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隔空觸屏專利, 你期待使用嗎?

2023-04-21 09:05:05 字數 851 閱讀 2799

1樓:網友

我覺得不太實用,雖然聽著很高階,但是感覺很奇怪,我應該不會使用它,感覺在外面隔空觸屏好像神經病一樣,會被別人用不同的眼光看待。

2樓:亞季

我還可以吧,不是果粉,像那些粉絲看見這種,即使派不上用場也會因為新奇去買單的。還是會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也可以期待一下使用效果。

3樓:宋芣苢

也不是特別期待吧 手機都是一樣的用嘛。

而且功能應該也不會有特別特別多的差異 其次我是個窮人阿……

4樓:宿碧玉凱瑞

一直都挺喜歡華為的,也不覺得比蘋果差,男朋友和我說蘋果怎麼怎麼好,但我還是覺得華為好,哈哈,中國華為5g技術很牛,我覺得中國的手機會越來越好的。

5樓:dr可樂兒

不期待使用,我比較喜歡華為手機,現在使用的也是華為手機,所以並不期待蘋果。

6樓:厭離

感覺還是挺新奇的,畢竟是大家沒有見過的東西,使用還是算了吧,新買的手機還不想換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挺期待的吧,畢竟新技術誰不喜歡,雖然說最近中美關係挺複雜的,到我們還是要理智點,不要盲目抵制美國。

8樓:口是心非啊

我不期待,我不是果粉,對這些也不是很期待,因為自己最近也不會有買蘋果的打算。

9樓:網友

期待肯定是非常期待的我一直都很喜歡蘋果但是現階段我來說還是消費不起的。

10樓:神魔啥

支援國產,支援華為,我相信不久之後我國的品牌也會研發出更高階的科技。

怎麼搞蘋果的隔空傳送,蘋果手機怎麼隔空傳送視訊?

方法 步驟。蘋果隔空投送使用步驟如下 首先我們需要先在蘋果裝置上面開啟隔空投送功能,按照下面的步驟開啟 在蘋果裝置上面,依次點選 設定 進入到裡面。蘋果隔空投送怎麼用。然後依次開啟 通用 隔空投送 選擇 所有人 蘋果隔空投送怎麼用。蘋果隔空投送怎麼用。開啟以後,我們再點選將蘋果裝置上面的定位服務功能...

蘋果隔空傳送在哪裡,蘋果隔空投送傳的檔案在哪?

首先我們需要先在蘋果裝置上面開啟隔空投送功能,按照下面的步驟開啟 在蘋果裝置上面,依次點選 設定 進入到裡面。然後依次開啟 通用 隔空投送 選擇 所有人 開啟以後,我們再點選將蘋果裝置上面的定位服務功能開啟。同時在另一部蘋果裝置上面按照上方方法同時開啟隔空傳送,我們就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可以使用隔...

怎麼解決蘋果11pro蘋果手機觸屏失靈的問題?

iphone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故障了。就是忽然間螢幕失靈,點選不了螢幕。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一 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二 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用一段時間就出問題。三 高仿充電器,充電線。很多人買的時候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