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趕出家門該怎麼辦,被父母趕出家門該怎麼辦?

2023-04-21 05:05:02 字數 2640 閱讀 1874

1樓:毅忍先生

家長說趕你出去,其實是想嚇嚇你,哪個父母捨得吧自己的孩子趕出家門,只是父母對你上網這件事很難接受,畢竟你還只有16歲,應該是在學校好好學習的時候,父母只是恨鐵不能鋼,希望你能戒掉上網,我相信他們也是很愛你的,只是你還沒有理解他們的良苦用心,希望你不要出去打工,不然等你長大了在社會上經歷了一些磨難,你會後悔當初沒有好好聽父母的話,對自己負點責任,這樣你未來的路才能走的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家庭關係、你被趕出來了,這些我都不考慮。

我只以有工作經驗的人,來和你談工作。

你現在的年紀16歲,那你是達到了法定最低工作年紀的。

那你有沒有身份證? 如果沒有身份證,不行的:不能簽訂勞動合同。

注意,上面最低工作年齡十六歲的說法是在問答裡看到的,並非權威說法。

說說你和你家人的關係:像你這樣和你『理直氣壯』的鬥氣,說明你心裡對他們有想法而你不說,於是你採取了『以惡鬥惡』的小把戲。其實,你這是傷害你們的親情。

你有什麼就說出來,不好意思說的話,就寫出來。『把你看不慣他們的地方。你的抱怨都寫出來』然後讓給他們看。

反正就是要溝通而不是不說話。 —這是來自我的個人經歷。

3樓:網友

其實你還是跟家人道歉吧,家人說不管你,你覺得他們真的狠心?好好讀書吧,你覺得沒有學歷,很好找工作嗎?髒活累活,你能幹多久?

大了,老了,人家都不要你了。要是技術型的活,你沒學過人家誰要你?現在累死累活也很難弄到多少錢,有條件好好讀書是真的。

4樓:小牟牟

我現在被趕了,怎麼辦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吧 少年~你爸媽恨鐵不成鋼啊~沒啥 好好道歉 保證不去網咖就好了~好好讀書~等你長大了就知道讀書有多重要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認錯吧,社會不好混,打工不是長久之計。

被父母趕出家門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被父母趕出家門的時候你就應該做乙個反省,第一你要想象一下未來你應該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第二你應該去思考一下你和父母之間未來應該如何去相處,把這兩個問題想明白你就知道答案了。

那些被父母趕出家的孩子實際上他們心裡都明白,父母這是在做一種懲罰,父母不可能真正的把他們趕出家門,只要他們對父母態度服軟,向父母承認錯誤保證以後不會再犯了,那麼父母仍然會把家門向你敞開,用溫暖的家的氛圍來迎接你的回歸,就怕你是乙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承認錯誤。

從法律上來說,把乙個未成年的孩子趕出家門讓其自力更生這是違反法律規定的,所以父母不可能真的這麼狠心,其次假如說你是乙個已經超過18歲有獨立能行為能力的年輕人,父母趕出家門的時候至少你應該理性的跟他談一談,讓父母給你一定的物質保證之後你再離開家門。

比如說我在20多歲的時候也有過離家出走的情景,但是在離家出走之前,我會和父母要一些錢,告訴他們我要走了,但是需要一些路費和生活費做乙個過渡,父母並沒有反對,還多給了我一些。

由此可見,有狠心的兒女,沒有狠心的父母,在父母心中你永遠不可能是乙個外人,因此不要把事情想的太過悲觀,很可能這只是你們之間的一氣之下做出的決定。

當你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被父母趕出來的時候,你不應該到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而是應該去尋求親戚朋友的幫助,到叔叔大爺那裡或者到爺爺奶奶那姥姥姥爺那裡去住下來,我相信問題很快就會解決,但是你千萬不要把自己置身於乙個危險的環境當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8樓:八角龍哥

被父母趕出家門,這時的你該徹底清醒了,是你傷痛了父母的心且無可救助的時才會把你趕出去的,你應該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好好回家和父母溝通,從今往後,你會做乙個聽話的孩子。

9樓:最愛彩虹糖

暫時不要回去,注意關心自己,等一段時間後,父母就會想念你。

10樓:我妻是病嬌

獨立自主,找乙個工作可以養活自己,這樣就不怕被父母趕出去。如果被趕出去了就先去找個出租屋,然後去找工作。

11樓:星星之火

被父母趕出家門,可以打**給班主任。去班主任家先吃住,讓父母和班主任一起交涉,做為乙個孩子只能洗耳恭聽了。

12樓:你ncl學會了嗎

你可以在被趕出去的這段時間裡好好思考一下自己和父母的關係,為什麼會鬧到今天這一步,然後想合適的解決辦法。

13樓:賀文磊

可能也是父母bai對你太失望了,父母du不會無緣無故zhi的趕你dao百出門,有乙個。

內13歲的孩子,你千萬不容要亂跑。回去跟父母道個歉,他們不可能真的狠心把你趕出去的。實在沒辦法了,度就去朋友家住幾天,或者去比較疼愛你的親戚家住幾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被父母趕出家門,可以先去找親戚,或者找朋友先住一段時間,再冷靜下來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白父母為什麼把自己趕出家門,如果真的是自己做錯了,抓緊時間和他們道歉。

16樓:30秒不

一定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積極的和父母道歉,爭取獲得父母的原諒。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被父母趕出家門也不要走得太遠,而且也要跟父母保持聯絡,這樣才不讓他們擔心,同時在這期間也要不斷的提公升自我,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夢到被父母趕出家門,做夢夢見自己被家人趕出家門

哎呀 夢是反的,這你不知道嗎?也就是說,你爸媽很歡迎你回家啦!肯定是你做錯什麼事心虛了,其實這種夢沒什麼關係的,只要自己做好了事情,那就不會被爸媽趕出門了 不要怪我說的不好聽,這個按照舊時的規矩就是說你父母可能會分開!做夢夢見自己被家人趕出家門 一般來說夢到被趕出家門是好事,代表吉利。夢見自己被趕出...

夢見被男友家的長輩趕出家門是什麼意思

今天你是絕對不可以惹事生非的,否則你就會吃到大的苦頭了。如果有什麼運動的話,也請一定當心,會有受傷的可能。夢見自己被趕出家門 吉凶指數 76 男人夢見離棄了世俗,夫妻生活會幸福。夢見出家,意味著對人間事物的洞察,是一種智慧型。夢見出家,表示看破紅塵,意味著對人間事物的洞察,是一種智慧型。夢見自己出家...

請問兒子親生把父母趕出家門算不算犯法,可以判罪嗎

是犯法的,要負法律責任,老人可以找婦聯進行調解,調解不成可以報警,這種事情多數是家庭矛盾引起,一般不會判刑,會判負責贍養費等其他費用,但情節嚴重的除外,還是會進監獄的。應該屬於犯法行為,虐待老人和兒童,可追究其民事責任。法院會受理的。女兒結婚後有一小孩,一家人不要父親 父母把無獨立生活能力的成年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