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R40e 的CPU頻率問題

2023-04-17 22:30:03 字數 2069 閱讀 83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開啟我的電腦,看看你電腦的屬性到底是多少。筆記本一般不會到把。

我amd64位的才不會存在什麼上敘電壓超頻的問題。不要相信什麼超級兔子。

那是說你電腦的最高配置我想你的電腦是中了什麼蠕蟲病毒。

你到病毒庫找找看你電腦有沒有相似的病毒。有的病毒防毒軟體沒點用比如根本掃不出來。

它就會使你的電腦變慢。佔用cpu.使cpu使用率為100%還有你的c盤滿了也會慢。

建議你重灌一下系統。用久了也會慢。半年裝依一次系統。

首先確定你的電腦有沒有中毒。這只是我的建議。具體問題還是拿到維修部去一下畢竟沒見到機器誰也說不准。

2樓:網友

有幾種原因,1可能是cpu自身的問題,2是電壓的問題 3主機板不夠相容,4好象是除了超頻還能降頻,也許是降了,辦法,試試超頻,主機板bios 重新整理 看看 電壓是不是220v

3樓:肥牛串串

筆記本的cpu為了節約電能,擁有自動降頻的功能,當你不需要用到那麼多cpu資源時它會自動降低頻率來節電,當你需要用時它才會自動公升上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一樣,需要到bios設一下。

cpu自動降頻的功能、電源【電池】省電方式兩項。

然後在1 外接電源。

2 執行大軟體時。

用超級兔子檢測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現在ibm最低端的產品,效能不一定綜合起來最好但質量保證,r系列是注重計算功能,所以不一定在其他方面表現卓越。

6樓:匿名使用者

ibm r40e就是的cpu,毫無疑問。不要相信什麼兔子之類的垃圾。

ibm怎樣在bios裡面設定cpu風扇控溫?

1. inter i5 2520m 較 i5 520m 效能提公升多少? 2.thinkpad t420s較t410s, cpu效能提高多少?

7樓:網友

1全部一代與二代i5相比,同頻率下,效能提公升15%左右,工藝提公升了,溫度與功耗控制的更好些,匯流排也提公升了很多,就配在本子上就cpu效能提公升15%,整機效能提公升25%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跑分 2520m 比520m 提公升大概20%,實際應用體會不出大差距,筆記本更多的是 體現在記憶體和硬碟上,尤其是換固態 提公升明顯,cpu 已經不是問題了,2-3年的主流cpu 到現在依然戰鬥毫無壓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有近40%提公升。

綜合下來也有30%

當然選2520m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功耗更低了,大概整體效能上提公升百分15到百分之20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20%左右吧,主要是能耗控制比較好了。

急!ibm r40e 的cpu是inter(r) celeron(r)2.00ghz?

12樓:非常走形

r40e的確有用塞陽4的cpu啊。

r40e是產品系列。

依照配置的不同有塞陽4和奔騰4的差別啊。

那個年代不是p4就是塞4

當年可不低端。

cpu是可以自由更換的。

前提是同型主機板支援。

我的t60就把t2400的cpu換成了t7600很簡單的。

13樓:林則賢

r40的機器不值得買,都淘汰的機型了,買了用處也不大的。t4系列的可以考慮買,畢竟是熱門的二手機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cpu差勁……

在你使用中 有沒有 差勁 才是真理……

買都買啦 就別埋怨了 老實的用吧。

15樓:網友

牌子機就是用牌子來忽悠客戶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不了 至少現在還沒有筆記本diy的店子```

ibm r40e開機黑屏

system cmos checksum bad default configuration used 系統cmos 校驗和錯誤 使用預設配置 系統cmos已經被破壞或不正確修改,可能是某個應用程式修改了cmos中儲存的資料。bios 安裝了預設設定值。如果不想要這些值的話,可以輸入設定程式,然後輸...

聯想E40鍵盤,求解析,聯想筆記本E40鍵盤盤壞了,想換個鍵盤,求換鍵盤視訊。

開機出現thinkpad的logo的時候按f1進bios,選第一項 config 進入以後選 keyboard mouse change to f1 f12 keys 把default改成legacy,按f10,選yes儲存,這樣就可以了 有沒有知道聯想筆記本e40鍵盤怎麼拆的 第一步 準備工作 將...

華碩k40e30in怎麼樣

你是我想聽說它好還是壞?我自己的看法 外觀可以,配置垃圾到底了!賽揚t3000 cpu,現在誰還用賽揚的cpu?不要酷睿的嘛,也要有奔騰的撒!顯示卡g 102的,它是打擦邊球,說是獨立顯示卡,其實還不如整合顯示卡!不過一樓說的 機器採用華碩獨家 icecool 設計,即借助全新散熱設計,通過華碩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