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結束 要買遊戲本(6000 7000)

2023-04-21 01:55:02 字數 2157 閱讀 6933

1樓:三角洲阿爾法

聯想y460-ifi 6300左右。

巨集碁as4745g-432g32mn 5800左右。

索尼ea18 6400左右。

巨集碁4820tg 6300左右。

這4款都是酷睿i5處理器+hd5650的超強獨立顯示卡,是目前的熱門機型,無論你打遊戲還是畫圖都沒問題。

巨集基4820tg和4575g相比,4820外殼的做工要 好,而且搭載了windows7的64位作業系統,待機時間更長。

而4575g的優勢就是**低,相較於同型別的,明顯很有**優勢,磨具也是最新的。

索尼ea18的優勢在於時尚的外形,精緻的做工,也載了windows7的64位作業系統。

聯想y460-ifi的特色是其lbj音響和ssd固態硬碟,還有就是聯想強大售後服務。

樓主好好考慮吧。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高三黨剛畢業,求**6000-8000之間的遊戲筆記本,請給出推薦理由,謝謝。 100

2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公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元,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薄和約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公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制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公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公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型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3樓:ge只是個傳說

不一定非得這個**吧,其他**的也可以看看,聯想膝上型電腦不錯。

大學生遊戲筆記本推薦 高考完後在七月初估計要買了,可接受價位在8000元以內,這台電腦買了呢,估計

4樓:vv皮

你好,膝上型電腦是乙個多元化的產品,因此使用者在購買前一定要明確自己的購買意圖,堅持夠用就好的原則,推薦幾款如下:聯想s500t-ifi(h)(曜石黑)、華碩f550x323vc-sl(4gb/500gb)、華碩a450e47jf-sl(4gb/1tb)、聯想小新sr1000at-ise、巨集碁e1-572g-54204g50dnkk、戴爾inspiron靈越 15r(ins15rd-5528)、神舟k500c-i3 d1、聯想miix2 11-ith(皓月銀)、聯想thinkpad e431 68861e4、東芝u800w-t02s、華碩x450ei323vc-sl、東芝c40-at15b1(天籟黑)。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時光是流年淚

買微星的吧,要不華碩y系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y系列,散熱好,效能好,堅固耐用,**也不貴。其他品牌不太了解。我們用聯想的佔一半以上。

該結束了嗎,高考結束了嗎?

如果你不能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分,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註...

青春結束了嗎,高考結束了嗎?

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的放下,有些東西,過了,就算了,不要太執著了。因為失去了就失去了,你沒有辦法改變,也改變不了啊。寂寞有時是讓人無聊,不開心,但是想著不寂寞的時候,就是一樣會不開心,會無聊。是因為我們太不懂得滿足了。過去與現在還有未來之間,只是一張薄紙,穿過了,也就什麼都看透了。是因為什麼東西,讓你...

高考結束後,到底該不該告白,高考結束後該不該和她表白

高考結束了,喜歡就大膽的告白吧,不過最好還是要考慮下你們的關係,萬一不成功不要受影響。當然該了 大學就要戀愛啊 表白不成功再也不見了也不傷心啊 高考結束後該不該和她表白 非常支援你向他表白,但前提要把考試這關過了,愛她就要告訴她,就算失敗了,也不會有什麼遺憾,給她乙個難忘的表白吧,一定要真誠。男人不...