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3的問題,仙3的問題

2022-06-02 03:10:05 字數 734 閱讀 716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的,在遊戲中有五本仙術書可以讓角色學會不同屬性的仙術.其對應關係為:

水鏡 => 水

炎宿 => 火

雷覺 => 雷

風源 => 風

土隱 => 土

都是劇情中得到的.

風克雷,雷克水,水剋火,火克土,土克風.

景天屬風,雪見屬土,紫萱屬水,龍葵屬雷,長卿屬火,不能學相剋的仙術.但能學到的要使勁練喲~~

2樓:

水鏡 => 水 炎宿 => 火 雷覺 => 雷風源 => 風 土隱 => 土

高階仙術要把相應的最高端仙術練到4級,並且到達一定的等級(45-50級)才能學會。

水+風:風露飲(恢復我方單人100%的精)水+風:風雪冰天(攻擊技)

水+火:靈血咒(恢復除中毒外其它一切不良狀態)火+風:舉火燎天(攻擊技)

火+土:星沉地動(攻擊技)

火+雷:烈焰燃雷(攻擊技)

冰+雷:贖魂光(我方單體復活,同時恢復大量精)雷+土:天魔附體(增加我方單體武、防、速、運)

3樓:

是不能練出來的.當然你也可以同修改器,但這就沒了遊戲的樂趣.

4樓:

水鏡 => 水 炎宿 => 火 雷覺 => 雷

風源 => 風 土隱 => 土

大家說說看完仙3的感受!!還有仙劇3和遊戲仙3的劇情有什麼不同

電視劇集和遊戲嘛 不可能弄成一樣的 比如仙劍1改編成電視劇集 裡面的劇情和遊戲也有很大差距 我想 為了追求劇情 導演對遊戲的較大改動是十分正常的 但是呢 我要說 仙劍3這部電視劇集 我看了感覺很噁心 至於樓主的問題呢 我嘗試說幾點 各位看官勿怪 1 遊戲中的景天雖然一開始是個小混混 但隨著經歷的磨練...

關於尋仙職業的問題,尋仙職業問題

你那所謂的垃圾是同等級之間裝備的垃圾 rmb玩家玩羅剎,非rmb玩家玩幽冥,不解釋 尋仙職業問題?法師和符咒師是遠攻的 就是掌電法師 控火法師 幽冥符咒師 天君符咒師掌電28級的技能 閃電 曲射 是減速的,攻擊面前扇形範圍目標。32級技能 力場 護體 一段時間內自己身邊產生乙個電場,使每5秒有機率使...

仙3與仙1有什麼關係,仙3和仙1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仙2是繼仙1發展的這個很明顯了,都玩過的人就明白。仙3的主角景天的家鄉渝州附近有個客棧的老闆姓李,他生了兩個兒子,其中乙個叫李三思,這個李三思是仙3主角景天的徒弟,是仙3外傳的主角南宮煌的結拜兄弟,是仙1主角李逍遙的老爸。仙3裡其中乙個女主角紫宣也是女媧後人,生了乙個女兒叫青兒,青兒原來是被封印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