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是干涉我的私人空間怎麼辦?

2023-04-21 06:00:02 字數 4827 閱讀 9088

1樓:網友

乙個人一種性格,有的人他就是這樣,就看你是不是想包容他這一點了,如果你願意包容他,你可以這樣想,他這樣做只是因為他很愛你,如果你實在受不了,可以跟他溝通一下,還是不行,就說拜拜吧。其實你想一下,如果他一點都不干涉你的話,你可能會懷疑他是不是愛你,你說呢。

2樓:網友

這種男人一看就是大男人主義很強烈的那種。

任何事情都要過問,什麼事情都要跟他交待。

首先我受不了這種男人,再者我認為這種男人很危險,很有暴利傾向。

你想想看,還沒有結婚動不動就對你大發雷霆,那結婚後難保不會對你動手。

3樓:咖啡驢

換個角度說你的朋友很可憐~~~他很愛你~~~你要是還愛他的話就耐心的開導他~~~不愛他就放棄他,別給他 希望。

4樓:酸苦後甜

因為他太愛你了,愛乙個人就是這樣的。你自問你是不是太愛他,是的話就順應們意好了,也為了他,也為你自己咯。

5樓:網友

問題在於你們互相之間是否真的有感情?

如果沒有就分。

如果有就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也有你說的這個情況。

但是,我認為,有的人需要這樣,有的沒必要。

而什麼事情都讓你做就有點過了。

你朋友佔有慾強,還有點大男人,和他談談吧。

沒用的話還是做個選擇吧。

我不同情這樣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說明他非常非常的在乎你 也希望你的所有都是他的 懂嗎 這個 最好不要正面和他衝突 說到底 他不信任你 你以後可以這樣和他說阿 比如他問你這麼晚 去**了 你可以很溫柔的抱著他 哄他拉 不止女人需要哄的 並要他明白感情需要相互信任才會長久的哦。

希望你們幸福哦。

8樓:刀火無痕

換個男朋友,或者把自己變醜,讓他沒有佔有你的慾望。

男朋友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我不能接受,感覺自己被監視了,私人空間受到侵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剛剛開始在一起,這種條件反射也是正常的,說明他心裡很在意你,雖然在做法內上不是很對,也容。

對你不是很信任,但他這你是真的。這種心理一般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淡化,最事能信任的在一起,現在的關鍵是要看你怎麼想,理不理解他的做法,有沒有讓他覺得過有種不安全的感覺等等。吃飯去了,不多說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和他談談,過度bai

的佔du有慾會使人受不了的,這樣。

zhi下去,終會有一天你忍dao無可忍,然專後分手,請他換屬位思考,也許他現在可能說你看吧,光明正大的,沒什麼要隱瞞的,但是他能保證你們在一起的日子都完全無私隱,就算是曾經受過的尷尬等都要暴露在彼此面前嗎,我相信你們談過之後,他能理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就直說出來,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出來,你這樣侵犯我隱私。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太在意你了吧,不過也反過來說明不信任你。要談談。

14樓:活寶qq熊

你要是覺得自己能接受就這樣,你要是接受不了,趁早離開吧。被監視的感覺不好啊。

15樓:丶這名字好聽

男人該有大胸懷,女朋友受歡迎是好事,為什麼會想成壞事呢?正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認識不同的個體,何必強加自己的想法到別人身上,哪怕是女朋友。

男朋友總是窺探我隱私怎麼辦啊。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有。跟誰聊天記錄他都要檢查一下。好累啊

16樓:赤霧岸

實在不行就分手,談戀愛就是為了磨合,結婚,也是讓我們在不斷付出,受傷的同時不斷成熟。明白我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想一起互相陪伴,扶持的事什麼樣的人。但應該給彼此適當的空間,如果這一點信任他都不願意給你,你們還沒結婚他就已經佔了絕對的主導權,你覺得你以後會幸福嗎?

婚姻是兩個人的,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應該感到輕鬆,舒適而不是讓你感到累。不要因為一時的將就拖累你以後的人生,當斷則斷。

17樓:1996一o2一

分手,這種男人心眼太小,婚後麻煩。

18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身正不怕影斜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慾太強,你受不了就分。或者你以毒攻毒,也這樣對他,讓他感覺到。

20樓:媛愛源帆

你有什麼 不能讓他看的嗎? 心裡心虛吧。

21樓:戲旭堯

如果你愛他有什麼好煩和累!又為什麼要隱私?

為什麼我男朋友他都不給我一點點私人空間呢?

22樓:取名就像戒擼樣

是他太愛你了,總是害怕別人把你搶走了。

23樓:1671平台

太愛你了,沒安全感,害怕失去你。

24樓:521青春已不再

就是愛你怕別人把你強去,佔有慾強。

25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對你不放心。

26樓:白渡99使用者

告訴他給你自己的空間!

27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太愛你怕失去你。

28樓:燃燒甜甜

他怕你跟別人好了,他會沒面子。

29樓:黑西塵寸

只要你對得起他,什麼都好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知道外面的水有多深你懂嗎?

男朋友說我們需要有私人空間...我該怎麼做呢?

31樓:伊俐我最愛

你是關心過頭了,不過並不是說關心有錯。一般男人都有一些事情,不願女人插手的,有些事情他認為自己做就可以了等等。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大多是自己所忌的,不想與人分享的。

32樓:宋你一生溫柔

你應該對男朋友多一點關懷,但是每個人真的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要做什麼事情都去說這個說哪個,要不男朋友就會閒你煩,這個是大多男生的心理。

33樓:幻晶雪月

我和他們說的都不一樣,如果我稍微冷淡一點他就會不爽。每個人不一樣吧。但是有一點是一樣的,他有些事情不會和我說,他說男生很多事都不想和女生講。也許這就是男生吧。

34樓:笪璞梁辰韋

那就給他私人空間唄,

男友突然覺得累,不想天天和我膩在一起,想有自己私人空間,請問我該怎麼辦

35樓:瀟瀟木葉

那就放手吧,你要知道沙子握的越近,漏的越快,所以不如敞開手給彼此一點空間,好好的想想未來。

36樓:林機智丶

不奇怪,男人就是要乙個私人的空間,他可能是工作上有什麼煩事,你先體諒一下他,讓一步。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就給點空間、如果你不想給他空間、他受不了、就找乙個願意膩在一起的唄!也許這就叫不合適!.

38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一看就是沒女朋友的人。沒新鮮感了。

39樓:夏曦溪

跟他說明白,說自己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40樓:支暄

不能天天都膩在一起,要給各自留乙個自己的空間。

41樓:網友

你也找個男的皆大歡喜。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給對方適當的個人空間,不然再好的感情都會變質!

43樓:網友

那就給他空間 過一段時間就會想你的。

44樓:戢芝英

真要男人一點空間,不然真沒法活。

男朋友讓我給他私人空間要怎麼給? 5

45樓:露娜一生推推

都忙著自己的生活,有空的時候一起聊聊天就行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不要管了,以後就不會讓你給他私人空間了,這種的就是毛病。

47樓:煩不了

以後不理他,當他不存在,給他個夠,看他怎麼說。

男友說要有私人空間,我覺得被忽略

48樓:錦蕖

我覺得不是吧,應該是愛情走向平淡的標誌,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嘿嘿,你不要多想 做好自己就好。

給彼此多一點空間呼吸還可以保持一分神秘感。

愛情的保鮮劑嘛!

4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既然是異國戀,就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語言的差異,文化的差異,還有生活習慣的差異等等。我個人認為外國人(尤其是歐美人)和同年齡的中國人比起來,更成熟,理智,獨立性強一些。所以如果覺得這段戀情很累,讓你心情不愉快,那就乾脆放棄,總會有適合你的另一半。

但如果你想堅持,那就盡快完善自己,試著換位思考,站在他的立場考慮問題。不用擔心他是不是變心,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相信他會被自信的女人吸引住,而不是被怨婦挽留住。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分手算了 。放棄你的出國夢吧。我也以前和你1樣。

丈母娘干涉婚姻怎麼辦,丈母娘總是干涉我們的婚姻怎麼辦

雖然勸和不勸離 第一種情況 兄弟離婚吧,首先你媳婦沒有主見什麼都聽她母親的,明確的說你娶的是她女兒不是買一送一,如果你這樣繼續下去以後還是會有各種的矛盾發生。第二種情況 一家人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討論一下這個問題,把問題放到檯面上來去說,你可以明確的說,你娶的是她女兒,希望你丈母娘給你們兩人空間,要去解...

媳婦過多干涉我的自由怎麼辦,家人干涉我的婚姻自由,我該怎麼辦?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跟媳婦談談,讓她少管管,或者給她報個興趣班,比如 瑜伽班,她就沒時間管你了。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其實你完全可以換個角度去感受一下.她管的多說的多那都是因為她在乎你.你不是應該感到幸福嗎?如果有一天她不管你了.那也就意味著你永遠自由了.家人干涉我的婚姻...

男友總是敷衍我。我該怎麼辦,男朋友的回答總是很敷衍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實話實說啊,你男朋友已經對你沒什麼感覺了,他只是不想讓你傷心才不跟你分的,這一看就看得出來了,如果男生是愛一個女生的話,再悶的男生都不會這樣敷衍。我這麼說吧,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直男,只是他們不愛了,想要用敷衍的話來離開你,來跟你分手。就算他是直男,但如果一個直男真心喜歡上一個女孩後,他就會變成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