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孩子問女孩子是否喜歡他,女孩子為什麼回答不知道

2021-05-04 12:53:15 字數 1766 閱讀 6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孩子,一般我在回答我喜歡的人的這個問題的時候,如果我喜歡他但是還不好意思直接說喜歡,我就會說不知道!還有一種情況,有的人是不喜歡他,但怕傷害他,也會說不知道!但我不會有第二種情況的,不喜歡我會直接告訴他不喜歡沒可能!

不知道你喜歡的女孩子是什麼性格的人~

2樓:

因為她不曉得怎麼辦,就選擇了一種可進可退的方案,來和你繼續朋友;再一 個,女孩子到底"孩子"到什麼程度,如果是十分"孩子"的,那就甭提這事兒了=.=根本不知道自己想什麼的.

3樓:穆木

看她什麼表情了

如果是微笑著很害羞的表情,不知道就代表愛

如果若有所思,吞吞吐吐,那不知道就真的是不知道,不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答應的一種方式 可以日後不負責任

5樓:kaynn001要

那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但不確定是不是愛你,更加不曉得怎麼辦

6樓:凱問

大男人,喜歡就去追,別婆婆媽媽的

7樓:女禍

因為她還不確定自己的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在等你更主動地表示

去追她吧,不要停留在口頭上.............

9樓:生命假象

你問的太突然,她沒心理準備啦.

當乙個男孩子問女孩子:你喜不喜歡我?女孩子回答說:不知道, 這代表是什麼意思啊?

10樓:戚若靈解雪

或許是不好意思說出,或許真的不知道,是一種介於友情和愛情之間的情感

當乙個男孩子問乙個女孩子:"你喜歡我嗎?"女孩子回答:"不一定!"是什麼意思? (懂邏輯的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留下後退的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說「不知道」吧,哪有人說不一定的

男孩子喜歡女孩子,但卻沒表白過,大概是因為他不知道女孩子是否也喜歡他。有一次,男孩去試探的問了一下

13樓:我是二次元控

我最討厭這樣的人,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直接拒絕。吊著男的,男的也不知道女人怎麼想,浪費人家多少時間和青春。

14樓:o_o我是傻丫頭

還是男孩子要主動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女孩是玩弄男孩而已

乙個女孩子問男孩子喜歡她什麼應該怎麼回答呢?

16樓:情天

如果我喜歡你是需要理由的話

那我對你的喜歡也不是喜歡了

其實這時女孩子不一定要知道對方喜歡自己的哪些方面更多的是喜歡看到他在乎自己,喜歡自己的表現

17樓:難能可貴在堅持

應該回答:說不出來,只是覺得和你在一起玩心裡挺高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18樓:熱情的盧總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的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都被你蠱惑了,還需要理由嗎?

20樓:酆蓉魯雲淡

喜歡你的一切,你的好,你的壞,只要是你說的,讓我幹什麼都願意!

女孩子喜歡叫男孩子豬豬,女孩子叫男孩子豬豬什麼意思》?

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是戀人的話那叫豬豬就對了,這個稱呼隨不太雅但是公認在戀人間親暱的代名詞!就是隨意了,叫什麼都行。哈哈,只是個稱謂啦。不過叫豬豬也太可愛的。偶喜歡 恩!應該很好吧!我就很喜歡這個稱呼!挖挖 我也叫我女朋友瀦瀦 緣分納 哈哈 他希望你叫他親愛的,不過我也喜歡叫男朋友豬頭,有趣些。女...

當男孩子傷了女孩子的心,他該怎麼取得女孩子的原諒

你在網上還有聯絡的話你就在網上先和她道歉啊 你可以然她靜靜 不要去打擾她 她既然不想看到你不喜歡和你說話 那你就暫時成全她 如果她真的因為你的冷漠而高興 那麼你成功了一半如果因為你的冷漠她更不開心 那麼你也成功一半後面的路是你的了 真誠 真誠的強制她聽你的歉意 如果這樣還不行 那就真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女孩子為男孩子蓄髮代表什麼,女孩子為男孩子蓄髮代表什麼

很明顯,她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美麗的一面,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蓄髮就是 服幹嘛的 喜歡那個男生吧!因為男生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她對你有意思唄,喜歡你所以為你改變 清 嚴有禧 漱華隨筆 先邵武 一日過姻家,見侍女年且及笄,而尚未蓄髮。準備嫁人 她說她不是為你蓄髮啊!乙個女生送頭髮給乙個男生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