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幾個仙4的問題,仙4和仙5的對比

2023-04-21 05:35:04 字數 709 閱讀 9016

1樓:網友

仙四的結局,個人覺得遺憾得來讓人容易接受的…菱紗是百年而去的;天河因為自身成為半仙而不老;紫英也成了瓊華的掌門;夢璃也子承母業…巨集觀點看,各得其所…唯一不能成全的是大家的那份情罷了…不過天河和菱紗最後還是一對,儘管生相守的時日很短(菱紗家族一脈折損陽壽),可他們相守過,不是麼?死也能同寢,這也是個梁祝般的結尾了…仙四的結局比仙五的更加水到渠成,讓人容易接受…

2樓:網友

我覺得是個開放式的結局,最後夢璃天河相見。

仙4結局的問題

3樓:再見_庫洛諾斯

菱紗旁邊那個是空的,是雲天河為自己留的,雲天河當然沒死,燭龍給了他神龍之息,要他不老不死經歷生離死別。

4樓:夕瑤with飛蓬

據說是影冢,沒人,天河沒死,永遠不死,除非銜燭之龍死了,他才會死……

5樓:上帝遺忘了誰

雲天河還活著丫 他們好像有乙個100年得約定 那墓是韓菱紗的 菱紗旁邊沒墓了吧 遊戲裡沒有啊。

雲天河沒有死啊、

仙4的結局是啥??

仙4的結局算不算悲哀?

仙4人物和仙3有什麼關係

仙4的的攻略,

關於尋仙職業的問題,尋仙職業問題

你那所謂的垃圾是同等級之間裝備的垃圾 rmb玩家玩羅剎,非rmb玩家玩幽冥,不解釋 尋仙職業問題?法師和符咒師是遠攻的 就是掌電法師 控火法師 幽冥符咒師 天君符咒師掌電28級的技能 閃電 曲射 是減速的,攻擊面前扇形範圍目標。32級技能 力場 護體 一段時間內自己身邊產生乙個電場,使每5秒有機率使...

仙4小技巧?仙4人物仙術學習的最佳方案

要是不用修改器的前提下 1 用雲天河的捕獸夾可以繞道敵人後面偷襲!2 要不要總用技能和仙術,要多用道具!3 誰殺死最後乙個怪的經驗就多!兩個ctrl 9 氣全滿。兩個ctrl 3 金錢 500 樓上那個人第三點肯定是錯的 至於第二點有待考證。還有 韓菱紗 帶隊可以尋寶。仙4人物仙術學習的最佳方案 1...

仙3的問題,仙3的問題

當然不是的,在遊戲中有五本仙術書可以讓角色學會不同屬性的仙術.其對應關係為 水鏡 水 炎宿 火 雷覺 雷 風源 風 土隱 土 都是劇情中得到的.風克雷,雷克水,水剋火,火克土,土克風.景天屬風,雪見屬土,紫萱屬水,龍葵屬雷,長卿屬火,不能學相剋的仙術.但能學到的要使勁練喲 水鏡 水 炎宿 火 雷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