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高三了,我的英語很差,簡直是題都不會做,做英語試卷有什麼規律沒啊 謝謝了

2021-07-23 14:39:33 字數 4240 閱讀 3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覺得你的心態需要調整一下。如果是一個題都不會做,那做再多的題也沒有用。建議通過認真做幾套題,找到自己的弱項,如語法,或詞彙量,或閱讀技巧,等等,然後去進行專項的訓練和強化。

學習沒有捷徑,但需要有方法,祝你成功。

2樓:刀劍封魔錄

規律是靠自己摸索出來的,我覺得你不要灰心喪氣,踏踏實實做練習,像啃麵包一樣,把老師發的聯絡冊,英語週報,還有你自己的練習冊,都殺個精光 ,但在做題的過程中,不斷總結,我覺得你自己總結出來的東西才是最寶貴的,你要自己總結

我用我的方法。從高一時90多,到高考129,大學六級554,四級576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不管別人考多少分,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首先,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其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妳是sb妳怕誰

主要還是需要你自己努力加強提高.

要把課本上的單詞全記住。儘量背誦一些短文和對話,即使背不下來也要每天背誦幾個句子。並默寫。

每天結合所學內容做些習題。遇到問題及時查閱參考資料,或問老師。千萬不要拖。

儘量擴大自己的詞彙量,詞彙量大了。閱讀的障礙少了。理解能力就強了。考試也就容易.成績也會提高.

做起來可不容易.看你自己了.

分享個不錯的英語測試給你.口語聽力了可不能落下.

語言這東西這兩樣重要.測試不會枯燥.對方挺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不了的話 就狂背片語 句型 你會發現這之後做題 瞄一眼就可以做出來的了 語感 水平都上來了 這就叫 讀遍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 高中三年的重要片語 句型也不多 相信自己 你一定行的

很多高中時英語基礎差的人通過這個方法最後在高考也不見得會比別人考得低

5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沒規律的,好好學英語把

我高三了,英語很不好,只有三十幾分,有什麼適合的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可以做,基礎一點的

6樓:紫色爛婚紗

我中考時全科英語最差,後來高一去補英語,一個學期不到就補回來了。

主要就是以前沒有搞懂語法句式這些知識,什麼主謂賓,賓補都沒搞懂,更別說什麼從句了。

其實上學都會上這些,但是老師講的很零碎,不繫統,你找個把課題總結在一起,一個知識點一個知識點給你講清楚的補習班,一下子就懂了,就是拼理解力的。

你要是理解力可以,又不想浪費錢,那就自己網上搜都可以找到知識點,弄懂知識點就可以看懂句子,看懂句子了再做題才有用。不然你句子看不懂,光練題也是很難。

因為你才三十多分,肯定不是做題量的問題,是知識點不到位。當你有60,70多分的時候才是做題量的問題。然後要多背單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基礎做題沒什麼用了 聯絡口語和語法還有詞彙量很重要

8樓:

買本簡單的完型填空閱讀專項訓練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會考的資料,會考的資料都很基礎,會考也就是學業水平測試

10樓:猹妹哦

百練白勝,這題很不錯,有基礎也有拓展,高三了必須要多刷題,可以問問學霸買什麼題,多做,不會就背,記住就行,這很花時間

我今年上高三,英語成績很差,每次考試只考三四十分,在有一年就高考了,我該怎樣學才能提高成績?謝謝了

11樓:海風教育

如何讓高中英語上140分,學好高中英語的技巧

英語也是三大主科之一,分值比較大,要是你不好好學,高考將必敗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在上大學的時候.英語還會考級,在高中這個階段你該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讓英語達到140分左右.

英語證書

一、勤奮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學習的難度比較小隻要自己肯花時間在這門功課上,肯對這個功課下功夫,你一定會提高成績,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勤奮一點.多記多背多讀.

二、掌握學習方法,在高中這個階段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錯題.還要準備好錯題板,要把自己.錯題都積累到這個本子上.

在這之後不斷的看不斷的記憶.要反思自己為什麼這道題錯了,是哪個知識點還沒有掌握.找到自己錯誤的原因,保證下次不再犯.

還要標註好在這之後你要把提前學過的知識再溫習一下,把每一週的錯題都看一下.時間長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沒有提高.

三、延伸知識,在初中的時候我們都是詞彙量是不夠的,一旦到了高中也要每天記很多個單詞.還有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背一些詞彙表,但是一些詞彙表的排版都是按照字母排列的,背起來比較沒意思.在對於背單詞這個方面,你還可以掌握一些小知識,你可以把這個單詞聯想到一個故事,這樣你就可以有趣的記憶.

並且這樣記憶還會對你的大腦有好處,這就是開發自己的想象,掌握一些學習的要點.

四、多花時間在英語科目,英語科目的理解,東西還比較少,要是想學好高中英語你就要在這個方面多花一些時間.英語本身就是文科,關鍵就是靠記背理解能力不好的學生一定要在英語學科方面多花一點時間.英語這個學科和物理化學等一些科目都是不一樣的,他們都存在著聯絡生活,聯絡實際,還要靠自己的觀察,靠自己的思維來學習,但是英語特別是我們在中國.

也不用說到英語,但是就是在我們以後比如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還會一口好的英語,你就可以去當翻譯,畢竟現在我們國家有很多的外企.

英語修辭的魅力

你要是想上一所好的大學英語是必不可少的.學好高中英語對你以後的發展前程由很重要的意義.

12樓:

先找個好老師或課件,系統學習一下語法,配合練習,再把作文分類學一下,配合練習,這個過程大概要7-8個下午,每下午要3個小時左右。之後作套題鞏固,每套題分3天,第一天計時做題,像考試那樣,第二天批改,第三天再作一遍,做5套題,就會有很大的提高。單詞不用單項背誦,批改時就記住它。

我高三時外語就不好,和同學暑假報了輔導班,就這樣輔導的,開學第一個月考,我倆外語成績都排進年級前20名(我們是一類重點校,當年600多學生)。

現在,我倆對於自學外語也很有信心,大學

四、六級都是一次通過的。

死記硬背沒有效果的,磨時間更是應該深惡痛絕。

13樓:if沉醉

我一同學理科特好,英語才六七十,,一年他就提高到一百多阿,,,你背單詞那是不用說的,在那基礎上再做習題,選擇題多做幾次就能找出規律,就那幾個題型,也可請老師朋友討論阿,,,作文老師都會講的,按他說的就行了,,,主要在閱讀,閱讀關鍵就詞彙和練習,,閱讀和選擇,,好好加油啊,,一年的時間可以積累很多,,你堅持的話會提高很大的

14樓:歸人甲

太低了,提高不了多少的

因為英語都是靠基礎的,不過我認為英語考試詞彙最重要!語法又難又費時,所以建議你拼命背單詞。

天下2那個網遊簡直是太垃圾了。我擦。簡直就是垃圾遊戲

個人觀點吧,我認為很不錯,在國內3d遊戲當中算是佼佼者。龍ol 也不錯。兩者遊戲我都玩過,但是感覺 龍ol 遠遠不及 天下貳 附天下貳截圖一張。那遊戲也不怎麼樣的!玩遊戲第一要的是遊戲中的流暢,龍和天下2這種3d遊戲,其實和市面上的那些3d都差不多,但是和奇蹟世界,魔獸世界做的區別就是乙個不流暢,乙...

我開學就上高三了,我是偏科生,英語很差,做題都是懵的!我還有

童鞋,我 跟你差不多啊,英語是我的弱項啊。我高一二就是這樣,班裡平回均97,我就答96,總之就是低於班平 高三老師叫我們在做一次重點詞的積累,我那時顧著文綜,沒理,結果一摸出來,我的英語睇到慘不忍睹。然後我拿起高二那本 走向高考 終於收拾懶散的心,把那些重點詞的拓展做一遍,時常複習,最後我英語121...

高三了,但是我英語聽力很差,聽力我現在怎麼補救 我的這個方法大家給點意見高分追加

定期上http www.wwenglish.com 會有收穫 你要多吃蘋果,增強記憶力 一 第一層為苦學 提起學習就講 頭懸樑 錐刺股 刻苦 刻苦 再刻苦 處於這種層次的同學,覺得學習枯燥無味,對他們來說學習是一種被迫行為,體會不到學習中的樂趣。長期下去,對學習必然產生了一種恐懼感,從而滋生了厭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