麗,取決於他身後那個默默付出的女人。離婚後,男人突然發現,雖然有洗衣機,但是衣服不會自己洗。洗了衣服,還要抻平晾乾。

晾乾之後,還要熨烙,才會平整如新。他從來不知道,他隨手穿上的衣服竟然需要這樣多的工序。

週末,他特意接了女兒回家玩。他發現,帶女兒一天,簡直比上通宵的班都累。晚上,他哄孩子睡覺,哄到了半夜,自己當時都已經要崩潰了。

他不知道妻子是怎麼熬的。就那麼乙個嬌小瘦弱的女人,竟然比他還有毅力,還能熬。不,不是還有毅力,是被逼無奈,是愛他太深。

其實,男人挽回妻子的方式,從來不是單純的道歉,單純地買東西。挽回妻子的方式,只有這一種,就是重新花時間去追回來,並且在重新追的這個過程中,重新建立她對你的信心。

所以,那些想挽回妻子的男人,不要說太多空話,花時間重新去追求你的妻子吧。加油!

2樓:喬科詹庫我

好好和你前妻解釋清楚,道乙個歉就可以了。

3樓:陽光撲了滿懷

直接去找她,當面跟她承認錯誤,請她再給你一次機會。

4樓:鬥愛

我覺得你應該和前妻好好地談一談,免得自己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前妻道歉,挽回她。

6樓:顏如宋玉

多陪陪她,多和她說一下話,多陪她出去旅行,為了她改變自己,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實意。

7樓:gold橙汁

女人選擇了離婚,就是真的對你死心了,如果你還想追回前妻,想想一開始熱戀的時候。

8樓:18個褶的裙襬

女人是不會輕易離婚的,而且既然已經傷透心了,挽回的概率幾乎為零,還是不要再繼續打擾人家的生活了。

9樓:王三歲好棒

你要主動地給你前期認錯,告訴她你還是很愛她的。

10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你應該給她大把的花錢,因為女人都喜歡錢。

今天我離婚了,他終於如願以償的跟他的前妻復婚了,想想他在婚這段時間跟前妻糾纏不清真的是傷透了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不是真心相愛的有婦之夫離婚後與第三者再婚,這種婚姻一般是不會長久的。

第三者看清了再婚期間的丈夫,與前妻糾纏不清的事實情況後,主動離婚,是明智的選擇。

離婚後,如果能找到乙個真正愛她的男子,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個情況 前妻天天跟我老公商量怎麼逼我走 反正就是要我淨身出門 離婚 他們復婚。你怎麼樣了呀 離了後他們真的過得好嗎

13樓:朵呆仔

忘掉吧,你還有自己的人生要書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下吧,不要再去想了,好好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15樓:明愛清

他離婚之後你們才認識?

如果是那就是他的錯

16樓:趫貧謖詼

離婚又去找前期復合,這也是厲害,一看就是有點拿你當備胎,這種情況我在桃奢看的多了,你也可以去看看

我老和前妻吵架,說狠話毒話,把前妻的心傷透了,離婚了我太後悔了才明白媳婦是用來疼的,後悔死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是沒有後悔藥可吃的,所以無論做什麼事情要先考慮好了再去做,免得事後後悔。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辦法呢?你既然罵她就證明你把她當親人。但是經常吵架,就證明你們性格不和了。另外再找乙個令自己心動的人吧。

19樓:秭璦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說這些沒有用的。及時想辦法去挽留,去挽回,你們兩個,也回不到曾經的感情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就失去吧,何必在意

男友被我傷透了心,我該怎麼挽回,前男友被我傷透了心,我該怎麼挽回他?

首先他說他會和你結婚,證明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所以要挽回不是難題難的是你怎麼改?你能改得掉嗎?你這些行為表明你很不自信,並且價值觀可能已經有點偏離常軌。你是不是想過把後半生都押在這個男人身上,什麼事情都想要依靠他?很多女人都這麼想,最後她們發現,她們一開始就押錯了寶,最後輸掉一切,這些女人最後多半離...

被我傷透了心的女孩怎麼挽回求指點

為什麼要傷透她的心卻又要挽回?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當初為何不好好珍惜?挽回就要清楚傷她有多深?她對你的感情又有多深?破鏡難圓,即使圓了也會有裂縫。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可以去試一試,不要跟她解釋什麼,只需要用行動多關心她,呵護她,把她心裡你給她造成的傷痕慢慢的撫慰平了也許就挽回了。已經傷透的心,無...

怎麼才能挽回被你傷透了心的女人,怎麼才能挽回乙個被你傷透了心的女人

如果你相信自己以後會對她很好就想法換回,也許她還愛你,也許也會在度打動她的心,如果你做不到在你剩下的時間裡對她不會變就去找他,做不到還是不要去了,免得二次傷害 全是扯淡。當然,我並不覺得他們的方法有什麼錯誤。但是,有時間去挽回,為什麼不把精力花在重找乙個 給她物質上的需求,給她買有價值的東西 當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