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上網1G流量能幹啥?聽說不划算

2023-04-21 04:15:02 字數 721 閱讀 6116

1樓:匿名使用者

1g=1024m 一部電影怎麼說也得200m,乙個半小時的還是在網頁中看,再加上你上網時上傳的流量,我用的是電信的一年129/月,其中包括69塊的話費,80塊錢的網費,交年費送手機(550塊錢吧),最近手機從60m流量調成3個月的1g體驗包,免費的!**平均速率在500kb/s左右,但在晚上7:00-9:

00之間有時網路不好,打不開網頁,其它正常 ,安徽蚌埠的電信,不知道其它的是不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電信的比較好,網速在之間,我現在就在用!!超好使,呵呵,辦公或休閒娛樂均可以。一年的寬頻費用大約在360-400元(城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4m的,這是乙個活動 我們3個人牽的網線乙個人也就劃50+左右乙個月隨便玩,但是你要是無線的話那就危險了,我以前用過,買乙個裝置要幾百,還要交100+網費,還有就是你說的1g流量,現在都是2g了,但是僅僅掛個qq,看個網頁還是偶然不能經常上,能堅持個2個星期那真是奇蹟了。

筆記本流量50g夠不?

4樓:方曉

你可以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看看網路狀態每天的流量,你這樣每天只能控制在以內。

1g流量在電腦上可以做些什麼

5樓:馬大鵬

1g流量可以實時**200小時****;

1G流量是多少兆,1G流量等於多少兆流量?

1 千兆位元組 g 1024 兆位元組 兆 流量單位的換算 1 1g 1024m 2 1m 1024kb 3 1kb 1024b 1g流量就是1024兆流量。流量單位的換算 1 1g 1024m 2 1m 1024kb 3 1kb 1024b 移動資料流量 是指通過gprs edge td scdm...

聯通5元包含1g的流量,能在外地使用嗎

廣東隨意玩閒時流量是不能在省外使用的,只在省內有效的。解答 一般來講,購買的流量是全國通用的,但是有些流量要分省內流量和省外流量!注意你購買的時候請致電聯通客服問問清楚!而且你這個流量是晚上流量,只能晚上用,那麼就值得你去練習客服問問!畢竟現在3g手機很多,一看流量刷刷的開飈,基本是管不住閘門的!為...

筆記本有沒有無限流量的上網絡卡,筆記本上網絡卡是不限流量嗎

電信有 1800分鐘熱點的,乙個月,我到現在還沒用上過,無限流量的卡是有 是以前移動20塊錢包月的卡,現在 基本賣千元以上,不過給移動 限制了網速。上網絡卡就是包年的,不限流量和時間,包年還送無線上網絡卡。缺點就是只能在本地使用,如果你離開本地會送你幾十個小時的上網時間,超出的時間或流量就開始收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