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用哪種3g網絡卡好

2022-09-08 22:05:09 字數 1995 閱讀 5926

1樓:吳厝坑

用聯通的3g卡最好。

目前各版本的ipad mini的cellular版本支援的3g一般是wcdma網路制式,少部分支援cdma2000的網路制式。從網路支援上來分析用哪種3g卡最好:

首先是移動的3g,其網路制式是td-scdma,支援這種制式的mini並沒有,所以移動的3g卡查到迷你是只能用2g網路的。其次是電信3g,國行的mini是不支援電信網路的,美版少部分支援,但是cdma2000的網路速度並不快,上網體驗不佳。最後是聯通的3g,採用的是最廣泛的wcdma,速度在數次公升級後達到了42mbps,大大超過了電信的3g網路速度,體驗最好。

2樓:nice傳說

聯通3g網絡卡

聯通3g一般按流量收費,全國漫遊統一標準是80元包1g自動公升級**,150元包3g,200包5g,300包10g,500元封頂;看含資費多少一般都是打折銷售,含600元售價在400元左右,含1200元售價在700-800元左右

3樓:超級

當然用聯通的3g卡啊.到**搜一下.每個月也就40塊左右.網速和wifi一樣快

你們的ipad mini 4g都用什麼運營商的上網絡卡?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4g版的三網通吃,聯通、電信、移動都可以,其中聯通的技術最先進,速度最快,不過各地資費不一,你可以去**上蒐個適合你的資費卡~

5樓:小心傑傑

ipad mini支援移動和聯通的4g上網絡卡,根據個人喜歡和需求選擇相對的運營商上網絡卡即可。

ipad mini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小尺寸觸控螢幕平板電腦。標準的ipad有9.7英吋,4:

3的螢幕縱橫比,ipad mini則維持同樣的縱橫比,螢幕的大小縮小到7.9英吋,整體比ipad小,也正因如此相對之下輕了53%。

ipad mini哪版可以用網絡卡

ipad 哪些型號可以插網絡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pad現在還在開售可以插網絡卡(sim)型號的有:

1. ipad mini 2 wlan + cellular。

2.ipad mini 3 wlan + cellular。

3.ipad air wlan + cellular 。

4.ipad air 2 wlan + cellular。

ipad wlan + cellular:全新的ipad在釋出的時候使用的4g網路,由於國外4g網路已經全面的普及了,所以直接將以前的ipad 3g版稱作新ipad 4g版。

但是,新ipad 在登入中國的時候,由於國內是沒有4g網路的,所以新ipad就分為了兩個版本,乙個wifi版本和乙個wifi+cellular版本,後者wifi+cellular其實就是國外的新ipad 4g版,不僅支援3g網路也支援4g網路。

7樓:快樂軟體站

ipad3g版,但不能直接插網絡卡,要買聯通3g上網絡卡,ipad左側有個小小的mini sim卡糟,插入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型號都有可以插網絡卡版或者純只能用wifi版,只不過相對貴點

ipad mini哪個版本能插無線上網絡卡?

9樓:匿名使用者

1、ipad 擁有wifi版和3、4g版,其中3、4g版支援sim卡,並支援3、4g網路;

2、ipad並沒有內建**元件,支援sim卡,主要是方便使用者即可使用流動網路上網,又可以使用wifi無線網路上網。不過在ipad中無撥號元件,因此找不到撥號介面。理論上來說,ipad 3、4g版也不支援打**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購買 ipadmini 4g版本(使用3g流量)

然後去購買無限上網絡卡插入就能使用了

ipadmini wlan+cellular 意思就是wifi+3g 因為我國4g還沒覆蓋用不到

關於用哪種3G手機

由於技術和政策的原因,中國大陸有三家通訊運營商,分別獨立運營三個不同的3g網路,提供不同的3g業務,單說3g業務的話這些技術和產品時不相容的。但現在有很多雙模雙待的手機,裡面獨立整合了2種不同技術的硬體,能同時使用2個運營商的3g業務。但3家運營商之間的號碼是不能互換使用的,中國還不能攜號轉網。中國...

關於3G上網絡卡的幾個問題。

1,不一樣。3g上網絡卡和三個讀卡器大小差不多,和電腦相連,然後電腦可上3g網。內建網絡卡就是電腦裡的乙個零件,最高網速受其限制,但由於其仍遠高於我國運營商提供的網速,所以實際上不受其限制。2,應該可以的,如果你們那可以用手機就可以哈。g上網絡卡和筆記本的內建網絡卡沒有太大的區別。2 如果搜不到訊號...

3g手機用的聯通3g卡可以辦4g套餐用3g流量嗎

支援聯通3g網路的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的,雖然這類手機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聯通4g網路可向下相容3g網路,4g 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可以在3g手機中向下相容3g網路上網使用。所產生的流量可以在4g 中抵扣。當然可以,不受限制,聯通公司還是鼓勵使用者公升4g 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