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和Air哪個好用?為什麼?

2023-04-21 07:35:03 字數 4008 閱讀 9221

1樓:**座九夏失溫

先從外形設計上面來看,此次的ipad air的設計風格與ipad mini2的設計相似,在整體看上去就像乙個放大版的ipad mini。而ipad air依舊採用了一塊英吋視網膜屏,螢幕變寬更窄了。

ipad mini2此次在螢幕上做出了很大的改變,採用了一塊英吋的視網膜屏,解析度為2048x1536,ppi高達326。從螢幕上來看,ipad air的螢幕在尺寸上要比ipad mini2大一圈,而在分辨沒上面兩者之間沒有多大區別。

在硬體配置上,此次的ipad air和ipad mini2都採用了全新的64為a7處理器,並且也擁有一枚m7協助處理器,在執行速度上面兩者不分伯仲。如果喜歡相對大一點的就選擇ipad air,而喜歡相對小點螢幕,攜帶方面的使用者建議選擇ipad mini2。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air的效能好。你看cpu,mini的cpu一般跟iphone同步是a5 a7之類的。

air的cpu都是a7x a8x。多乙個顯示輔助核。

ipadmini和air哪個好

3樓:電子數碼小能手小菲

如果打算買來玩遊戲,通常mini更實用,因為它更加輕便方便握持,如果你打算買來看看**,顯然air更實用,因為它螢幕更大,兩者都支援蘋果筆,辦公上效能相差不大,因此如何選擇需要先確定自己需要什麼。

從檔次上講ipad mini比ipad air似乎差乙個檔次,但是我們也不能一味地否定ipad mini,到底哪個更好,那就要看你的要求了,如果對ipad的顯示效果和效能速度要求不高的話,ipad mini就比較適合你了,否則最好選擇ipad air。

mini和air區別

1、螢幕配置區別。

雖然最**的ipad air和ipad mini都配置了視網膜螢幕,但兩者的螢幕引數還是存在一些區別,ipad air螢幕為2048 x 1536畫素解析度為264 ppi,而ipad mini為2048 x 1536畫素解析度為326 ppi。

2、內部處理器配置區別。

ipad air配置的是最新一代的a7處理器,而ipad mini只有最**配置有視網膜螢幕的版本才有配置a7處理器,而第一代ipad mini配置的是a5處理器,速度上要比配置有視網膜的ipad mini差好幾個檔次。

建議買ipad mini還是ipad air好?

蘋果平板電腦ipad mini和ipad air有什麼區別

4樓:太平洋電腦網

ipad air和ipad mini的區別。

對於ipad air和ipad mini這兩款蘋果平板電腦的區別我們主要要從他們的配置、效能和使用情況三個方面來看,下面就是給大家總結的ipad air和ipad mini的主要區別:

1、螢幕配置區別。

雖然最**的ipad air和ipad mini都配置了視網膜螢幕,但兩者的螢幕引數還是存在一些區別,ipad air 螢幕為2048 x 1536 畫素解析度為264 ppi,而ipad mini 為2048 x 1536 畫素解析度為326 ppi。

2、內部處理器配置區別。

ipad air配置的是最新一代的a7處理器,而ipad mini只有最**配置有視網膜螢幕的版本才有配置a7處理器,而第一代ipad mini配置的是a5處理器,速度上要比配置有視網膜的ipad mini差好幾個檔次。

3、**方面的區別。

第一代ipad mini最低配置版銷售**大概在2098元左右,最新配置了視網膜螢幕的ipad mini最低配置版的**在2888元左右,而ipad air 最低配置版售價為 3588 元左右。

關於ipad air和ipad mini的產品系列。

1、ipad mini

顧名思義是一款小尺寸的蘋果平板電腦,第一代ipad mini於2023年10月23日在美國正式釋出,同年12月7日ipad mini正式在中國大陸上市,次年蘋果公司又釋出了配備retina螢幕的ipad mini,之後蘋果公司又陸續地推出了ipad mini 3和ipad mini 4。

2、ipad air

ipad air是一款整體設計比較偏向於ipad mini的蘋果平板電腦,它於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3日正式公布,並與同年11月1日在全球開始銷售,目前市場上最新的ipad air又配備了視網膜螢幕。

ipad air 和mini 效能上哪個好

ipad air 和 ipad 或是 ipadmini 有什麼區別?

5樓:小鳥睡在身旁

ipad air 比ipad 薄,快!

ipad mini 比ipad 薄,快,小!

ipad mini 比ipad air 小。

ipad min和ipad air差別不大了,看你喜歡大屏還是小屏。配置都是一樣的,都比以前的ipad快,高階!

6樓:匿名使用者

ipad air 和 ipad mini螢幕尺寸不一樣,重量等也有區別:

1:螢幕。ipad air:英吋retina 顯示屏,2048 x 1536 畫素解析度。

ipad mini:英吋retina 顯示屏, 1024×768 畫素解析度。

2:重量與規格。

ipad air:240×,453克。

ipad mini:200×,331克。

3:機身顏色。

ipad air:銀白、太空灰、黑色三種顏色。

ipad mini:只有黑色和銀色兩種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不過貌似執行記憶體只有512mb,這個網上還有爭議,過段時間可以看究竟多少。

至於其他配置,完全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air是超薄膝上型電腦,ipad是平板電腦,mini是小平板。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視這個帖子 很詳細。

蘋果平板mini和air哪個好

10樓:我不是

1、從外觀上面看,顯然ipad air與ipad 4 在外觀上有很大卻別。此次ipad air採用 了ipad mini的設計,擁有窄螢幕邊框, 同時機身厚度和重量也明顯減輕。用直觀 的數字來呈現的話,ipad air的三圍尺寸 為240×169.

5×公釐,而ipad 4為241. 2×185.

7 ×公釐;重量則分別為千 克和0.

63千克。所以,如果你厭倦了ipad 4傳統的外觀和較重的機身,那麼便是更 換ipad air的一大理由了。 2、從硬體配置上來看,此次ipad air搭 載了全新的a7處理器,在其它方面和ipa d4並沒有多大區別。

效能方面相比ipad 4 有著兩倍左右的提公升,執行ios 7更加順 暢一些,圖形效能也更強。另外,m7協 作處理器能夠實現更加精準的輔助資料記 錄功能,作為最新的裝置,ipad air還擁 有更快的wifi連線功能。 但是,包括9.

7英吋的2048×1536解析度 螢幕、500萬畫素背照式攝像頭、16gb 至128gb的儲存空間、相同的10小時續 航能力,這些硬體部分與ipad 4幾乎都保 持一致,沒有明顯的變化。

總之,ipad air所提供的使用體驗與ipad 4是極為相似的,並沒有突破性的技術進 步。但外觀設計的改進或許就是一些使用者 所看重的,所以如果你希望在獲得大尺寸 顯示效果的同時盡可能的便攜,那麼可以 選擇公升級;如果僅僅是在家看看網頁、視 頻,ipad 4的硬體配置依然不算過時。

祝願親新年快樂。順利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歡,mini提公升不大,air提公升比較大。

蘋果ipad mini2和air買哪個

在外形設計上面,此次的ipad5的設計風格與ipad mini2的設計相似,在整體看上去就像乙個放大版的ipad mini。而ipad5依舊採用了一塊9.7英吋視網膜屏,螢幕變寬更窄了。ipad mini2此次在螢幕上做出了很大的改變,採用了一塊7.9英吋的視網膜屏,解析度為2048x1536,pp...

ipadmini4和ipadair哪個好

當然是mini4,air上市已經很久了,硬體效能要比mini4差很多。ipad air和ipad mini4哪個更好 ipad4 ipad air和ipad mini相比,ipad air的價效比較高。mini4,z 方便 ipad air,螢幕大 你好,ipad mini4配置和air2是一樣的 ...

iPad Pro和iPad mini4哪個好

兩者沒有可比性,因為定位完全不同。ipad mini4是蘋果mini系列的最 性能夠用,寸的螢幕使得機器小巧便於攜帶,主打的是娛樂性和便攜性。而ipad pro是目前蘋果最新的系列,採用了a9x處理器和4g運存,是目前蘋果最強大的平板電腦。它的定位更高階,同時使用更專業,其目的是想取代電腦,更多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