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 17266問題,怎樣關閉

2023-04-21 06:05:02 字數 2009 閱讀 8436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本省移動**,看自己開了哪些業務(已開通業務),全關掉,只留下基本的你需要的。

gprs是預設為上wap**通過cmwap連線~而17266是上www通過cmnet連線,同時csd連線分別內建了17266和17201.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沒有開通gprs或者當前gprs網路不好而有有上網指令的話,就會出現拔號上網情況,其資費為元每分鐘,無包月。

同時,如果上www網頁,由於機子預設走cmnet接入點,也不在包月內,如此一來,如果你一不小心上了諸如網易之類的網頁,那麼一下子就是上m 的流量,幾十塊錢也就出去了,那也就很虧了。至於解決的辦法其實也很簡單,那就是自己進入上網設定裡面,把csd後面選項留空,記得一定要把移動夢網和網際網路裡面的csd選項全部留空,同時把網際網路接入點設為cmwap,也就是apn後面填cmwap。這樣的情況下,就算上www,也在gprs包月內了,大多數地方都是十元包月,可以連電腦上網,每月十塊還是挺值的,不過就是慢了點。

2樓:泰聞柏

那就刷機吧~

看論壇 刷完後就沒有中國移動限制了。

而且功能多 速度快 聲音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設定,或者刷機,直接解決。

4樓:其新

樓上的肯定行,刷機也不錯,可以學到很多新的功能,讓你的兔子更強大。

怎樣關閉17266?

5樓:網友

你給客服打**,問他傳送什麼命令可以取消一切服務,發一下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移動或聯通交費點取消該業務不就行了嗎。

e2êö»úôõã´ñù°¡£¿£¿£¿£¿

空調顯示e2是什麼故障

7樓:動了漫的痞子

空調出現e2是什麼原因。

8樓:錦繡河山

①、當空調器開機時,若室內和室外機都無反應,主要應檢查電源供電電路部分元件即可。

9樓:叉你的燒包

回答格力空調出現e2故障指的是蒸發器防凍結保護故障,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可能是由於室內風機不轉或風口堵住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於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8度引起的,還有可能是由於管溫感溫頭折斷引起的,或者是由於管溫感溫頭插頭沒插好導致的,如果是控制迴路異常引起的也會導致格力空調出現e2故障。

解決方法如下:

1、室內風機不轉或風口堵住,就需要疏通即可。

2、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8度,就需要進行調節即可。

3、如果是管溫感溫頭折斷, 就需要報修即可。

4、如果是管溫感溫頭插頭沒插好,就需要插好即可。

5、如果是控制迴路異常 ,就需要聯絡格力空調的專業售後服務人員進行上門檢查並維修。

10樓:嵩吾峰

室內盤管溫度感測器故障,空調什麼牌子?每個品牌的故障**都不一樣的格力空調故障**:

e2 1﹑室內風機不轉或風口堵住。

2﹑室內環境溫度低於18度。

3﹑管溫感溫頭折斷。

4﹑管溫感溫頭插頭沒插好。

5﹑控制迴路巽常。

6﹑電容c7漏電。

11樓:熱情的小子

e2:室內機蒸發器防凍結保護。

第一步先判斷是控制故障還是系統故障,可先把室內管溫包從蒸發器中取出,如果不出現,則說明是系統問題。

第二步檢查室內環境溫度是否太低,室內風機轉速是否太低,室內蒸發器是否太髒,系統是否堵塞。

檢查蒸發器是否結霜,若結霜,則顯示故障**e2。

其結霜原因可能是:

1.系統缺氟,可用壓力錶測系統壓力、用鉗表測執行電流,低壓偏低或電流偏小,則需加氟。

2.氣溫偏低(25℃以下)時,製冷執行蒸發器可能會結霜。

3.蒸發器表面髒,風量小。

12樓:網友

測82餓的阿爸3得。

332餓哭0⊙?⊙

E5300超頻問題

ls不懂別來添亂,不加手動加電壓,它自己加?扯淡扯淡 超外頻230,主頻小超到3.0g不算問題的。應該是記憶體吃不消了吧。試試記憶體非同步,auto!你新換的顯示卡吧?是不是電源不夠了 看看機器的功耗吧,是不是達到了電源的峰值了 記憶體要降一下除非你的記憶體很好比如專為超頻的 恩這樣算來你的記憶體降...

E2新手問題 求救

客服可以給你刷機,不過他們刷完之後還是移動定製版的,也就是和原版差不多的。要想安裝mpkg,我記得在it 168 e2專區有個介紹不用刷機照樣可以安裝mpkg,而且有這個教程,但是很麻煩。但如果你刷完機之後就不一樣了,可以把自己的手機弄的很漂亮的。可以去我的空間看看,那都是在安裝 螢幕截圖。mpkg...

諾基亞E71按鍵問題,諾基亞E71好用嗎?

正確使用方法,請你務必要做到幾點,按按鍵一定要慢,軟體不用了,請退出,不要掛在後台,除了需要後台的軟體,比如說qq等除外所有東西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存在記憶體卡,而記憶體卡存的東西不的超過記憶體卡總記憶體的一半,不要去正當的 不要隨便 不明的軟體,不要 不受信任的軟體,不要 類似2個以上的功能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