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既沉默又脾氣暴躁 是不是我乙個人坐比較好呢

2023-04-21 04:15:02 字數 4402 閱讀 1835

1樓:路口的守望

人的氣場很重要,暴躁的氣場會影響到你的發展,在易經裡也強調遠離與你不利的人,你必須堅決的換座位,和老師談,必須談。

暴躁的人和埋怨的人最終命運都很慘淡,人生也不會有什麼突變,你是個學生,需要寧和的環境,所以要自私一些為自己考慮。做同桌都是陌生人,那麼事情擴大化也無非還是陌生人,沒有什麼好後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這個時候就是體現你人格魅力的時候,如果你的學習不是很緊張,能夠帶乙個人的話,你可以幫助一下你的同桌,通過你的描述,覺得你同桌應該是現在有一定的困擾,並且她沒辦法解決(例如父母離異),她對生活充滿了怨言,大家又都不理解,導致怨恨加深,如果不解決這個問題,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乙個馬加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那麼在意他啊,你當他空氣好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時間長了,她就受不了主動和你說話,或者主動搬走,那不是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她好好地溝通一次,畢竟還是同班同學。如果她實在是太惹人厭了那就自己坐吧,眼不見心不煩。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 自己的個性 當你了解她後 投其所好 相信關係就會改善了 慢慢來。

6樓:莫傾榼

你有不是別人的傀儡,你的觀點是你自己的觀點,你認為呢?感情是慢慢培養的,你要去容納他,金誠所至金石為開。

7樓:纞落冪馨

你應該主動去與他進行溝通,在各方面多多關心她,讓他感受到你的同學愛他自然也就會向你心扉了,說不定你還能改變他的性格呢。

如果要你選,你是寧願和乙個自私的人做同桌,還是單獨乙個人坐?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看程度了,如果難以容忍,那就乙個人坐嘍。

9樓:櫻草雪譽為

我會乙個人坐,你都知道她是你難以接受的那種自私,為何不一人坐?因為不知道這種人表面和你好背後都幹些什麼……

10樓:___冷暖自知

一起,但是必須是個異性同桌,嘻嘻。

11樓:瀟湘長於心

人的一生以後要碰上千千萬萬的怪人,需要去應對和處理人際關係,不是分坐的事。

12樓:蒙山

做人要大度 不能太計較 不要光看別個的缺點還得看優點。

13樓:士夏侯戎

果斷單獨,自私在旁邊直接另人發止。

14樓:隨風逐流的雨

不管什麼同桌,乙個人坐。

15樓:冒谷苼

如果你選擇乙個人坐豈不是比他人更自私嗎?

16樓:這一刻love你

單獨坐,至少沒人打擾。

她性格孤僻,不愛說話,而我呢,脾氣又比較好,又是個暖男,愛關心人,我和她合適嗎?

17樓:貓和鼠老

如果你們相互喜歡對方,那麼就合適。如果有乙個不喜歡對方,那麼就不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是否合適,跟雙方的性格關係不大,主要取決於雙方是否都喜歡對方。

18樓:方方正正

我覺得你們是非常合適的一對,用你的暖來溫暖她的冷。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互相是否願意真心對待。

我同桌脾氣不好,但是她是我的朋友,特別懶不愛學習,還有口臭,我想換位置,乙個人坐,選擇朋友還是學習 10

20樓:車囧

做朋友與你學習是沒有直接關係。他不學習與你無關係,你學習與他無關係。為什麼要聯絡在一起呢。

做朋友是發自內心,你想和他做朋友,是因為你認為他某些東西你認可他。所以不要不朋友的關係與學習聯絡起來。

21樓:負重而行的人生

學習第一,朋友第二,你參考下。

22樓:御劍血弒

乙個脾氣暴躁懶惰不愛學習又臭又髒的人和一頭豬有什麼區別,我要是你就會遠離他,跟他在一起是恥辱。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只有自己得到的才是最重要的。

24樓:不提

就看你們的朋友關係是多麼緊,如果是特別好的,這些缺點是可以忽略的。

25樓:網友

是朋友就會鼓勵你讓你學習的。

26樓:勿匆匆

朋友也是講原則的,對於這種人應該割袍斷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說這些的時候有沒有審視審視自己呢?

感覺和同桌沒有什麼話說,彼此沉默,這樣感覺很不好

28樓:大宜興毛公元

你好!可能是她個性深沉、安靜,脾氣古怪。你性格開朗、熱情、奔放。

這樣的同桌,你應循著她的情趣論事,一旦與你說得來,你會成為她的知己。

29樓:請叫我硬妹兒

沒事的,只要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就行。

30樓:網友

沒話就找話說唄!總得有乙個人先說話!

31樓:念星落霞

那你主動找點話題好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他是害羞或許是討厭你。

33樓:天使的諾言

可以找話題啊,慢慢來。

幫我分析乙個人:她是我的同桌,性格有些古怪平時很像個男生,脾氣很暴躁,有時性子很急,有時又顯得慢條

34樓:弋巫

這樣的女孩你對她好,她會十倍對你好,不過他對你的好,是不明顯,,這樣的人,你要是能和她做朋友,,成為好朋友可能有些累,,但是絕對值得。

35樓:五氧化二磷

特別的女孩子,要好好相處,說不定能學到好多東西,還可以成為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很不錯。

37樓:網友

很好的人~~我喜歡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是乙個有信仰的人。

學校的同學糾纏不清 我是一位女生,初一,我性格特別好,愛笑,只有真的生氣了才會和別人吵架,分同桌我

39樓:在九井河跳古典舞的鬱金香

初三了就安心學習吧 你們現在還小 等你們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都不值得一提 既然都進入畢業班了 就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吧 還有吵架時也可以先妥協呀 先退步的人會讓人覺得溫暖 舒服 加油哦 好好學習~

40樓:受范明

順其自然,被她們擾亂精神說明你在乎她們,以後你會發現那些小彆扭都是美好的回憶。

41樓:

討厭就討厭,有些人你躲也躲不過,被人討厭比你有乙個光輝的未來你覺得哪個重要。

我是女生,我的同桌是男生,我們坐在一起常常是沒話題可說,我們之間就是沉默!不好耍!我該怎麼做,才... 40

4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找到講話唄,估計你們兩個都是文靜型別的唄!哈哈!我以前也不跟我同桌講話,那是因為我討厭他。哈哈。

43樓:敏敏小妞嘿嘿

同桌不是讓你好耍的,你想另乙個方面,他不和你講話也就不影響你學習呢!抓緊時間學習,我現在高三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44樓:姐狠愛你別想賴

我現在也有這樣的同桌,,本來我是個挺活潑的人的、可是每次和同桌說話他都冷臉相對!! 挺氣憤的呢…

本來就喜歡安靜的人,就不要多說話,和周圍的人處好關係就好咯…

45樓:網友

聊愛好,學習啊,不有電視劇集,或許他就是不喜歡說話 .。

4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男追女隔坐山 女追男隔層紗~~男人很好勾引的!你覺得沉默不好玩?可是你對他有什麼想法?

莫非早戀了?~~你本身就不需要去打理他啊,自己管自己好好學習就好了!女孩子要矜持。

別去管他,也許他喜歡同性的也不一定撒。建議你把寶貴的時間花在學習上就好了~~~等畢業了,滿地男人讓你耍來耍去`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找都感興趣的話題,如果你真的很想和他聊天,也可以沒事時候多關注他感興趣的東西,這樣就會有話題可聊了,當然也不會沉默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了解,和溝通。可以先從學習上面入手,多問些問題。

脾氣不好或是脾氣暴躁的人是不是最容易離婚的

脾氣不好的人有很多,主要是看個人的自我控制能力和情緒的自我管理能力怎麼樣,有的人脾氣不好,但是在家裡從前不亂發脾氣,但是如果控制不好自己的脾氣,亂發脾氣,對家庭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就非常容易讓對方傷心,然後離婚。相對來說是的 大實話 真話 現在家暴太嚴重.能和此人結婚的也不是尋常之物 會的,除非對方有...

脾氣暴躁的人是不是很自私啊,暴脾氣的人都是自私自利,不考慮別人心情健康

自私與脾氣好壞沒有固然的聯絡,但只顧自己痛快,不考慮別人感受發脾氣就是自私 不一定。不一樣的脾氣有不一樣的好處,不一定花滿月圓才是真正的美,有小脾氣的人,有時別人反而會更容易接受。不一定,脾氣不好,不代表人不好,有些人脾氣是不好,但心底善良,對父母對朋友都好,所以,這不能代表這個人自私,有些人脾氣好...

我兒子脾氣暴躁易怒是不是抑鬱症?因為一點小事就發火,打r

更年期的女人都是這樣 媽媽只是心裡沒有安全感 一方面年紀大了,隱約會有不中用的想法在腦子裡另一方面是孩子大了,逐漸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有時還處於自己的對立面其實媽媽也不容易 另外 無論哪個孩子 都是這個時期過來的。如果你要跟媽媽溝通,倒不必大費口舌的跟她講那麼多道理,不如來句 您不如想想您這個年紀的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