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得很飽才能入睡,這是不是病

2023-04-21 05:40:02 字數 1354 閱讀 7213

1樓:網友

不是病是一種生活習慣,晚上應該少吃,適當的運動,慢慢的改變晚上多吃得生活習慣。

2樓:紫藤花雨天

心理恐慌,壓力問題,大學畢業時我也如此,

晚上什麼原因一定要吃飽了才睡得著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平時就習慣了,吃飽才踏實,不然總覺得肚子空落落的。可以吃一些飽腹感的東西,比如水果,雖然感覺飽了但不會過量,對身體又好,還可以美美地睡覺。

天天晚上吃很飽就睡覺對身體有什麼不好?

晚上吃太飽影響睡眠嗎?

4樓:鶴望蘭號

還是會有影響的,主要還是會加大胃腸的壓力,您還是需要注意飲食的,晚上還是少吃的,還是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的。

睡覺前吃的東西是不被消化的,非常容易積在體內形成肥胖源。 對策:禁止晚上的宵夜,如果實在肚子餓的,就試著喝下一杯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的水。

可使你有飽腹感,做到臨睡前的3個小時不進食,對你的身材大有好處。博力美活力素將是你最好的選擇。 當然了,睡覺前1小時最好別吃東西。

晚上吃東西當然回引起肥胖,因為夜晚消化系統相對活動減弱。

5樓:炫瘋奇

會有些影響的,對身體也是不好的,晚飯要少吃才健康。

6樓:貼貼淺時光

這要看你什麼時候吃了,如果睡覺之前沒有飽腹感一般不會有什麼影響,如果仍有飽腹感可能會睡不著。而且吃太飽也會加重腸胃負擔,不利於腸胃排毒,建議晚上吃少一些。

7樓:孫金玲

影響,吃太飽而且會消化不良,導致增胖,會全身不舒服,睡不著覺,不過過一兩小時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易,有些要吃飯才能睡著,有些人又要餓著肚子才能睡。

9樓:捲毛

影響,吃太飽胃不能休息啊。不過不是吃完馬上睡一般沒問題。

10樓:古德里阿安

這是一定的 過了九點就最好不要吃太多了。

11樓:丫丫陽光寶貝

當然會啊,我有時候晚上吃太飽都睡不著。

12樓:手機使用者

吃太飽肯定會影響睡眠的。

13樓:維護健康

妨礙睡眠,晚上不宜太飽。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吃太飽(吃撐了的那種)會的。

15樓:大美湖北

專家:晚上吃過飽會影響睡眠質量,建議吃七分飽就行。

這是什麼鳥,每天是不是要吃很多啊

烏鶇的雛鳥,食量比小雞大,和八哥一樣,養法也和八哥一樣,這種鳥叫聲好聽,而且又響亮,不過要教的,等換毛的時候開始教它別的鳥叫聲,它都能學會,包括貓 狗 鴨子 雞 鵝的叫聲,它都能學的很像。這是畫眉吧,吃的不多,叫聲很好聽 真醜呀。在哪搞的。不多?味多容易吃壞了 這是什麼鳥?需要吃什麼?紅隼 雌鳥 紅...

長智牙是不是長得很慢很慢?要多久才能長完全哦

是的,因人而異,有些幾個月就完全長出來了,有些卻四五年還沒完全長出來。如果智齒位置不好或者後面位置不夠,不足以讓智齒長出來,經常反 炎,最好拔除。長智齒 第三個大牙 常會伴有長嘴痛 吞口水痛 和發熱 現在很多人有智齒大都是長歪的,要麼頂住骨頭 要麼卡住前面的牙齒。基本是很難完全長出來的,要麼就長出乙...

爸爸要求兒子每天戶外玩2小時,這是不是過於嚴格了

我覺得這樣的要求不算嚴格吧,就跟父母要求每天要讀書2個小時 彈琴2個小時 畫畫2個小時一樣,都是類似的要求。在戶外運動總比窩在屋子裡做卷子,寫作業來得開心吧!每個父母都有自己的教育方式和教育理念,這位父親名叫羅格,他覺得孩子身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他沒有像其他家長那樣要求孩子要考多少高分,每天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