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醫生在嗎 幫我一下 20,婦科醫生請幫忙?

2023-04-21 04:10:02 字數 3194 閱讀 3843

1樓:網友

你的情況其實不影響要孩子,普通的牛黃解毒和宮頸靡栓都不會影響孩子的健康的。醫生也會這樣說吧。但是醫生絕對不會百分百說沒有問題的,因為世界上的事那有那麼絕對的呢。

另外,不能自己私自就要了孩子,因為著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情,有了兩個人的孩子是雙方的事情,甚至是雙方的家庭的共同的事情。和他說說,如果兩個人和雙方家長都同意了再做打算。

現在的安全套應該都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在性生活中一定要全程使用才有良好的避孕效果。

2樓:刺蝟的豬豬

能!!首先你的身體很好!所以要這個孩子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最好是給你的男朋友商量一下!

通融他的父母還有自己的,看看能不能在不結婚的情況下把孩子生下來。

一定要叫雙方的家長都知道,要不以後會有你後悔的事情!!!

話只能給你點到這裡!不懂可以給我發資訊!!

3樓:後悔女人

這個孩子是不能要了,因為他沒有辦法結婚,除非你願意當未婚媽媽。

最好是跟你的男朋友商量一下,是結婚還是流掉。因為你這個是第二次了,比較危險了,能留盡量留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最好到醫院定期檢查!

**醫生請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來例假,小腹下面疼痛,這就是痛經最基本的症狀了。痛經除了下腹部疼痛之外,有時還伴有腹部墜脹、腰痠、噁心、嘔吐、腹瀉、頭暈、乏力等症狀。

產科可以讓**醫生來看嗎

婦產科醫生給(被)婦產科醫生接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想問婦產科

6樓:

摘要。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如果出現輕微的腰痠腰痛的現象,這屬於是正常的表現,不會有明顯的腰痛的症狀。如果出現明顯的腰部疼痛,有可能是受潮、受涼或者腰椎增生、腰椎間盤脫出這一類的疾病。

如果疼痛不是特別明顯,那是不需要特別**的。盡量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過度,因為在懷孕期間會受到激素分泌的影響,會導致腰背痠痛、肌肉痠痛這些症狀,在這期間和胎兒的胎位也是有關係的。

在三個月的時候,胎兒增長子宮也增長,這時候會壓迫到腰椎神經,有可能會引起腰痛的現象。這種情況平時注意保暖,不要受涼,盡量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過度,在休息之後這種現象會得到改善。

我想問婦產科。

您好。有什麼需要幫助的。

你好。我想問的是 我懷孕三個月多準備四個月腰疼完正常嘛。

您是懷孕三個月快四個月的時候腰疼是嗎。

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如果出現輕微的腰痠腰痛的現象,這屬於是正常的表現,不會有明顯的腰痛的症狀。如果出現明顯的腰部疼痛,有可能是受潮、受涼或者腰椎增生、腰椎間盤脫出這一類的疾病。如果疼痛不是特別明顯,那是不需要特別**的。

盡量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過度,因為在懷孕期間會受到激素分泌的影響,會導致腰背痠痛、肌肉痠痛這些症狀,在這期間和胎兒的胎位也是有關係的。在三個月的時候,胎兒增長子宮也增長,這時候會壓迫到腰椎神經,有可能會引起腰痛的現象。這種情況平時注意保暖,不要受涼,盡量注意休息,不要勞累過度,在休息之後這種現象會得到改善。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您好還有什麼需要嗎您如果滿意我的服務請給個贊吧

祝您開心健康。

婦產科醫生進

有沒有婦產科醫生,請進

7樓:泰然自若的男人

雖然不知道第乙個男朋友是什麼血型,但rh陽性血型的可能性大,因為我國大多數人為rh陽性血型,而rh陰性的人僅佔極小的一部分。當然,但願推測不成立。

現在你害怕是有道理的,準備要孩子就要準備懷第四胎,個中的風險我來給你說一下:

1.因rh血型不合發生rh溶血症的幾率約為;

抗原強弱的次序為d>e>c>c>e>d,故rhd溶血症最為常見,父為rh陽性(d/d或d/d),母為rh陰性(d/d),胎兒為rh陽性(d/d),母缺乏由父傳給胎兒的d抗原。

3.其次為rhe溶血症,母缺乏由父傳給胎兒的e抗原,而母親及胎兒均可為rh陽性(cde/cde)或陰性(cde/cde)。

抗原僅存在於rh猴及人的紅細胞上,此抗原初次致敏約需血液。

致敏後首先產生的igm抗體不能通過胎盤,到以後產生igg時,胎兒已經娩出,故rh溶血病一般不會在第一胎、又未輸過血的母親發生。由於分娩時胎兒血進入母迴圈的血量常可超過,而且第二次致敏僅需0.

01~血液,並很快產生大量igg抗體,因此rh溶血病症狀隨胎次增多而越來越重。很少數未輸過血的母親在懷第一胎時也發生rh溶血病,這可能是rh陰性的產婦母親為rh陽性,使產婦本人在出生時已接受了其母親的抗原而致敏,若其首次妊娠胎兒為rh陽性(d/d),在孕期即可使其再次致敏,很快產生抗d的igg、通過胎盤引起胎兒發生rhd溶血症。

5.三次藥流時每次出血量多少,你是否致敏耐人尋味!

溶血症嚴重於abo溶血症,具體表現和**措施容緩。

看來了解你和兩個男朋友是什麼血型,包括亞型不失是重要的孕前準備。

希望能幫到你。

8樓:書碧萱

您好:沒有這種說法,只要術後恢復的比較好,不影響再孕就行,如果只能懷一胎,您又怎麼可能藥流三次呢。如果不放心可以到醫院去做相關的孕前檢查。

9樓:小家庭

到正規醫院做個檢查吧。

10樓:瑪麗醫院婦產科

您好!rh溶血病是由於母親和胎兒血型不合引起的一種溶血性疾病,可以引起胎兒紅細胞破壞。乙個rh陰性血型的母親和rh陽性血型的父親的後代,就有可能遺傳父親的rh陽性血型,並在出生時發生危險,特別是在分娩過程中,胎兒的一些rh陽性的紅細胞可能進入母親血液裡,而這些具有rh抗原的胎兒紅細胞對母親機體來說,是外來物,母親身體試圖通過產生抗rh的抗體來排斥這些外來物,這種啟動的母親免疫反應稱為致敏。

第一次懷孕時,對rh陽性血型的胎兒危害很小,這是因為通常在母親產生致敏前,或者至少在母親產生適量的rh抗體前,孩子已經出生。然而,一旦致敏發生後,母親一生都會不斷產生rh抗體作為其血液的一部分。在以後的每次懷孕中,母親的rh抗體就能通過胎盤到達胎兒,所以以後每次懷孕,孩子患嚴重rh溶血病的風險就越來越大。

如果胎兒是rh陽性血型,母親的rh抗體就會破壞胎兒的紅細胞,導致嬰兒發生rh溶血病。

對於rh陰性的孕婦,應對孕婦逐月追蹤檢查抗體效價的變化,發現抗體陽性後,應給孕婦作綜合性**,以減少抗體產主,必要時應終止妊娠。

有沒有懂婦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請哪位懂婦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謝謝了

結果 黏膜炎症。還有高階鱗狀上皮內病變。請哪位懂 的醫生幫我看一下 謝謝了 2的意思就是說你有copy卵巢囊腫,但問題bai 不打,可能打du消炎針和吃消炎藥就可以了,而3的意zhi思是說,你有盆腔積液,dao這個跟你的右卵巢囊腫有關係,也可能是這個引起的,但是,也可能跟你的化驗結果1有很大的關係,...

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單,請幫我分析一下婦科檢查報告?謝謝!

我討厭複製黏貼的東西,我就和你說說我的經驗。這個不能算嚴重的。你得結果,就是有炎症,統稱 炎!但是滴蟲念珠都沒有。我去年檢查,比你嚴重,清潔度有4,外加也是中度糜爛,還有黴菌!告訴你不要擔心,糜爛很多女的都有,只要未見癌細胞,你就不用慌!沒生過孩子根本不能物理 你去的什麼醫院啊?是大醫院還是廣告醫院...

有沒有專業的婦科醫生幫我看一下化驗單,感謝感謝非常感謝

你好,你的檢查結果很正常了,沒什麼問題的 你應該是快排卵或者正處於排卵期 跪求專業 醫生幫我看看化驗單,萬分感謝!你好。根據你的化驗和藥敏測驗,你要服美滿黴素或者是強力黴素別的不行。醫生給你開的塞的和吃的制黴菌素片是可以的。因為你有念珠菌感染。吃藥期間不能要小孩。治好後再要。好心人,幫我看看 化驗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