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龍族為什麼有時候自己停止商店

2023-04-21 06:10:01 字數 836 閱讀 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商店,就是不用任何**買的開店卷軸的店,下線或換頻道,都會自動關閉商店。

優質商店,就是**100kb買的那個卷軸開的店,有10小時的離線時間,換頻道不會自動關閉。

老字型大小商店,就是在**490kb買的買的那個卷軸開的店,有10小時的離線時間,換頻道不會自動關閉,超過10小時不**,會自動關閉。

區別就是老字型大小商店可擺的商品數量最多,在商店排行時比較靠前位排,交易成功會扣2%的金額。

優質商店可擺的商品數量中等,在商店排行時排在中間的部份,交易成功後會扣3%的金額。

一般商可只能擺5樣商品,在商店排行排在最後的位置,交易成功後會扣除5%的商口成交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申請個小號領個888新手卡,20分左右公升到15級,系統獎勵5個老字型大小商店,離線時間共50小時,夠你用至少2天,你花乙個小時申請3個號,這乙個星期都不用愁了~~!哈哈~~~o(∩_o~~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道具沒時間了啊。

夢幻龍族商店問題!

4樓:小熊漫步

這個問題啊,有點麻煩。

1.隨便擺上點東西,直接點開設商店。

2.停止商店。

3.在 登記名稱 處打上你需要的名字,然後點 商店修改4.登記上你要賣的物品,開設商店即可。

ps:正常情況下是能找到自己的商店的,在商店的 **方 處,打上自己人物的名字,然後查詢就找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有個市場,點開,下面有個我的商店,點開,擺東西就行了。

為什麼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好,有時候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你這是典型的不自信的,其實你換個角度想,你可能在你的專業方面比別人搶,這一塊你就會覺得說自己很好,在你自己根本沒有觸及的著一塊來說,你會覺得自己有點一無是處,任何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所以不必要太自責了,你已經很優秀了,你要自信才是最好的 你好,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像你一樣的不同的時候對自己的看法不一...

為什麼有時候我會莫名奇妙自己笑起來有時候在走路都會自己笑起來,真的很尷尬

開心就好。我也是,但是我故意的。每當美女與我擦捐而過的時候,我都會微笑,因為我想讓別人看出我的陽光之處,想讓別人睡覺之前偶爾會想到有個傻子在狂笑。你笑,對自己好,對別人也好。不要緊的,想起開心事就笑,很正常,沒有必要尷尬,笑一笑十年少,不要在義別人怎麼看你。心情開朗是個好事,無意識的時候想到開心的事...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過,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

人有時候感情軟弱,不知不覺中留下難過的淚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