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1S內部儲存空間裡其他怎麼刪除

2023-04-21 03:40:02 字數 1992 閱讀 1305

1樓:牽著你的手

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

2,關機狀態下(扣電池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

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片刻就出現。

乙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械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開始雙清。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yes -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yes -

5,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2樓:帝莫shi狗

刪除快取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ð¡ã×´æ´¢¿õ¼äæäëûôõã´çå³ý£¿

紅公尺手機儲存裡的其他檔案怎麼刪除??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點選手機桌面上的【檔案管理】。如下圖所示。

2、然後進入檔案管理頁面後,點選手機儲存,進入本地檔案頁面。如下圖所示。

3、然後選擇需要刪除的檔案點選「選擇」。如下圖所示。

4、最後點選「刪除」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紅公尺手機儲存裡的其他檔案怎麼刪除??

4樓:密密麻麻哈

親測有效,剛剛實踐的,「其他檔案」裡佔用那麼多記憶體是垃圾**站,就是那個****站佔的記憶體,你把****站的**全部清理了,記憶體就回來了,還有什麼檔案**站的不要的也可以清一清。

如何清理紅公尺手機"內部儲存空間"

5樓:朗賽數碼

在日常使用紅公尺手機時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需要清理系統內部儲存空間。那麼如何進行操作呢?下面我與你分享具體步驟和方法。

紅公尺1s與紅公尺note1s,紅公尺note1s和紅公尺1s是乙個嗎

你好。親,選擇機器的情況下肯定要選擇紅公尺note.主要是今天買完sd卡才後悔,要應用搬家時他說什麼儲存是一體不能搬家50塊錢白花了。紅公尺1s與紅公尺note1s 紅公尺1s採用4.7英吋螢幕,搭載高通驍龍snapdragon m 8628或聯發科 mt6582處理器,1gb執行記憶體,配置了80...

紅公尺1s設定裡點谷歌沒反應,紅公尺1s 下面三個鍵沒反應了怎麼辦?

你好。紅公尺手機裡怎麼會有谷歌呢,你在 買的手機?紅公尺1s怎麼用inoty,我用了這個軟體怎麼沒反應 紅公尺1s 下面三個鍵沒反應了怎麼辦?有可能是由於系統問題導致的。1 建議備份資料 通訊錄,簡訊等 然後前 答匯入手機記憶體根目錄下。2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

想買紅公尺1S雙卡雙待手機,我想問問紅公尺1S可以同時使用移動和電信卡嗎

你好。你可以購買紅公尺1s電信版的,卡1支援電信3g 2g 聯通2g和移動2g,卡2支援移動2g和聯通2g.想用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選擇紅公尺手機的話,具體的型號是紅公尺1s電信版。紅公尺1s電信版,主卡支援電信3g網路,副卡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該機目前售價為700多元。好像有這個版本的。紅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