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隱形眼鏡好啊,隱形眼鏡哪個牌子好用

2022-05-15 23:35:04 字數 2091 閱讀 5034

1樓:化富貴喬酉

博士倫,強生,衛康,透氧性角膜接觸鏡都還可以。我個人覺得戴強生和博士倫比較舒服

2樓:宰長菁竭琭

牌子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適合用哪種

像我自己用的geo,neo都還不錯

很便宜,而且戴起來也很舒服

當然如果是首次使用,開始佩戴都會有不適,每個人都一樣的q502259555

年拋只需50.60元

3樓:饒依絲覃洲

因人而異吧,別人覺得好不一定適合你的,像博士倫、衛康、奧克拉、視康、強生都不錯的

具體的建議你去「享視眼鏡網」看看

4樓:仵仙承子珍

除了國產的,南韓的g&g、bescon、科萊博等等都是可以的,漏壺可以去

77eye

網上看看,那裡很多的,而且店很正規

5樓:亥熙延潔玉

bescon、科萊博、g&g等等都是可以的,樓主可以去魅眼

網看看的。

**眼鏡哪個牌子好用 5

6樓:碩鋒枝華容

海昌的,超薄。其實眼睛牌子的也沒好到那去。沒什麼大差別。帶著舒服就行。

7樓:deng不拉多

博士倫,海昌較好

選擇透明型別戴美瞳,含水量選擇低一點的。

8樓:虞沈雅市衛

博士倫吧,十幾年的老牌子了,夠專業,透氧性也不錯,**可以接受o(∩_∩)o~

9樓:山東視防

博士倫的會用的更多一些

半年拋**眼鏡哪個牌子更好?**呢?

10樓:做豬也幸福

半年拋我一定要推薦你博士倫

的!博士倫我的最愛哦!博士倫半年拋價效比很高內

,我的同學們都在用,容我們一直在可得眼鏡網合買的,**不是一般的便宜呵呵,好像50元多點點吧,反正少吃點零食就有了,嘻嘻o(∩_∩)o

**眼鏡哪個牌子好?

11樓:多榮及和風

海昌。衛康。博士倫。如果是第1次帶建議帶博士倫年拋

比較厚一點容易帶

12樓:穰智藍雪晴

若是第一次用的話,可以使用海昌。還有一款是水氧的,對眼睛沒那麼大傷害。我用海昌的有六七年。感覺很好。

13樓:顓孫來福錢詞

最好的是強生和博士倫的!

但是如果要說現在那些好看一點的就是neo和geo,這2個牌子銷量比較好、但是geo是最差的!

除此之外像芭比愛這種包裝都蠻好的、就是戴著不舒服!

14樓:桐軍夷婉麗

不要只看牌子 任何牌子裡面都有好多種選擇的原則如下:1. 低含水2.

超薄3. 正規廠家生產的 正規的美瞳是三層片4. 不要只圖便宜 買低價的,因為美瞳有**片和單層片 成本...

15樓:董音廣子珍

我一般就用博士倫的,比較薄,透氣性好~而且**也合理,一般就買的是半年拋的。

哪個牌子的**眼鏡好?要舒服的~

什麼牌子的**眼鏡最好呀?

16樓:巢氣律芷珍

你去山師旁邊有個賣眼鏡的。裡面有。挺好的。你買168元的就行。我買的就是。

**眼鏡哪個牌子的最好。

17樓:古方紅糖

我常用的是海昌和博士倫的,一般月拋的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海昌的挺好的,帶著舒服,舒適度挺好。

19樓:吳翠花操戊

博士倫,強生,衛康,透氧性角膜接觸鏡都還可以。我個人覺得戴強生和博士倫比較舒服

20樓:

我最近用的也是海昌星眸,還是雙十一剛入手的,用著還真不錯,怪不得大家都說它好用!座標黑龍江,表示它的水潤度很ok,你可以試試哦!

隱形眼鏡哪種牌子的好一點?隱形眼鏡哪個牌子好?

博士倫 衛康都挺不錯的,我自己就在帶,長期帶美瞳對眼睛不好的,適當戴。如果戴美瞳的話,覺得月拋和日拋比較合適哎,因為這個對眼睛傷害真的很大。只能偶爾戴下下。芭比愛不錯啊。價效比很高。眼鏡哪個牌子好?哪種牌子的 眼鏡最好?眼鏡哪個牌子好?海昌。衛康。博士倫。如果是第1次帶建議帶博士倫年拋。比較厚一點容...

隱形眼鏡那個牌子的好,隱形眼鏡什麼牌子的好

要是平時用,不是彩片 博士倫清朗就不錯 眼鏡什麼牌子的好 品牌來說有很多,普通的主流線下品牌,如強生,博士倫,衛康等都是ok的。線下的流行品牌如neo,sunyior秀兒,joowon久舞等 愛漾 特別水潤 不乾眼 什麼牌子 眼鏡最好 眼鏡品牌排行 國產的話衛康和海昌都還不錯 我只戴過海昌 然後強生...

最好的隱形眼鏡護理液是哪個,隱形眼鏡護理液哪種比較好(急!!!)

博士倫 海昌 衛康 科萊博的都還不錯 眼鏡護理液哪種比較好 急!我戴美瞳。護理液用海昌。120ml只要15塊 衛康!老牌子!信譽好!我用了很多,推薦傲滴,別的我做了對比,除蛋白功效都沒有傲滴的好。這個問題因人而益了 首先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你可以詢問售貨員或仔細閱讀使用說明 想要保護好眼睛和清潔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